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鋸掉 結果共27筆

  • 李睿紳演活渣男慘遭「碎木機鋸斷手臂」 抱殘肢逃跑失血倒地

    三立八點檔《天道》高潮不斷,劇中「野砲王」李睿紳與許蓁蓁相互利用,結果玩出火,李睿紳慘遭許蓁蓁用碎木機鋸掉手臂,觀眾趣味留言說:「這不是黑版楊過嗎!」而昨(2)日晚劇情播出,李睿紳斷臂懺悔後轉當污點證人,揭發葉華、許蓁蓁和丁國琳三大惡女罪行,上演法院公審大報應,收視再創新高。  
    2024/01/03 18:33
  • 下方就是鐵軌!聯結車爆胎翻覆 扯「台鐵電線」

    今天(15)早上七點多,一名聯結車駕駛行經宜蘭頭城,台2線濱海公路116公里處,因為車輛爆胎、自撞護欄,翻落邊坡,還拉到旁邊台鐵的電線,下方就是軌道,相當驚險,台鐵緊急應變,除了放慢列車車速,也派人監控。另外,現場研判要鋸樹才能吊掛聯結車,但一把樹鋸掉,整輛車可能會直接墜落鐵軌,所以將以雙吊車來平衡吊掛。
    2022/09/15 12:36
  • 方季惟遇周星馳驚曝「真實身高」 為拍《賭俠2》秒鋸高跟鞋跟

    55歲玉女歌手當年憑藉亮麗外型,配上清甜歌聲,出道即巔峰,更成為繼鄧麗君後,最受歡迎的「軍中情人」,她近來上年代節目《那些年。那些歌》,回想登上軍艦勞軍,海軍總司令感受到她對弟弟的手足之情,立刻將弟弟帶到她面前,為她做足面子,沒想到讓弟弟超尷尬;她歌而優則演,還獲得與周星馳同台飆戲的機會,沒想到一見本人發現身高有落差,她急中生智竟直接把高跟鞋鋸掉,相當荒唐。
    2022/05/05 11:45
  •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 錄影談起表演又淚崩 為戲她放真感情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創下金馬獎首位在同屆拿下影后與女配角的驚人紀錄,日前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一路走來的生命歷程。有地表最強「國民阿嬤」之稱的陳淑芳,拍戲63年,每場演出都投入真感情,談起讓她奪下最佳女配角的電影《親愛的房客》關鍵戲碼,對著兒子另一半傾訴內心話的橋段,依舊在錄影現場淚崩。18歲就開始演戲,陳淑芳曾為真實呈現角色講話會漏風,不惜鋸掉三顆門牙!直到今日,她依舊認真嚴謹看待每一次表演。
    2021/01/04 10:00
  • 巷弄藏迷人「蒜香藤」花海 里長頭痛:攀上電線

    愈來愈多民眾會在陽台種花花草草,新北永和有民眾仙人掌一種14年不知該怎辦,因為這株仙人掌長高到2層樓高要鋸掉也很困難,或有1樓住戶種蒜香藤,本來它的根只是小小不到半層樓高,誰知好幾年過去藤蔓已經沿著公寓長上5樓,還沿著電線攀,里長說這兩個月開花很美,但花謝了就是枯枝和危險。
    2020/10/26 18:22
  • 陸馬戲團黑熊發怒 撲馴獸師撕咬3分鐘

    大陸河南一個馬戲團在表演時,一頭黑熊突然撲向馴獸師緊咬不放,當時幾名工作人員不斷用長棍驅趕才讓馴獸師成功脫困,只是馴獸師透露自己沒受傷,因為黑熊牙齒早被鋸掉,這倒引發大陸網友不滿,呼籲拒看馬戲團表演。
    2020/10/07 11:45
  • 不知警攻堅毒窟!屋主驚醒 兩片門已鋸掉

