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明仁會!掃黑期間作亂 頻遭警掃蕩


發佈時間:2021/11/28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2:58

持續追蹤!這次酒駕嗆聲的男子,他自稱是竹聯幫明仁會,其實光是最近警方掃蕩黑幫中,明仁會多次鬧事,連續多名小弟被警方逮捕,不只曾在信義區夜店打架,還曾企圖開車衝撞員警,甚至當著警察的面,連續開槍恐嚇,行徑十分囂張,犯案後不忘報名號,疑似想藉機壯大聲勢。

圖/TVBS資料畫面

 
警方vs.嫌犯:「趴下。」

男男女女打成一團,北市信義區夜店,日前發生打架衝突,一個晚上接連兩件,警方噴辣椒水壓制,混亂中還有人嗆聲,自己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

警方vs.嫌犯:「不要動。」

 
一群嫌犯被警方包圍,有人趁亂丟掉手中毒品,刑事局日前鎖定,有黑幫趁八大行業解封後,販毒賺取暴利,查扣的原料毒咖啡包,黑市價格超過三千萬,追查幕後成員又是明仁會。

警方掃蕩黑幫,發現明仁會最近涉及多起暴力事件,頻頻挑戰公權力,今年九月為了追殺仇家,不顧員警在場,搖下車窗對空開槍,警方立刻開四槍回擊。

圖/TVBS資料畫面

十月又和竹聯幫戰堂,在台北市內湖聚眾鬥毆,上演網內互打,嫌犯開23輛車逃逸,試圖衝撞警察。

明仁會作風剽悍,經濟實力強,小弟年輕敢衝,逞凶鬥狠不忘報上名號,似乎想藉機壯大聲勢。

知情人士:「他們碰到任何事情會報自己的字號,日後他們要逐漸壯大的時候,大家聽到明仁會就是會退避三舍,趁掃黑這段時間打知名度。」

圖/TVBS資料畫面

明仁會靠經營賭場暴力討債,酒店圍事起家,會長林京葵,是國立大學碩士,還曾是跆拳道金牌國手,被稱為黑幫學霸,帶領手下走軍事化教育,靠打打殺殺闖出名號,犯下多起案件危害治安,警方公權力不容挑戰強力掃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明仁會#掃黑#掃蕩#嗆聲#夜店#開槍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10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