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兇我老公!」夫遭開槍攔車恐嚇 妻急制止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3:43

新北市林口6日下午驚傳槍響,被害人開車停在路邊,被三名嫌犯攔下,對空開槍恐嚇,被害人妻子發現後衝出來制止嫌犯。警方調查雙方是朋友關係,被害人向其中一人借了三十萬買車,卻遲遲不還,債主才會撂人討債,雖然拿的是不具殺傷力的鋼珠槍,還是被依妨害秩序罪法辦。

圖/TVBS

 
三輛車違停馬路中,靠近看一名女子死命抓住口罩男,因為他手中握著一把槍,對空連開好幾槍,後方駕駛目睹全程,嚇得不敢往前開。

目擊民眾vs.記者:「感覺有人一直吵架,有開槍是不是,大概幾聲有印象嗎,大概三四聲。」

圖/TVBS

大白天槍聲大作,附近民眾全嚇壞,衝突發生在新北市林口中山路和民享路口,6日下午四點多,被害人當時停在妻子公司外,兩輛車隨即出現包圍住他,三名男子拍窗,駕駛只能乖乖下車,41歲的黃姓被害人,向朋友借了30萬買車遲遲不還,債主火大找同夥半路堵人,其中一名蔡姓男子甚至開槍恐嚇,被害人妻子發現先生有危險,從公司衝出來,奮不顧身阻止嫌犯,警方事後追查,這是把是瓦斯鋼珠槍,初步鑑驗沒有殺傷力。
 

圖/TVBS

文林派出所副所長王駿騰:「立即啟動快打警力約十名警網到場,隨即警方將四人帶返所,依妨害秩序罪偵辦。」

當街攔車又開槍,三名嫌犯有毒品槍砲搶奪多項前科,和被害人原本是朋友關係,為了三十萬撕破臉,雖然拿的槍不具殺傷力,被害人也不提告,但在公眾場所亮槍這個動作已經造成恐慌,欠債的討債的通通吃上刑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口#開槍#恐嚇#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63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