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金雞獨立 結果共25筆

  • 不要玩壞了!「與市長合照」 黃偉哲下腰劈腿樣樣來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畢業典禮中,承諾「只要你比得出動作,市長都會陪你拍」,學生們想出來的動作越來越難,一字馬之外,金雞獨立、下腰、劈腳樣樣來,挑戰市長的體能極限,黃偉哲為了彌補去年疫情沒有參加業典禮的學生們,今年也可以補拍照,結果有高達1千7百多人報名參加,讓黃偉哲忍不住說:動作不要太難,饒了我。
    2022/06/29 12:00
  • 丁允恭酒駕肇事「直線、金雞獨立」都通過 雄檢不起訴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7月在高雄酒駕肇事,撞傷一名機車女騎士,警方測得丁允恭酒測值達0.23,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由於丁在現場通過「測試觀察記錄表」測試,可以完成直線行走、金雞獨立、同心圓畫圓等動作,檢方認定未達不能安全駕駛程度,不起訴處分。
    2021/10/06 10:39
  • 弓箭步+金雞獨立 郭台銘餐敘臉紅:我沒醉

    郭台銘今天去桃園與地方人士餐敘,對於外傳可能將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郭董並未否認,直說和王院長一直都保有溝通聯絡的管道,也希望王金平能留在黨內替未來勝選的總統參選人出一份力。
    2019/06/18 21:00
  • 雙連站外高舉「啦啦隊動作」險摔 北捷:違法

    雙連捷運站外有民眾直擊4、5個人在站外做啦啦隊的動作,用手舉起雙腳、將他高舉過頭,過程中還一度想金雞獨立,搖搖晃晃差點摔下來,加上旁邊就是工地、又沒有防護設備,其實相當危險,北捷表示站外也算管轄範圍,這樣的危險行為可處1500元到7500元。
    2018/08/05 18:40
  • 王貞治高齡77歲 職棒OB戰秀「金雞獨立」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已經高齡77,不過他昨天參加日本職棒巨人和老鷹隊的退役球星對抗賽,依舊展露特有的金雞獨立打法!贏得現場1萬7千多名觀眾的喝采。
    2018/02/11 17:13
  • Jasper單腳站滑板車炫技 粉絲讚:帥到慢動作!

    藝人陳小春與應采兒之子Jasper,去年因《爸爸去哪兒5》爆紅,一舉一動都受關注。10日下午,應采兒於微博PO出兒子玩滑板車影片,寫道:「提早放假...練練車技」!該影片為慢動作,Jasper追逐正在行進中的滑板車,並俐落地跳上車;另一招則是「金雞獨立」,Jasper舉起左腳,單腳站立在滑板車上滑行,一副高手模樣。
    2018/02/10 17:02
  • 車禍碎骨掉出體外 妙齡女企鵝走路3年

    李小姐3年前發生嚴重車禍,有塊碎骨自傷口掉出體外造成骨骼缺損,她雖開了4次刀,因骨骼始終未長出,讓她走路一跛一跛像企鵝,後經顯微植骨手術重建,現還可「金雞獨立」。
    2017/02/15 14:10
  • 金雞獨立重現!台日OB賽 王貞治上場打擊

    台日傳奇明星賽,日本巨人OB隊和中華OB隊在洲際棒球場開打,其中最經典的一刻就是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在七局上帶著球棒上場打擊,重現他招牌的金雞獨立打擊,僅管只是表演賽,但76歲的王貞治還是全力揮擊,甚至一度重心不穩摔倒在地,把現場球迷和隊友都嚇了一大跳,雖然最後王貞治遭到郭泰源三振,但他上場打擊時,除了全場球迷起立,就連兩隊球員也都站到休息區外向他致敬。
    2016/11/20 18:27
  • 痛風患者代謝差? 疑「酒駕肇事」改判無罪

    痛風患者疑似酒駕肇事被判刑5個月,但後來新北合議庭認為痛風患者代謝差,翻盤改判無罪,原來當時陳姓男子追撞前車,酒測值0.14毫克,被員警用「回推法」,推測開車時,酒測值0.34,已經超標,再加上金雞獨立站不穩,才會被認定酒駕肇事。不過醫生也說酒精代謝能力其實跟痛風無直接關聯,反而跟肝功能有關係。
    2016/11/17 12:42
  • 神乎其技! 菲律賓2歲女童跳啦啦隊特技

    2歲幼童會跳啦啦隊特技,您相信嗎?這是真的,在菲律賓有一名2歲小女孩接受啦啦隊員爸媽訓練,不僅會高空拋接,還能站在爸爸手上金雞獨立,影片PO網一夕爆紅吸引當地媒體追蹤報導,現在也紅到全球!
    2015/10/13 12:31
  • 拒測罰錢躲刑責?警「觀測」未過 恐加重量刑

    想拒絕酒測,就得先吃上一張9萬塊罰單!許多人以為這樣可以躲避刑責,警方說拒測後,還是得先施作觀察紀錄表,包含測驗直線來回走、金雞獨立、還得畫同心圓,如果沒通過,還是會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也會被當成法官加重量刑的參考
    2015/03/02 18:41
  • 名嘴蔡玉真酒駕 解釋喝「感冒糖漿」

    名嘴酒駕太尷尬,直接繳9萬元「拒測罰單」。台北市警方27日,執行酒駕勤務,攔撿到財經名嘴蔡玉真。她通過體感測驗,包括金雞獨立、走直線、畫同心圓。但卻拒絕呼氣,直接簽拒測結案,繳9萬元罰金。警方推測,應該是擔心酒測值太高觸犯公共危險罪,被移送地檢署,才直接拒測。蔡玉真事後解釋,當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喝了感冒糖漿,聲稱酒駕是誤會
    2015/03/02 18:37
  • 擁獵槍抗警 讓他「金雞獨立」防止逃逸

