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長城 結果共432筆

  • 陸火箭軍「秘密基地」曝光 號稱「地下長城」

    大陸央視日前罕見曝光了火箭軍地下基地,也是軍事迷口中的地下長城,裡頭存放許多大型武器,還有四通八達的通道,可以幫助部隊快速反擊,號稱能夠大幅提升作戰時的生存機率,就連美國體都曾經報導過,大陸的飛彈基地相當堅固,不過換來的代價,就是長期居住在地下坑道的士兵,因為環境潮溼,罹患關節炎、風濕病等職業病。
    2018/07/17 14:29
  • 指考地理貼近生活時事 新南向捷運碳足跡入題

    今天是大學指考最後一天,第二科考地理,試題取材貼近生活時事,如新南向、反恐行動、捷運路線圖、碳足跡、綠色長城等,並著重考生處理地理資料和使用地理方法的能力。
    2018/07/03 15:15
  • 法庭上揭穿魔術 男控大衛考柏菲秀害重傷

    美國魔術師大衛考柏菲過去曾表演過穿越萬里長城,飛翔在半空中等驚人魔術聞名全球,但其中一個將觀眾變不見的魔術秀卻讓他官司纏身,一名英國男子控訴,當時自己自願上台參與魔術橋段,卻不慎跌傷頭部造成健康永久損害,現在一狀告上法院,還在法庭上揭穿大衛考柏菲的魔術戲碼。
    2018/04/16 22:36
  • 中國4月新規上路 VPN大限到翻牆更難

    中國4月起多項新法規開始施行,其中,虛擬私人網路(VPN,俗稱翻牆軟體)市場專項整治工作今天結束,也就是說,中國可能開始屏蔽未獲准的VPN服務器,翻越網路長城更難。
    2018/03/31 13:46
  • 大成今年蛋品產量估增2成到3成

    雞肉大廠積極搶進蛋品市場,大成長城目前已有3座蛋廠,今年將斥資新台幣數億元興建旗鑑廠,建購一條龍垂直整合蛋品廠,預計將推升今年整體蛋品產銷量增加20%到30%。
    2018/03/19 11:51
  • 助弱勢童買文具 同濟會太子慈善協會送愛

    開學了,幫助弱勢家庭學童買文具的行動今天同時在雲林斗六及斗南展開,長城國際同濟會及斗南小東工業區太子慈善協會送愛心,讓孩子到書局挑選想要的文具用品。
    2018/02/22 17:30
  • 銀行行員一週阻兩詐騙 中市警局長致謝

    農曆年前是詐騙高峰期,台中市游姓銀行行員,一週內攔阻兩起詐騙案,台中市警察局長楊源明今天到銀行致謝,並特別寫信感謝各金融機構主管,希望能持續鞏固這道「防詐長城」。
    2018/02/14 15:38
  • 新疆將於邊境建立長城維穩 防恐怖主義滲入

    據中國大陸官媒報導,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今年將加強邊境管制措施,在5700公里的邊境建立「長城」,嚴防國外極端主義、分裂主義和恐怖主義滲透。
    2018/01/24 15:22
  • 高希希談《長城》票房鎩羽:水土不服

    首部中美合拍的史詩電影《長城》票房鎩羽,執導「三國」等多部史實電視劇的中國大陸導演高希希今天表示,把好萊塢的元素強加於中國電影裡,水土不一定服。
    2018/01/19 15:44
  • 網路長城!陸封VPN大限將到 外企喊苦

    大陸當局,預計三月底前完成對VPN的清理,不只個人用戶「翻牆」不易,連外企都受到影響,換句話說,像是LINE、Whatsapp、或是其他的國外網站在無法翻牆的狀態下就沒辦法使用,要藉此封堵「網路長城」的缺口,讓外企紛紛喊苦,而同時間,大陸航空公司,也全面開放空中WiFi,要搶折合台幣年400億的空中商機。
    2018/01/19 14:11
  • 雪襲半個大陸! 中俄邊界現「冰塊長城」

    將近半個中國大陸陷入了天寒地凍中,包括安徽、河南、江蘇等地,都陸續傳出災情,從公車站台、倉庫廠房,到種植蔬果的溫室,全遭積雪壓垮,至今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56萬多人受災,經濟損失折合台幣23.5億元。這波急凍天氣也在中俄邊界形成了罕見的自然景觀。
    2018/01/06 14:42
  • 美第一夫人登長城  獲頒好漢證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今天待在北京的最後一天行程,中國打出貓熊外交牌,並安排她登慕田峪長城,梅蘭妮亞還獲頒「好漢證書」。
    2017/11/10 22:50
  • 梅蘭妮亞北京行程尾聲 看貓熊又走長城

