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開學採購 結果共3筆

  • 美國「縮減版」晶片法案傳捷報 那指漲逾1.5%

    美股三大指數在周三全面收紅,當中,那斯達克指數更大漲超過1.5%,因素之一是最新公布財報的Netflix,訂閱戶減少的幅度,不如預期慘烈,對科技股帶來提振;另一個則是美國晶片法案,通過了第一階段的表決,現在就等下周送交眾議院的結果;而現在投資人依然聚焦,美國聯準會下周的升息舉動,因為通膨還沒消散,家長們馬上還要面臨一波開學採購;房市也備受影響,美國最新的成屋銷售數字,掉到兩年新低,因為房價實在高到一般家庭買不下手!
    2022/07/21 19:52
  • 歐美物價飆升! 耶誕採購恐現雙位數漲幅

    西班牙的水電瓦斯費不斷上漲,讓許多家庭吃不消,不但以點蠟燭取代開燈,甚至危及到病患呼吸器的使用。而在美國,這波物價上漲趨勢已經預告到明年,包括人造耶誕樹和耶誕裝飾,受到供應鏈影響,預計出現雙位數的漲幅;國際快遞龍頭也在周一宣布,會在明年初全面調漲運費!
    2021/09/21 20:00
  • 美開學採購季啟動 零售商新奇文具應戰

    暑假即將邁入尾聲,美國不少家長正著手為孩子準備文具用品,包括網路零售商和實體店面,都推出了新奇文具用品應戰,有能發出香味的筆,以及能把筆記上傳雲端、用微波加熱就可以去除筆痕的智慧筆記本。這波開學採購季激出可觀商機,全美零售聯盟預估,從幼兒園到大學生的開學用品消費,今年可望衝破828億美元。
    2018/08/10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