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長城 結果共432筆

  • 「移動的長城」野外求生 姚明攀岩吃肥蛆

    最近美國NBA的大事之一就是姚明可能會買下火箭隊,姚明在退休後仍然關心籃壇而且話題不斷,Discovery頻道就找上姚明,讓他與野外求生專家一起在山林裡生活,與毒蠍同睡,吃死老鼠身上的蛆果腹,透過Discovery的鏡頭,一起來看看姚明的野外求生記。
    2017/07/20 21:44
  • 川普蓋美墨城牆 強勢作風如美版秦始皇

    美國總統川普誓言打造美墨城牆,隔絕非法移民入境,北京大學一名美國畢業生最近就在演說中提到,川普其實很喜歡古中國,尤其佩服長城建造,但為了隔絕異己要蓋城牆,趕盡殺絕的強勢作風,諷刺川普就像是美國秦始皇。
    2017/07/12 16:43
  • 嚴禁翻牆!VPN將被切斷 陸網友崩潰 

    大陸利用網路防火長城阻斷大陸網友接受外界資訊,讓不少網友利用VPN(虛擬私人網路)翻牆取得對外資訊,但外媒報導,北京已經下令電信營運商在2018年2月1日前禁止民眾使用VPN,等於斬斷了大陸網友對外的聯繫,這個政策使大陸網友崩潰!
    2017/07/11 16:45
  • 景甜化身清新女老師 跟歐豪共譜曖昧師生情

    28歲的大陸女星景甜,這一年多來大銀幕作品不斷,包括跟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港星劉德華、台灣小生彭于晏合拍《長城》,還化身女打仔,接著又跟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拍了《金剛:骷髏島》,接下來還有《環太平洋2》,好萊塢大銀幕作品不間斷,事業運大爆發羨煞不少人,不過最近她接拍青春電影《青禾男高》,一改先前形象,變身清新美女老師,跟歐豪共譜曖昧師生情
    2017/07/11 14:24
  • 地下長城!陸洲際彈道飛彈掩體 罕見曝光

    就在周邊國家聚焦北韓試射彈道飛彈的同時,大陸央視相當罕見地披露解放軍「洲際彈道飛彈」部隊在地下掩體中訓練的畫面,雖然央視並未說明具體的地點跟武器型號,但有大陸媒體解讀,影片中看到的是「東風5B」飛彈,目的是要向美國展現自信。
    2017/05/22 16:54
  • 看出章子怡好脆弱 導演程耳靠劇本吸大咖

    《羅曼蒂克消亡史》是中國導演程耳的第3部長片,4月他才以該片拿下第8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最佳年度導演獎,雖然人民幣1.23億元(約新台幣6.15億元)的票房,是去年同檔張藝謀《長城》的十分之一,但好評不斷。程耳上週來台受訪,自認拍的是商業電影,注重美學與劇本,開心抽到配額,在台上映,和台灣觀眾交流。
    2017/05/18 10:03
  • 192層酥皮蛋撻登台 檀島茶餐廳首店開賣

    大成長城集團積極發展餐飲事業,宣布引進香港排隊人氣餐廳「檀島香港茶餐廳」進駐台北新光三越百貨信義A11,副總裁韓家寅表示,台灣今年目標展店2-3家。
    2017/05/03 16:58
  • 闖鐵軌拍花海列車 攔不住!居民封路謝客

    北京長城居庸關下,桃花櫻花沿著鐵軌盛開美不勝收,讓花海列車成為爆紅景點,但有些攝影愛好者,為了取得好畫面,翻越圍欄闖到軌道上,讓火車緊急剎車,巡邏員一天至少攔阻上百人,實在不堪其擾,最後只能封路謝客。
    2017/04/10 11:43
  • 墨天主教反美墨長城:幫忙築牆就是賣國

    墨西哥天主教總教區今天表示,協助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墨邊界築牆的墨西哥人,都應被視為賣國賊。此言根本就是火上加油,讓美墨因築牆議題暗生的齟齬更一觸即發。
    2017/03/27 14:44
  • 撐住!姚明上大陸實境秀 挑戰野外求生