    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屋主指控,日前住家遭到警方攻堅,原本熟睡的她正要去開門,門卻先被鋸斷,如今求償無門,沒錢修繕還因此遭小偷。不過警方反駁,當時有表明身分,卻沒人應門,且還看到有人在窗戶丟棄證物,擔心被滅證才會急著破門,也有搜到毒品,過程並無違法。
    2020/01/09 21:52
  • 殘忍影片曝!小象遭轟70槍、鋸牙慘死 屍體漂河中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雖然象群保育團體不斷警告國際上禁止象牙交易,但象牙盜獵仍過於猖獗。近日馬來西亞1頭瀕危的侏儒象(pygmy elephant)被發現陳屍於河中,身上不僅有約70個彈孔,象牙也慘遭盜獵者鋸掉,死狀相當悽慘,令人看了痛心不已!
    2019/10/02 16:04
  • 兒打電動不寫作業 媽發飆想「鋸掉」他的頭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母親,因兒子放學回家後,沒有先去做功課,而是先跑去打電動,竟整個人情緒失控拿起鋸子要鋸掉兒子的頭,據了解,這名母親疑似是因為扶養一對自閉兒壓力過大,才會做出如此誇張的舉動。 據美國《WJLA》報導,46歲的派翠利(Kristina Petrie)和丈夫育有一對自閉症兒子,派翠利疑似是壓力過大,導致精神崩潰,11歲長子向警方表示,本月12日他放學返家後,直接走到房間打電動,母親突然拿著鋸子衝進來質問「為什麼不先做功課?」,男童則回應「我會在4點45分開始寫作業,在這之前要先打電動。」 沒想到派翠利聽到大發雷霆,將兒子壓制在地上,接著用手中的鋸子來回割他的脖子,男童痛得大叫並掙脫母親,跑去向鄰居求救,所幸男童送醫後並無大礙,只是脖子上幾條血痕還是十分明顯。 最後派翠利因精神崩潰被送往醫院治療,她不斷向醫護人員透露,自己無法負荷扶養一對自閉兒的壓力,非常擔心「兩個兒子長大後會是社會負擔」,派翠利甚至認為「兒子應該要死」。 目前派翠利依1級謀殺罪和虐待兒童罪名,遭到檢警起訴,正在等待審理,如罪名成立她可能被判處死刑或入監服刑40年。
    2018/03/31 16:48
  • 犀牛面臨生存危機 辛巴威鋸犀牛角防盜獵

    全球目前有2.5萬頭犀牛,因為盜獵問題嚴重,犀牛面臨生存危機,以辛巴威為例,總共有700頭犀牛,去年就有50頭遭盜獵,野生動物保護組織為了拯救牠們乾脆先把犀牛角鋸掉,另外非洲大象近百年來已經減少90%,恐怕在數十年內絕跡。
    2016/09/01 22:00
  • 積雪過多變更高 北海道長頸鹿頭卡假樹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因為積雪過多地面高度 比往常還要高,一隻長頸鹿因此不小心把頭卡在假樹上動彈不得,動物園擔心長頸鹿會受傷只好把假樹鋸掉,救出受困的長頸鹿。
    2016/03/15 17:08
  • 災後一周還沒清樹!不等市府 居民自掃

    颱風過了一星期,台北市清除樹木殘枝速度還得加把勁,文山區萬和公園內一座土地公廟被大榕樹壓垮,居民抱怨,市府只來清理2、3天就放著不管,附近阿伯乾脆自己拿竹掃把來整理,只是大家急著修剪樹木殘枝,常常顧不得下刀位置,直接鋸掉斷枝,專家擔心,細菌反而容易入侵傷口造成嚴重倒塌。
    2015/08/16 12:39
  • 再不停要開槍了! 阿里山警察抓山老鼠

    阿里山公路上,今天警匪大追逐,山老鼠上山鋸掉盜珍貴台灣扁柏樹頭,要下山大賺一票,警方埋伏盯上,一路猛追,最後用擴音喇叭大喊再不停要開槍了,他們才嚇到停車被逮,這些山老鼠平常有人貼瓷磚、有人當板模工,都有正常職業,但都因為吸毒,讓他們入不敷出,賺的錢不夠買毒,就上山破壞山林。
    2015/07/11 12:22
  • 救金城武樹! 日天皇御用樹醫生義診