    中市一名男子車內藏自製獵槍、工業用火藥、以及毒品,警察在大雨中追捕,他開車加速逃逸,結果在一個「S」型彎道自撞民宅,被揪出來後,不斷對警察拳打腳踢,四名警力費了大把力氣將他制伏,為了防止逃跑,用腳銬將單腳銬在堆高機上,讓他「金雞獨立」站著,怎麼跳也逃不了。
    2014/05/22 17:34
  • 雜技界奧斯卡! 金雞獨立「球變傘」

    有大陸雜技界奧斯卡之稱的「中國雜技比賽」,經過3天的激戰結果出爐,中國雜技團和重慶雜技團等隊伍以高難度的肢體動作和默契,拿下金獎,在表演當中,他們又彎又折,劈腿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團員說,沒有絕竅,就是靠苦練。
    2013/11/05 11:47
  • 閉眼金雞獨立 遠離運動障礙症候群

    人類的肌肉,除了會因為年齡增長老化,也會因為長期不運動而衰弱,嚴重會造成站立或是行走困難,這種症狀稱為「運動障礙症候群」,同時「運動障礙症候群」也成為日本的國民病,平均每3個日本民眾,就有1個是高危險群,要怎麼樣測試自己有沒有得到「運動障礙症候群」,方法很簡單,只要閉上眼睛,可以單腳站立30秒以上,就能證明自己的肌肉,還很健康正常。
    2013/02/20 22:44
  • 酒駕爭議重測 男金雞獨立猛搖未過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前年酒駕和人發生擦撞,他送醫隔了1個小時才酒測,雖然沒超標,但法官認為酒測有時間差,往回推算男子酒測已經超標,而且他喝酒還肇事仍遭到判刑,他不服上訴,表示自己當時沒喝這麼醉,法官罕見的要他模擬當時情況,準備啤酒要他喝完進行生理平衡測試,沒想到男子連測試平衡感的金雞獨立都沒過。
    2013/02/18 12:37
  • 危險競技! 「趴地」騎孤輪、金雞獨立

    騎車催油門「騎孤輪」,人卻幾乎貼在馬路上拖著,或是騎車下腰,甚至金雞獨立,驚人騎車技術,就在國外馬路上真實演出,超強特技表演過程全被拍下PO上網,讓網友看了大呼有夠神,也為騎士安危捏把冷汗。
    2012/11/26 18:34
  • 能畫同心圓! 酒駕0.97竟改判無罪

    去年7月,台北市一名女子第三度酒駕被逮,酒測值達到0.97,一審被判4個月,沒想到二審法官卻認為被告通過走直線30公尺、金雞獨立等生理測試,還不到危險駕駛的狀況,改判無罪。
    2012/06/06 08:26
  • 酒後單腳站30秒 酒測值0.8判無罪

    台北市一名女子去年7月酒駕被警方攔檢,酒測值達到0.8毫克,不只是取締標準0.25毫克的好幾倍,也因為超過0.55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案子到了法院,法官卻認為女子當時通過直線走30公尺、金雞獨立等測試,還不到危險駕駛的狀況,判決無罪。這結果卻讓檢方很不滿,表示酒測值就是認定酒駕的證據,質疑難道要撞到人出了事,才算危險駕駛嗎?
    2011/11/16 11:52
  • 9月大女嬰 金雞獨立站父手掌心

    在大陸山東有一名9個月的女嬰,雖然還不會走路,但卻可以穩穩的站在爸爸的手掌心上,甚至還可以表演「金雞獨立」,雖然當爸爸的很得意,但因為小嬰兒骨骼發育不完全,沒有任何支撐單腳站立,真的很危險,專家說做家長的,千萬不要模仿。
    2011/01/14 21:57
  • 高空王子新挑戰 4百公尺金雞獨立

    大陸高空王子阿迪力,這2天又跑到雲南,挑戰4百公尺高空金雞獨立,徒弟也在鋼索上來個倒掛金勾,創下世界紀錄,一個個高難度表演,看得圍觀群眾又尖叫又捏冷汗。
    2009/10/25 15:54
  • 〈獨家〉謝揆陶笛新專輯 光腳ㄚ金雞獨立

    行政院長謝長廷很會翻滾、倒立,大家都知道。不過謝長廷7月秘密籌劃的首張陶笛專輯也善用了「柔軟身段」,3D封面照就是輕鬆遊遍台灣,謝長廷還破天荒以金雞獨立,秀出白皙的小腳ㄚ!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5/06/22 11:57
  • 2歲打棒球! 布農神童投打架式足

    台東紅葉少棒威名遠播,不過就在同一個鄉、同樣是布農族的下野部落,最近也出了一個棒球小神童。年僅1歲9個月大的胡聖傑投打有模有樣,尤其是無師自通的金雞獨立打球姿勢,像極了棒球巨星王貞治。
    2004/09/22 18:33
  • 請問報導之人工關節手術醫院...

    Q.您好,不知這一篇新聞「關節換新 阿公阿媽金雞獨立」指的是那一家醫院,因為本人最近也正在評估此一相關的手術,看到此一新聞,也想去了解是否也是一種選擇,煩請記者告知是要到那看診,thanks!
    2004/06/29 17:30
  • 關節換新 阿公阿媽金雞獨立

    老人家因為骨質疏鬆,特別容易骨折,因此常常需要置換人工關節,不過這種手術因為傷口大,恢復時間又長,往往還是行動不便,國內醫師突破手術瓶頸,把傷口控制在5公分,傷口小恢復快,術後6小時就可以下床走動,甚至還可以一隻腳站立,表演金雞獨立!
    2004/06/27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