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差評拖累票房? 陸電影圈爆發口水戰


發佈時間:2016/12/3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0 13:39

大陸衝刺賀歲票房,卻傳出卻因為網路影評惹出口水戰。有大陸媒體開砲,說最近針對張藝謀電影《長城》,還有王家衛監製的《擺渡人》而來的一連串差評,傷害了大陸電影市場、降低觀眾看電影的意願;但也有輿論反駁,說真正能夠打擊票房的只有爛片。


 

山海經中的饕餮,港星劉德華、好萊塢明星麥特戴蒙,特效加上卡司,號稱是大陸版的怪獸電影,大陸影評人卻吐槽難看,直說「張藝謀已死」,影評人在微博上的發言,引起《長城》電影出資方樂視影業不滿,指對方人身攻擊、誹謗,發出警告信要求道歉,更不排除提出告訴。

而由王家衛監製、金城武主演的《擺渡人》也傳出在大陸影評網站上,被惡意刷低評價。

上海東方衛視主播:「豆瓣貓眼電影評分面臨信用危機,惡意傷害電影評分的文章,豆瓣貓眼等因為因為電影評分過低,被電影局約談。」
 

大陸官方人民日報轉載中國電影報內容,批評網路評價、影評人差評傷害電影市場,而目前《長城》和《擺渡人》領銜下,2016累計票房427億人民幣,距離大陸電影圈原先預估的600億相差甚遠。

上海東方衛視:「中國電影難道已經墮落到容不得任何人批評嗎?甚至讓公權力為之背書。」

大陸輿論開始檢討國產片重卡司特效,輕忽故事情節,傷害電影市場的不是影評,恐怕是爛片。


圖/豆瓣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城#擺渡人#負評#電影#票房#打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551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