    有移動長城稱號的姚明,參加了大陸的實境秀節目《越野千里》,姚明在節目中又是吊繩索下水,又是吃木炭,抱持著永不放棄的冒險精神完成任務,吃盡苦頭。
    2017/03/20 12:15
  • FOCUS/全數通過!姚明任大陸籃協新主席

    大陸籃球協會昨天選出新一任主席無一跑票,獲得全數通過的,是知名籃球明星移動長城姚明,這也是大陸籃協第一次由非政府官員來擔任主席。特別的是,這次換屆修改了章程,新的主席,也就是姚明,將擁有籃協和大陸職籃CBA,絕對的決策權、領導權和人事任命權。在推動大陸籃球改革上,姚明除了有實權,市場也預估,他可望帶動每年高達2億美元,相當61億台幣的大陸職籃商機。
    2017/02/24 20:18
  • 替NBA打進大陸市場 姚明11號球衣「榮退」

    NBA休士頓火箭隊,替移動長城姚明,舉辦球衣退休儀式,姚明成為火箭隊第6位,獲球衣退役榮譽的球星。事實上,NBA打入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姚明功不可沒,根據統計,姚明從2002年加盟火箭隊以來,替NBA增加3.7億觀眾,而NBA每年在大陸的收入,約1.5億到1.7億美元。
    2017/02/05 12:58
  • 川普籌錢築長城 墨西哥進口商品徵稅20%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一週爭議不斷,對內,他取消「庇護城市」的資助計畫,少了數十億美元的補助,讓紐約、洛杉磯和芝加哥市長氣得跳腳;對外,川普又槓上墨西哥,打算向墨西哥進口商品開徵百分之20的稅,拿來做為在美墨邊界築牆的經費。
    2017/01/27 17:13
  • FOCUS/川普下令建美墨高牆 禁中東六國難民

    川普上台,打擊移民正式出招,一直喊要蓋的高牆已經簽屬行政命令立刻執行,長達3200公里的邊界長城,預計花費超過三千億台幣,重申一定要墨西哥買單,不過已遭到墨國總統打臉,另外還要增加遣返非法移民的數量,要求全美庇護移民的城市,上報黑戶名單不然就要刪減聯邦經費,但包括紐約波士頓西雅圖幾個大城市的市長,都已經表態寧可不要錢,也不出賣市民。面對中東難民也發出禁令,正式停止對敘利亞等七國發給簽證引發抗議,連日來一連串強勢政策,讓全美各地是每天抗議不完。
    2017/01/26 20:46
  • 【商周】獨家專訪王力宏 長紅20年的粉絲互動學

    今年跨年夜,由湖南衛視晚會節目拿下中國收視之冠,當晚最高收視落在他的壓軸表演,吸引1億4千萬人收看。同時,他所製作和演唱的電影《長城》主題曲,奪下中國60個電台排行榜冠軍。
    2017/01/26 19:44
  • 川普簽署美墨長城命令 加強邊境控管

    美國總統川普25日兌現競選承諾,簽署兩項行政命令,要在美國和墨西哥的邊界興建圍牆,並要加強邊境管理。
    2017/01/26 07:48
  • FOCUS/日本自衛隊奪島演習 駐日美軍首度參與

    日本自衛隊防禦釣魚台最精銳的部隊「第一空挺團」,在千葉縣重裝進行奪島作戰演練,而這場演習,駐日美軍史上首次一同參與,日美兩國加強合作,無疑是為了應對中國大陸,在南海與東海的軍事擴張,今年以來,中國大陸的軍事動作頻頻,除了高調在南海海域上空,如火如荼進行實戰演練之外,動力潛艇「長城號」,更開進馬來西亞靠岸補給,顯示中國大陸在南海的勢力,深入到南海的最南端。
    2017/01/09 20:15
  • 客串反成宣傳重點 片商看上映地點挑人

