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八大復業!三大黑幫販毒「一條龍」 警扣3千萬毒品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7:02
12多公斤的毒品試圖空運夾藏來台。(圖/TVBS)
12多公斤的毒品試圖空運夾藏來台。(圖/TVBS)

本(11)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有陪侍的娛樂場所再宣布微解封,開放酒店、酒家、夜總會等八大行業復業。不過就有不法幫派分子,打算趁這一波解封,販毒大撈一筆,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發現幫派分子為了賺取更多利潤,竟然將販毒經營模式改成「自產、自銷一條龍」,由幫派老大自行連絡原料廠商進貨,再交給幹部、小弟包裝販售,刑事局警方一連發動六波查緝行動,逮捕血鷹幫、芳明館、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大哥及幹部小弟,查扣市價高達3100多萬元的大量毒品。

明仁會成員手工包裝毒品。(圖/TVBS)
警方逮捕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圖/TVBS)

 
更多新聞:追工程爆模主因!「這三人」被列被告 受傷領班為關係人

警方調查發現,血鷹幫與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都有類似販毒模式,先由大哥自行聯繫中南部毒品原料商,再要求旗下小弟租賃有門禁管制的出租套房,作為毒咖啡包分裝工廠。由幫派幹部透過「死轉手」的方式,取得毒品原料後,再交給小弟行分裝、封口,接著幹部將毒品賣給由幫派大哥接洽的買家,並收取貨款。幫派大哥還會要求旗下小弟,每兩個月就必須轉移分裝工廠位置,以此躲避警方查緝。

警方在犯嫌搜出大筆現金。(圖/TVBS)
血鷹幫林姓大哥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三鶯線工程釀3死2傷!相驗死因曝「骨折、出血性休克」
 

另外芳明館陳姓大哥,則是利用人頭公司,從海外直接進貨K他命。警方發現他們把K他命藏在馬達、引擎之中,從海外走進入台,打算再分裝賣出。由於疫情關係,毒品走私不易、價格高漲,光是這波被警方找到的K他命就重達12多公斤,市價高達1920萬元。

芳明館陳姓大哥落網。(圖/TVBS)
引擎馬達空運來台夾藏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KTV大亂鬥血濺包廂!因竹聯幫仁堂成員不滿女友被潑酒水

刑事局偵查第三大隊、新北市海山及永和警分局及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從上個月至這個月,接續發動6波查緝行動,一口氣抓了竹聯幫仁堂明仁會、芳明館及血鷹幫等黑幫大哥及成員共7人,破了6間毒咖啡包分裝廠,查扣空氣長槍2把、手槍1把、 毒品咖啡包4218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梅片、大麻、搖頭丸、第三級毒品K他命、卡西酮、一粒眠、彩虹菸及大批分裝、封口機具,全案訊後將7名犯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運輸、製造等罪嫌及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偵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大行業#毒品#明仁會#芳明館#血鷹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424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