    難抵颱風帶來的強風,台東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連根拔起被吹倒,縣府人員隔天將這棵茄苳樹趕緊扶正種回,長榮航空上午還特地請到日本有名的樹醫,到現場義診,工人鋸掉多餘的樹葉,把斷裂的樹枝切平,塗上營養劑和癒合藥劑,不過想要回到昔日茂密景象,恐怕還需要兩年的時間。
    2014/07/26 10:59
  • 樹根擠凸地磚 害嬤連摔2次臉縫針

    新竹鐵道路二段一處人行道,因為路邊的行道樹不斷生長,導致地磚凸起,造成一名83歲的老阿嬤連摔2次,臉部受傷縫了5針。而施工單位表示,每次鋪平,過一段時間樹根又會生長擠壓地磚,只好把樹根直接鋸掉,就怕再造成行人危機。
    2012/10/23 12:26
  • 戒指「卡卡」不用剪! 高舉過頭可消腫

    很多人都曾發生這樣的狀況,戒指卡在手裡,怎麼拔都拔不下來,最後只好出動消防隊幫忙,通常消防隊員只好出動電鋸把戒指鋸掉,不過一名退休老師最近投書獻策,其實也不用這麼粗魯啦,只要塗上潤滑油,將手冰敷,高舉過頭,5到10分鐘就能消腫,可以輕易把戒指拿下,退休老師的妙計,成為消防隊對付「戒指卡卡」的指導教材。
    2010/11/17 15:23
  • 男子校園上吊亡 師集資「送肉粽」去煞

    台灣沿海鄉鎮,以「送肉粽」方式,送走冤死亡魂的習俗,出現在校園中!彰化福興鄉一名中年男子,疑似不堪病痛纏身,3天前,在附近國小上吊自殺,為了去除穢氣,老師樂捐募7萬元,請法師把死者上吊的樹枝和繩索,鋸掉並且火化,完成「送肉粽」儀式。
    2010/10/13 14:09
  • 【一步一腳印】竹東橘子拚出路 生產、加工各司其職

    像這樣又濕又冷的寒流天,朱木田的橘子園也跟著受影響。柑橘產銷班班長朱木田:「變比較混濁、濁濁的,有沒有,不鮮艷。」 落在橘子皮上的雨滴,在關鍵的收成時刻,直接壞了橘子的賣相,天候,是農人不可抗拒的風險,不過早在30多年前,朱木田家裡的橘子園,也經歷了一場求新求變的大冒險! 當時,朱木田還在製造大廠當品管,橘子園是由已經過世的朱爸爸打理,朱木田假日回家幫忙,就在爸爸面前,把一丈高的橘子樹砍了一大截。朱木田:「因為柑橘樹有直立性,它想向光,它就一直長,一直長那麼高,我們要矮化,要把它中間的杯狀型,我們把中間的,有沒有看到,我們把中間的都鋸掉。」 離家工作的朱木田,認為農業要有新思維,橘子樹長得高,並不代表長得好,試圖說服朱爸爸,種橘子,應該更去蕪存菁。朱木田:「樹木還是要矮化以後,有沒有,產量又高,人工又節省很多,收益自然的增加,我以前剛做的時候,我父親也受了過路的很多排斥,你到底是經營果園,還是賺錢、還是觀賞用的,是觀賞用的話,你再矮化無所謂。」 只是在那個年代保守的農村,看到朱家竟然把一丈高的橘子樹,鋸掉一大半,矮人一等的橘子樹,比起其他農家,立刻顯得標新立異,而且朱爸爸最擔心的,就是橘子產量銳減。朱木田:「因為它本來很大棵的啊,很大棵,量一定比較多,我們矮化以後,量會比較減少,經過2、3年以後,矮化下來,空氣又好,結了果實又大顆,又結了滿滿的,生產量突然增加,賣相又很好看,他(爸爸)認為他是就不錯啊,這就是我們年輕人,有沒有,我剛剛不是跟你講,年輕人畢竟有年輕人的想法。」 現在回憶起來,雖然已經是30年前的事了,朱木田還是很得意,還好當初不顧外人眼光,把橘子樹矮化,不但變成當地第一家改變栽種方式,增加橘子產量和品質的農戶,也讓爸爸很放心把橘子園交給他。朱木田:「我說爸,我柑橘這樣弄下來,矮化以後,你認為怎樣,他說很不錯啊,生產那麼多,他說,你5、6顆,你就採了差不多1千多公斤,1千多斤,他說那裡有那麼好的,產量突然增加起來。」 直到10年前,朱木田退休回家,全心投入橘子園,附近的農人都希望他到產銷班來當班長,帶著大家,把橘子種得更好,還要在外國柑橘叩關之下,幫本土橘子找出路,也就在這個時候,朱木田發現,竹東地區的橘子農,正面臨了一個難題,就是每戶橘子農,除了種經濟價值比較高的,一般市場常見的椪柑、桶柑和海梨,還有一種體型小的酸桔。
    2010/01/10 22:37
  • 蜂窩大得像電視 消防員摘除遭蜇