    最近幾部電影因為上映地不同,打出的宣傳方式也不一樣,像成龍主演的「鐵道飛虎」在台灣就用客串的王大陸宣傳,胡歌演出的「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雖然只是客串,但因為在台灣的知名度高,也成為片商宣傳的主打,而麥特戴蒙主演的長城,裡頭有劉德華、彭于晏,但兩人的戲份,卻沒有大陸女星景甜多。
    2017/01/07 18:27
  • 劉德華有分身? 大馬歌手模仿唱腔寫歌

    劉德華和麥特戴蒙主演的電影《長城》,電影在亞洲地區熱賣,但現在網路上竟然出現劉德華獻唱主題曲的MV,而且還是由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作詞作曲,唬得歌迷一愣一愣的,原來這都是黃明志惡搞的,因為他替電影寫的主題曲沒被採用,最後用這種方式替新歌做宣傳。
    2017/01/04 12:27
  • 跨年檔期最夯電影! 「刺客教條」人氣奪冠

    跨年除了看市府前的演唱會,也有不少人跑到影城打發時間,剛好近期的新片,種類多卡司也強,像是刺客教條詢問度就相當高,另外集結劉德華、彭于晏、麥特戴蒙等大咖的電影長城,人氣排行第二名,跨年碰上連假,也讓影城的觀影人數,比業者預估還要多一成。
    2017/01/01 16:49
  • 網路差評拖累票房? 陸電影圈爆發口水戰

    大陸衝刺賀歲票房,卻傳出卻因為網路影評惹出口水戰,有大陸媒體開砲,說最近針對張藝謀電影《長城》,還有王家衛監製的《擺渡人》而來的一連串差評,傷害了大陸電影市場、降低觀眾看電影的意願,但也有輿論反駁,說真正能夠打擊票房的只有爛片。
    2016/12/30 12:55
  • 《長城》戲份比華仔多 中國女星景甜:我很幸運

    張藝謀新片《長城》女主角景甜,和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在電影裡惺惺相惜,戲份比劉德華、彭于晏等大明星都多,這位中國女星的星運好到令人起疑,但還不只如此,明年的好萊塢鉅片《金剛:骷髏島》,和景甜演對手戲的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而她主演的另一部電影是《環太平洋2》!還沒有國際知名度的景甜到底憑什麼?她在電話裡說:「真的很幸運!」
    2016/12/30 11:00
  • 中美合拍互補強項 《長城》3天賣22億探祕

    「終於輪到我們了!」斗大字體投影在巨幅銀幕上,這是張藝謀首部英語電影《長城》,12月6日的北京記者會主題。這部耗資1.5億美元(約新台幣48億元)的中美最大合拍片,以宋朝為背景,主角怪獸「饕餮」源自先秦古籍《山海經》,故事卻源自今年初被中國萬達影業併購的好萊塢傳奇影業外國CEO,從醞釀到上映,歷經10年。
    2016/12/27 10:46
  • 90後富豪 鹿晗、王俊凱身價逾10億進榜

    大陸媒體公佈了2016年90後富豪榜,其中有兩位來自娛樂圈,鹿晗已2.7億人民幣,排第5名,另一位是年僅17的王俊凱,身價2.48億,緊追在後,排第6名,成為最年輕的富豪,兩個人除了靠表演、代言,賺進大把鈔票外,龐大的粉絲量、影響力,也吸引大導演張藝謀的目光,最新電影長城也請來他們兩人參與演出。
    2016/12/22 19:19
  • 張藝謀《長城》陸4天票房21億 評價兩極

    由大陸導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上映4天大陸票房21億台幣,不過評價卻是兩極化,片中麥特戴蒙、劉德華看似是主要角色,但其實戲份最多的卻是景甜,讓網友酸溜溜的說,竟然讓大咖幫景甜跑龍套,長城魔咒不只如此,唱主題曲的王力宏,還在南京被瘋狂粉絲丟水瓶。
    2016/12/2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