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錦繡山 結果共21筆

  • 圖輯/金正恩秀慈愛訪朝鮮少年團 男童被摸頭卻是這個臉

    全球各國為了迎接2023,紛紛舉辦大型的慶祝活動,就連北韓也不例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31日出席位於首都平壤的慶祝活動,大批民眾揮舞著國旗參與慶典,向外界塑造一個國家繁榮、民眾愛國的形象。而金正恩也在隔天一大早就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拜,以瞻仰祖父金日成和父親金正日的遺體,並馬不停蹄的前去拜訪「朝鮮少年團」,強調該國重視「未來世代」的意義,但在合照時,有幾名孩童神情非常僵硬,露出緊張、不知所措的表情。「朝鮮少年團」成立於1946年,該國所有7至14歲的學生都必須加入。
    2023/01/02 13:09
  • 不尋常!金正恩罕缺席老爸忌日參謁 恐正忙「做這事」

    17日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11周年,以往每年父親忌日都會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謁的現任領導人金正恩,今年卻不見蹤影,只以個人名義贈送花籃,連胞妹金與正也缺席;南韓專家分析,今年雖然不是官方重視的「逢五逢十」年份,但金正恩缺席依舊不尋常,應是在籌備明年的國政計畫。
    2022/12/18 14:54
  • 連兩年沒元旦演說 金正恩「親筆信」賀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去年一樣,今年同樣沒進行元旦演說,而是改以「親筆手寫信」的形式,向全國人民賀年。勞動黨第8次全代會即將揭幕,北韓全新政經改革計畫引發關注;南北韓關係去年急凍,南韓有專家認為,或許等待疫情結束後,情勢就會出現轉圜。外界也關心,兩韓的離散家庭還有機會重逢嗎?為了讓年邁家屬能早日一償宿願,南韓統一部近期推出「故鄉復原計畫」,找來VR公司打造虛擬實境,為這些脫北離散家庭重見北韓老家樣貌。
    2021/01/01 20:00
  • 金正恩態度放軟!主持軍委會不提「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繼8日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拜祖父金日成逝世26周年,時隔11天,再度出席公開活動,他親自主持勞動黨中央軍委會第5次擴大會議;但讓人大感意外的是,這次和5月份的第4次會議相當不同,不但完全沒提到「核武」,高度敏感的戰略武器字眼,也幾乎消失在討論要項當中。南韓學者分析,或許是因為金正恩考量到朝鮮半島情勢急凍,所以還在觀望,不想引起新的對立;不過這次北韓官媒還罕見釋出「閉門會談」的部分影像,其中北韓兩大核武開發重要人物都列席其中,也引發關注。
    2020/07/20 20:01
  • 金正恩為生母立碑 專家:神格化高英姬地位

    金正恩新年第一個公開行程,是到錦繡山太陽宮謁陵,日本媒體報導,金正恩為親生母親在金剛山建立石碑,有意神格化他生母的地位。另外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新的一年也傳出升官了,距離權力核心地位,又邁進一步。
    2020/01/02 19:22
  • 習近平訪北韓 受接待規格創外國人首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0日抵達北韓,展開為期兩天的國是訪問,這不但是習近平就任後,第一次出訪北韓,也是大陸最高領導人,14年來頭一遭,北韓方面相當慎重,領導人金正恩親自接機,還陪同坐一輛車,前往北韓國父金日成陵墓,錦繡山太陽宮接受致敬,晚上一同欣賞萬人體操秀,用最高規格接待。
    2019/06/21 20:14
  • 習近平風光抵平壤 北韓動員數十萬人熱迎

    北韓等了14年終於再度迎來大陸最高領導人到訪,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飛抵平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用最高規格接待,除了21響禮炮迎接,從機場到錦繡山太陽宮廣場,北韓更動員多達數十萬民眾夾道歡迎,專家認為,金正恩此舉是要作給美國看。
    2019/06/20 23:16
  • 金正恩「光明星節」悼亡父 親信抵越打點川金會

    2月16日是北韓的「光明星節」,也是金正日77歲冥誕,金正恩率領胞妹金與正及大批北韓官員,一起到錦繡山太陽宮悼念。由於川金二會倒數計時中,金正恩也傳出將在25日提前抵達越南。
    2019/02/17 20:14
  • 金正日逝世7週年 北韓當局痛批美國實施制裁

    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逝世7週年之際,現任領導人金正恩今天前往錦繡山太陽宮謁陵,同時北韓當局聲明譴責美國強化對平壤的制裁和施壓,更警告朝鮮半島非核化之路可能永遠封鎖。
    2018/12/17 15:31
  • 春節逢金正日冥誕 金正恩領官員祭拜

    今天大年初一,韓國人也是新年連假。南韓總統文在寅透過網路向民眾拜年,而在北韓正逢金正日冥誕,金正恩也帶著官員前往錦繡山宮殿祭拜父親。
    2018/02/16 18:01
  • 金正日逝世6週年 金正恩參謁太陽宮

