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錢一飛 結果共20筆

  • 觀點/林韋翰為總冠軍不惜半夜抽積水 從落選秀成T1魔術師

    出生於花蓮的林韋翰是太魯閣族,家中有一個姊姊,也因為姊姊的關係喜歡上了籃球,甚至每天都要打到天黑才肯回家,國小國中都待在花蓮打球,直到畢業後因為潛力驚人,不少學校都希望林韋翰能加盟,甚至連當時裕隆的總教練錢一飛都認為都非常看好他未來的發展,最後在家人的決定下加入了當時還沒開啟王朝的松山高中。
    2023/06/02 17:28
  • 感性!嚴凱泰挺籃球員 陳志忠:跟到他足夠了

    除了在商場得意,嚴凱泰在籃球場上,可說是不遺餘力的力挺,常常現身球場,看自家旗下的裕隆籃球隊的比賽,甚至還曾經因為裁判判決不公,幫球員出氣,揚言罷賽。而嚴董個些體貼,常常帶球員聚餐,如果輸球了,他還會自己要球員點歌給他唱,來場炒熱氣氛。過去籃球教父錢一飛離世的時候,他也落男兒淚,而裕隆籃球隊成立那年,剛好也是嚴凱泰出生的時候,注定了他一生跟籃球,離不開的緣分。
    2018/12/04 18:49
  • 為好友流淚、曾怒飆籃協 嚴凱泰展「真性情」

    嚴凱泰個性真摯,情感奔放,常常在聚會場合開金口唱歌,跟大夥同樂,也常常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當起接線生貼近員工;他平常熱愛籃球,常常力挺自家裕隆籃球隊,還曾經因為不滿洋將制度,批評籃協胡鬧,真性情的他,在好友錢一飛、孫大偉過世的時候,更落下了男兒淚,展現了他敢愛敢恨的一面。
    2018/12/04 14:02
  • 傳承籃球精神 錢一飛籃球贈童

    裕隆籃球隊總教練錢一飛過世後,球隊把他關心的籃球運動精神給流傳下來,把當時放在錢一飛靈堂的200多顆籃球,送給花蓮偏遠地區的1所小學,孩子一拿到球開心極了!
    2007/11/02 11:42
  • 籃壇教父/風光送錢一飛 體壇藝人全到場

    裕隆球隊總教練錢一飛過世,許多籃壇人士幾乎全到場,錢韋杉的藝人朋友,甚至政壇人士也一起送錢一飛,曾接受錢一飛指導的球員錢薇娟,更是難忘錢一飛昔日教學的大嗓門。
    2007/10/17 12:05
  • 籃壇教父/錢一飛火化 300籃球靈前送別

    裕隆前總教練錢一飛10月1日因為鼻咽癌病逝,享年60歲,上午家人替錢一飛舉辦告別式,場面莊嚴隆重,裕隆執行長嚴凱泰,裕隆球團全體總動員,另外,錢老先生屏除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忌諱,到靈前送愛子,錢韋杉跟邱宗志的1歲多的小寶寶邱靖,也來送外公最後一程。
    2007/10/17 12:03
  • 籃壇教父/〈快訊〉籃壇硬漢錢一飛病逝 上午家祭

    素有「籃壇教父」之稱的裕隆隊總教練錢一飛,10月1日凌晨在睡夢中安詳地離開人世,今天在第二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場面莊嚴隆重,有不少好友紛紛前往致哀,要好好的送錢一飛最後一程。
    2007/10/17 09:55
  • 籃壇教父/永遠的老師 球賽前悼念錢一飛

    剛失去總教頭的裕隆籃球隊,今天下午到花蓮參加觀護盃籃球賽,球賽開始前,裕隆和對手台啤都先默哀30秒,悼念這位大家心中永遠的老師。
    2007/10/04 00:35
  • 籃壇教父/錢韋杉素顏現身 悼亡父哽咽不語

    籃球教父錢一飛因鼻咽癌在睡夢中過世,今天陸續有不少籃壇人士,前往靈堂致哀,而經過一夜的沉澱,錢一飛的女兒也就是藝人錢韋杉,下午首度露面感謝各界的關心,而帶著墨鏡的錢韋杉,雖然強打起精神,不過一想到父親過世,又難過的哭了出來。
    2007/10/02 15:46
  • 籃壇教父/飛哥過世 好友嚴凱泰慟淚灑靈前

