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取締9男包圍2警!推擠嗆「警察了不起」下一秒全趴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4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4:26
警方在超商門口遭男子包圍嗆聲。(圖/TVBS)
警方在超商門口遭男子包圍嗆聲。(圖/TVBS)

新北市泰山分駐所員警,昨(23)日深夜於轄區進行巡邏勤務,到了仁義路上一間超商時,發現有輛轎車違停在紅線上。員警當下上前了解,同時依規定要對駕駛開單,沒想到3名年輕人馬上衝下來,將員警團團包圍,不停嗆聲「警察了不起喔」!其他朋友見狀,馬上開車到場幫忙贊聲,甚至還出手推擠員警。好在線上警網獲報後,馬上出動,將這群年輕人通通壓制上銬逮捕。

昨(23)日深夜11點多,這群年輕人相約要去夜遊,9個人開著三輛車,先約在泰山仁義路這處超商前會合,再一起出發。當時大家都到齊後,車子陸續發動,其中一輛卻還沒走,剛好被巡邏員警發現他違停,上前勸導欲開單。這舉動,讓車內3名男子相當不滿,隨即下車理論。

 

多名警力到場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1/22機率」躲X光機!木條內包海洛因磚 鋸開才現形

3名年輕人將2名員警包圍,先是嗆聲「警察了不起喔」、「叫我配合我就要配合」,之後連先離開的兩輛車,也回到現場,共9名男子出手推擠員警,以為人多勢眾,就能大聲。好在線上警網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喝斥年輕人通通不准跑,一個個壓制上銬,全數帶回派出所。

 
9名男子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疑妻與人搞曖昧!越籍男持刀連續刺胸奪命 畏罪尋短遭逮

據了解,這9名男子雖然成年,但並未持有駕照,無照上路也遭警方開單,連同車輛違停,也一併告發。另針對推擠員警、嗆聲,警方也依《妨害公務罪》將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泰山#超商#巡邏員警#年輕人#夜遊#違規停車#嗆聲#推擠#妨害公務#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73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