    今天是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待在北京的最後一天,行程安排包括北京動物園與長城。中國再度打出貓熊外交牌,安排她與貓熊「萌二」、「古古」相見歡。
    2017/11/10 19:40
  • 換下高跟鞋! 梅蘭妮亞穿平底鞋爬長城

    美國總統川普結束北京行,他出訪大陸期間,美媒形容川普極盡奉承,為的是維持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關係,才能讓華府在亞洲經濟及安全議題上較容易處理,所以川普頻頻討好習近平,川普在上午離開北京,不過他的夫人梅蘭妮亞沒有同行,繼續留在北京看貓熊並爬長城。
    2017/11/10 18:49
  • 習設宴款待川普 宮保雞丁、番茄牛肉端上桌

    9日晚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設國宴款待美國總統川普,菜單曝光,他們吃了宮保雞丁等五菜一湯,菜色相當平實。而川普今天結束北京行,下一站前往越南出席APEC,不過川普夫人梅蘭妮亞沒有同行,繼續留在北京,她先去北京動物園看貓熊,下午登長城,預定晚間飛離北京。
    2017/11/10 12:26
  • 川普結束北京行 赴越南出席APEC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結束北京行,飛往越南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年會。川普夫人梅蘭妮亞不會同行,將留在北京參觀動物園貓熊館、登慕田峪長城,預定晚間飛離北京。
    2017/11/10 08:39
  • 川普訪中結束後 梅蘭妮亞自己爬長城

    川普夫婦今天下午抵達中國訪問,外媒報導,中國將是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亞洲行的最後一站。據安排,川普10日上午9時離開中國後,梅蘭妮亞將自己到北京動物園看貓熊,爬慕田峪長城。
    2017/11/08 18:40
  • 川普今抵京! 中共十九大後首位訪華元首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首度訪問北京,展開旋風式的「國是訪問+行程」。川普在下午兩點38分抵達,大陸方面由國務委員楊潔篪等中方官員接機。維安任務,滴水不漏,不僅川普下榻的飯店,戒備森嚴,包括他到訪之處,如北京故宮和長城,都為此封閉。川習兩人也將就北韓和美中貿易等議題,做戰略性的溝通。
    2017/11/08 18:06
  • 川普將訪長城? 慕田峪10日全天封閉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抵達中國訪問,北京慕田峪長城今天緊急通知,景區10日停止對外接待。川普原先預計10日上午9時離開北京,若他有意於10日赴長城,若非起個大早,就是延後離開。
    2017/11/08 15:35
  • 川普下午將飛抵北京 參訪紫禁城

    美國總統川普預定今天下午飛抵北京,對中國展開3天國是訪問。川普此行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重點溝通北韓與經貿議題,並參觀紫禁城等景點。至於是否爬長城,尚未確定。
    2017/11/08 08:24
  • 川普亞洲行訪中國 可能遊覽長城、故宮

    川普8日赴中國訪問,他是否循例遊覽北京故宮引熱議。陸媒報導,故宮是中美關係史上重要場所,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1971年秘訪中國也去過,相信日前才和川普見面的季辛吉會給川普提供建議。
    2017/11/03 11:55
  • 全球埋深最大高鐵站 京張八達嶺站貫通

    中國中鐵公司負責施工的京張鐵路三標八達嶺長城站已貫通,象徵八達嶺長城站第一個重大節點工程順利完成。八達嶺長城站也是目前世界上埋深最大的高速鐵路地下站,最大埋深約102公尺。
    2017/09/11 18:34
  • 「大成」也有毒蛋 流入斑鳩的窩、樹太老

    毒蛋風波,目前有44家雞場淪陷,其中台南牧場流出的雞蛋,下游食品大廠也中標,包括大成長城食品公司,衛生局封存75箱雞蛋,而這些問題雞蛋,流入不少知名連鎖餐飲,像是日式炸豬排「班鳩的窩」,「樹太老」,還有儂特利、中一排骨等等,大成長城公司表示,問題雞蛋大約2千顆,已經全面回收,並沒有問題蛋品在外流通。
    2017/08/26 12:13
  • 世界最深!八達嶺長城下102米建高鐵站

    大陸近年積極建設高鐵網,其中2016年動工的京張鐵路,將開通八達嶺站,位置就在長城正下方,深度達102公尺,將是目前世界上最深的高鐵站,為了避免破壞古蹟,採用電子雷管減震爆破,每次範圍不能太大,2016年3月至今,已經爆破超過4500次。
    2017/08/21 17:17
  • 丁噹十項全能挑戰 爬長城、澳門塔高飛跳

    歌手丁噹為紀念出道10年,定下「十項全能挑戰」的目標,除了挑戰爬完長城,日前到澳門開演唱會,也順便完成她的心願,挑戰澳門塔的「高飛跳」!而歌手除了唱歌,也嘗試不同領域增進挑戰自己,像是從「MP魔幻力量」單飛的鼓鼓,近日也挑戰起主持。
    2017/07/26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