    籃壇傳奇錢一飛驟逝!好友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第一時間還沒辦法接受,以往和太太陳莉蓮經常跟著錢一飛東奔西跑,緊盯球團表現,突然過世的消息,讓嚴凱泰想到就鼻酸,甚至到靈前上香致意時,情緒沒辦法控制淚灑靈堂。
    2007/10/02 12:10
  • 籃壇教父/錢一飛病逝 裕隆球員銜哀備戰

    籃球教父錢一飛昨天不幸因為鼻咽癌過世,不過旗下裕隆的球員,上午按照既定行程前往花蓮比賽,對於錢一飛的過世,大家都很難接受,甚至昨天在練球的時候,他們都以為教練還在他們身旁。
    2007/10/02 10:42
  • 籃壇教父/〈快訊〉悼錢一飛 周俊三:感謝教練的教誨

    昨天上午「籃壇教父」錢一飛鼻煙癌不幸病逝,前籃球國手周俊三也來上香致意,他表示。
    2007/10/02 10:37
  • 籃壇教父/憶錢一飛教練 嚴凱泰哽咽落淚

    裕隆隊總教練錢一飛,在1日清晨過世,裕隆隊大老闆嚴凱泰,在昨天晚間談及這位籃球教父時,忍不住悲痛哽咽落淚。
    2007/10/02 07:44
  • 籃壇教父/〈獨家〉籃老友憶飛哥 態度認真做事嚴謹

    今天清晨病逝的籃球教練錢一飛,年輕時也曾是中華隊的國手,而今天下午,一群老戰友原本相約要吃飯,沒想到卻突然聽到錢一飛過世的消息,讓這群一起征戰多年的老朋友感嘆人事無常。
    2007/10/01 19:06
  • 籃壇教父/〈快訊〉裕隆全體球員聚靈堂 悼錢一飛

    體育界痛失傳奇人物!裕隆籃球總領隊錢一飛清晨過世,享年60歲;多年前罹患鼻咽癌,熱愛籃球的他力抗病魔,繼續坐鎮球隊,凌晨家屬卻發現,錢一飛在睡夢中沒有了呼吸,緊急送醫,還是無法挽回這位籃壇教父的生命,下午裕隆球員已經趕至殯儀館,向家屬致哀。
    2007/10/01 14:10
  • 籃壇教父/籃壇教父兒女闖演藝圈 發光發熱

    籃壇教父錢一飛過世,最讓他放心的是4個子女都有好的成績;其中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錢韋杉,1年多前和得意門生邱宗志結婚生子,讓他享受天倫之樂,獨子錢韋成從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從大陸歌唱選秀會上大放異彩,好歌喉加上斯文外型奪得人氣王的稱號,讓錢一飛也感到驕傲。
    2007/10/01 12:00
  • 籃壇教父/籃壇教父錢一飛病逝 享年60歲

    素有「籃壇教父」之稱的裕隆隊總教練錢一飛,今天凌晨在睡夢中安詳地離開人世,享年60歲,這位把一生都奉獻給籃球的傳奇教頭,培養出無數的中華隊國手,而他治軍嚴謹、要求嚴格,也被球界譽為鐵血教練,而裕隆隊大老闆嚴凱泰,也非常尊重這位「籃壇教父」,要以裕隆企業的名義成立治喪委員會,好好的送錢一飛最後一程。
    2007/10/01 10:13
  • 陳信安11月赴美圓夢 一闖ABA

    在挑戰美國職籃NBA失敗之後,陳信安決定挑戰次級聯盟ABA,雖然老東家裕隆隊的總教練錢一飛樂觀其成,但是他指出,陳信安除了必須解決國內兵役,代表國家隊出賽以及ABA參賽時間等問題,更重要的是,個人球技的提升,否則在美國將會打得非常辛苦。
    2004/10/06 19:35
  • 球員前進NBA 裕隆教練錢一飛態度保留

    剛剛我們聽到陳信安對於進軍NBA的想法,不過他的教練、也就是裕隆隊的總教練錢一飛卻有不同的看法。錢一飛表示美國與亞洲的細膩球風不同,年輕球員不如到韓國把打籃球的基本功練好,先在亞洲打出好成績再說。
    2004/04/16 18:22
  • 錢一飛胡再麟 進軍冠軍比一比

    裕隆與新浪能打進總冠軍賽,除了球員表現,總指揮官扮演極重要的角色,裕隆隊的錢一飛總教練有籃球教父之稱,以治軍嚴謹聞名,擔任過數屆中華男籃隊總教練,更在2001年率領中華男籃贏得日本大阪東亞運銀牌。
    2004/04/14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