    北韓媒體今天報導,金正日17日逝世6週年,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當天前往參謁安放金日成、金正日父子遺體的平壤市錦繡山太陽宮。
    2017/12/18 16:16
  • 金正恩率高官祭父 拔擢妹妹鞏固政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0月10日勞動黨黨慶71週年前,親自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向父親金正日致敬,而為了鞏固政權,金正恩最近與直接在黨務會議上宣布,將妹妹金與正升官成為政治局要員,北韓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動作,外界也繃緊神經關注。
    2017/10/09 13:29
  • 美韓情報:疑金正恩專機 墜毀北韓元山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現身錦繡山獻花,打破他墜機受傷的可能性,南韓媒體根據 美國和南韓情報消息指出,一架機型和金正恩專機類似的小客機,不久前在北韓元山墜毀,金正恩的別墅就位在元山地區,目前無法確認墜毀的就是金正恩的專機,不過儘管是情報顯示當時金正恩人不在飛機上,有可能躲過一劫。
    2015/07/27 19:43
  • 北韓誓師大會未現身 金正恩謠傳被捕

    今天是北韓已故領導人金正日逝世2週年,北韓昨天在平壤錦繡山太陽宮,舉行人民軍誓師大會。傳聞被捕的金正恩動向被受關注。
    2013/12/17 07:29
  • 北韓嗆戰/金正恩親出席閱兵 南韓放話撤開城

    朝鮮半島情勢依舊緊張,昨天是北韓建軍81週年紀念,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公開露面,在平壤的錦繡山太陽宮親自閱兵,北韓軍方再次揚言,將不惜發動核子戰爭,對付敵人威脅,面對北韓的文攻武嚇,南韓罕見強硬的要求北韓,在今天中午前,針對開城工業區停擺問題召開正式會談,否則將採取「重大措施」,外界認為,這個動作暗示南韓已經失去耐心,可能不惜永久退出開城工業區。
    2013/04/26 06:54
  • 【FOCUS新聞】祖父冥誕 金正恩神隱2週首露面

    4月15日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在北韓被稱為「太陽節」,而放話要發射導彈的金正恩,在神隱2週後也終於在今天現身,前往放置金日成和金正日遺體的錦繡山太陽宮謁陵,不過,北韓官媒截至目前只發布了照片,沒有釋放任何金正恩相關的動態影像,相較於去年4月15日,金正恩主持大型閱兵的慶祝規格,北韓今年顯得低調不少,而美國國務卿凱瑞也在連續訪問南韓、中國大陸之後,抵達日本與首相安倍會面,但談到北韓的核武問題,凱瑞仍點名中國大陸是關鍵,至於北韓早就架好的導彈,並沒有因為節日撤除,各國仍保持高度警戒。
    2013/04/15 22:03
  • 北韓嗆戰/神隱2週! 金正恩今現身太陽宮

    不斷放話要發射飛彈的金正恩,在神隱了2個禮拜之後,今天現身錦繡山太陽宮,紀念他祖父金日成101歲的冥誕,而至於飛彈到底還射不射,有外媒分析,北韓態度已經稍稍軟化,還有開城工業區的企業宣布,17日將返回園區,若北韓放行,似乎就是有意透過對話來解決爭端,藉此測試金正恩的態度,也有學者分析,如果30日美韓聯合軍演結束前,北韓都沒有發射飛彈,朝鮮半島緊繃的情勢,就應該會趨向和緩。
    2013/04/15 12:32
  • 金正日逝/金正日聖恩遺愛 冷凍魚當耶誕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猝逝,全民一起哭翻天,連排隊領魚都忍不住流眼淚,因為這批冷凍魚據說是金正日死前,特別交待要送給人民的耶誕禮物;接班人金正恩星期五再度率領文武百官,到錦繡山紀念宮瞻仰儀容,這次金正恩明顯哀痛難忍,當場拿出手帕拭淚。
    2011/12/24 13:45
  • 金正日逝/金正恩身邊的女人 疑為胞妹金汝貞

    金正日猝逝,擔任治喪委員會主席的金正恩,帶領大小官員在錦繡山紀念宮內,接待外國弔唁使節,當時金正恩背後出現了一位神祕的年輕女性,根據了解,她就是金正恩24歲的胞妹金汝貞,難得浮上檯面亮相,未來有可能是輔佐金正恩的得力助手。
    2011/12/22 22:26
  • 金正日逝/金正日之死疑點多 南韓疑捏造出巡

    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遺體,目前安置在平壤「錦繡山紀念宮」供人瞻仰,北韓強人突如其來猝逝,南韓民間紛紛傳出陰謀論,有人直指北韓當家主播李春姬,從螢幕上消失2個月,金正日早在這期間死於政治謀殺,至於事前沒有掌握死訊,而挨批的南韓情報單位,也提出重大疑點,金正日專用火車在他過世當天,根本沒有出動。
    2011/12/21 18:48
  • 金正日逝/金正恩瞻仰金正日遺體 北韓全民哀慟

    17日病逝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現在遺體被安置在平壤的錦繡山紀念宮,兒子金正恩率著文武官員公開弔唁,這樣哀悽的畫面,透過北韓國營電視台播放,感染全國上下,現在北韓隨處可見悲痛到不能自己、痛哭流涕的老百姓。
    2011/12/21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