    台中縣一座龍眼園接連有工人被虎頭蜂螫傷,消防隊到場摘蜂窩,三名警義消也被叮。這個蜂窩實在太大,面積將近一個32吋電視,距地高度有10多公尺,捕蜂員先鋸掉樹枝,再爬到樹上摘蜂窩,從晚上忙到凌晨,前後花了8個小時。
    2009/09/13 12:23
  • 陸2歲童好動貪玩 頭卡按摩床洞

    小朋友貪玩真的要有限度!在大陸浙江溫州的一個2歲小朋友,在按摩店玩著玩著,就把頭伸入平常消費者趴著按摩的呼吸洞裡,結果頭卡住動彈不得;小男孩哭鬧不停,媽媽還買了冰棒塞給他吃,最後消防隊員鋸掉按摩床,才將小男孩救出來。
    2009/07/01 19:23
  • 誇張! 酒醉男頭卡欄杆、水泥中

    昨天晚上10點半左右,警消接獲民眾報案,說在台北市軍功路35巷巷內,有一名男子的頭卡在鐵欄杆和水泥牆中間動彈不得,警消趕忙到達現場,先是鋸掉了欄杆,後來又出動消防車,再用拖繩拉歪鐵欄杆,費了好大的勁才把民眾救出。
    2007/10/04 08:43
  • 于右任銅像遭斷頭 兇手拿照片承認

    為了增加玉山的高度,以前在玉山山頂上,都放著一尊于右任銅像,但是在12年前銅像的頭,不知道被誰給鋸掉了。兇手經過10幾年追查始終沒有找到,不過現在鋸頭的人,自己拿出照片承認,他是228紀念館的前館長葉博文,他說會鋸掉銅像,是要還給玉山面貌。
    2007/02/13 11:53
  • 嫌樹擋去路招蚊子 鋸掉判賠3萬

    高雄市一名莊姓地理師,30年前在自己的巷子口種了一棵榕樹,卻因為被鄰居認為擋路以及長蟲把樹給鋸,掉莊姓地理師一狀告到法院,還求償3百萬,不過法官裁量榕樹不過是行道樹,僅判賠3萬元,地理師非常不服氣。
    2006/10/13 12:37
  • 卡好緊!贓車鑽小巷 自投羅網

    台中警方追捕竊車賊,竊賊開贓車鑽進窄巷,卡住動彈不得,竊賊想逃還踹掉擋風玻璃,但仍舊落網,車主找吊車想把貨車拉出來,結果拉斷2條鋼索,最後鋸掉部份車體,請來堆高機,才把貨車抬出來。
    2006/07/24 12:12
  • 賠我車來! 擦撞送修竟鋸斷車柱

    買車糾紛多,維修糾紛也不少,台中市一位民眾買了一部進口休旅車,發生小擦撞撞歪了輪弧,不過修車廠卻將車子前後門的車柱全部鋸掉,導致車子身價慘跌20萬,車主怒氣沖沖找車商理論,質疑他們枉顧消費者權益。
    2005/07/02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