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雞獨立重現!台日OB賽 王貞治上場打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0 20:28

台日傳奇明星賽,日本巨人OB隊和中華OB隊在洲際棒球場開打,其中最經典的一刻就是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在七局上帶著球棒上場打擊,重現他招牌的金雞獨立打擊,僅管只是表演賽,但76歲的王貞治還是全力揮擊,甚至一度重心不穩摔倒在地,把現場球迷和隊友都嚇了一大跳,雖然最後王貞治遭到郭泰源三振,但他上場打擊時,除了全場球迷起立,就連兩隊球員也都站到休息區外向他致敬。


 

球賽主播:「這是讓棒球迷們,會跪在電視機前看完的一幕,郭泰源面對的是世界全壘打王世界全壘打王,喔喔喔,這球很有力。」

76歲的王貞治站上打擊區,重現招牌的金雞獨立打擊姿勢。

球賽主播:「哇!唉喲,還是很全力地揮擊啊。」
 

一個重心不穩,王貞治不小心摔倒在地,把所有人嚇了一大跳,但他立刻站起來,向球迷揮揮手示意,「大丈夫!」僅管如此,一球打向外野,還是看得出OH桑威力十足,雖然最後還是被中華OB隊投手郭泰源三振,但看到王貞治站上打擊區,已經讓全場球迷起立致敬,值回票價

球賽主播:「狀況超好,哇!這一球被打成了右半邊,形成安打。」

台日傳奇明星賽,由中華OB,對決日本獨賣巨人OB,日本隊一開局就砲打先發投手郭源治。

球賽主播:「接下來這一棒在界內,安打。」

但中華OB隊也不是好惹的,四局下展開反攻,靠著串連安打將比分反超前,雙方比分一路緊咬9局上,原本領先的中華OB隊遭遇巨人隊連環砲擊,靠著接連安打保送,巨人OB隊15比11,逆轉超前,最後順利贏得比賽。

球賽主播:「這個球結果被投手給攔住,也把這場比賽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場台日傳奇明星賽僅管天公不做美,不時飄著雨,能夠親眼看到王貞治再次金雞獨立以及傳奇球星們拼戰的英姿,對球迷來說,絕對是最珍貴的一刻。
 

圖/臉書 pb+運動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日傳奇明星賽#王貞治#金雞獨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34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