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樹擋去路招蚊子 鋸掉判賠3萬

記者 翁崇文 / 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莊姓地理師,30年前在自己的巷子口種了一棵榕樹,卻因為被鄰居認為擋路以及長蟲把樹給鋸,掉莊姓地理師一狀告到法院,還求償3百萬,不過法官裁量榕樹不過是行道樹,僅判賠3萬元,地理師非常不服氣。

莊姓地理師氣沖沖,認為被鋸掉的榕樹,是加持過的鎮殿之寶,等同於他的生命財產,怎麼才值3萬元,而被罰錢的鄰居火氣也很大。地理師莊榮輝:「罵一句豬狗不如,可以被罰20萬,為什麼我一棵樹種50年,才判3萬,如果是你會滿意嗎!」陳姓鄰居:「這棵樹長到這邊,要過去很難通行,還長毛毛蟲,影響到環境衛生。」

鋸樹的陳姓鄰居不滿一棵榕樹擋住通道,長蟲滋生登革熱病媒蚊,榕樹還攀到自宅的牆壁,才會動手鋸掉,不過地理師也拿出照片證明,榕樹根本沒有擋住去路,而至於衛生環境,也認為是鄰居找碴。地理師莊榮輝:「是我在整理,不是他在整理,這是我的庭院你看,都是我在打掃。」

一棵榕樹的判決,雙方都不滿,每天見面分外刺眼,而且都說收到判決書後要再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41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