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金鐘32 結果共15筆

  • 張文綺「驚爆祕婚」?台中婚宴館開15桌 綜藝天王也來了

    32歲女星張文綺受「瓜哥」胡瓜、「乃哥」徐乃麟提拔,主持還入圍金鐘獎如今地位已是「綜藝小天后」;沒想到,她突爆出「喜事」,在知名婚宴會館席開15桌,難道是好事近了?
    2024/01/18 08:17
  • 曝心路歷程!Lulu認「凌晨爆哭」一路飆淚 訴12年心酸

    32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12年,7次入圍金鐘獎,去(2022)年才奪獎;怎料,日前被捲入「雙面人」風波,她才剛澄清而已,再度被爆出「在外欠錢」,而她也坦承曾抗拒參加一個綜藝節目。
    2023/05/30 09:09
  • 金鐘專訪/林辰唏出櫃遭歧視 親揭背後「利益關係」怒喊:太扯了

    32歲演員林辰唏當年在《罪美麗》中,周旋在王識賢、莫子儀的情感之中,演技備受外界肯定,也一舉成為金鐘準影后。時隔9年,她再度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入圍金鐘獎,戲裡她與程予希譜出女女戀,戲外她也在多年坦承是雙性戀,雖然從國中就對性向很明確,不過向外界公開之後,的確遭逢不少難題,讓林辰唏坦言:「我有曾經覺得很失望過!原來我們必須去掩飾這個事情。」
    2022/10/12 21:48
  • 從影罕大尺度!賈靜雯激深V「裡面啥都沒穿」東西球全看光

    出道32年的47歲女星賈靜雯,再婚嫁給修杰楷後,一家過得相當幸福,而她也憑著精湛演技,為自己摘下金鐘視后、金馬影后的殊榮。向來有在鍛鍊身材的她,近日出席活動時,罕見裡面「什麼都沒穿」,激深V剪裁加上背後大挖洞,大膽尺度堪稱罕見。
    2022/07/15 10:19
  • 金曲主持人揭曉!「國民姑丈」羅時豐秀腹肌接棒 黃宣搭陳明珠上紅毯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假高雄巨蛋舉行,備受矚目的典禮主持人今天正式公布,典禮主持人將由近期轉戰YouTube大獲好評且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的「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除了多年豐富的主持經驗之外,更曾榮獲「第12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以及「第3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雙金殊榮。
    2022/06/07 14:19
  • 32歲網紅突過世!獨留「2名年幼孩子」粉絲崩潰:一路好走

    由幾名大男生組成的網紅團體「Cuckoo Crew」自2007年開始發跡,被譽為「南韓網紅始祖」,憑著搞笑影片在YouTube頻道上吸引逾80萬人追蹤。然而近日成員金鐘來(김종래音譯)卻驚傳過世,享年僅32歲,還留下妻子和2名年幼的孩子。
    2022/04/26 07:26
  • 32歲像高中生!蔡尚樺月甩4.5公斤 靠3原則健康瘦

    去年拿下55屆金鐘獎最佳益智即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蔡尚樺,今年在金鐘56主持星光紅毯,表現也相當亮眼!而大眼睛、瓜子臉的她,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照,淡妝素顏看起來像女高中生!完全猜不出她今年32歲!
    2021/11/12 13:40
  • 金鐘慶功/蔡尚樺低調付出《全明星》!姚元浩一席話惹哭她

    《全明星運動會》今年霸氣橫掃金鐘2項大獎,製作人R ONE今(3)日凌晨帶著蔡尚樺、姚元浩及小春出席慶功宴,製作人透露在節目中擔任主播的蔡尚樺原要擔任「球經」,而第一季成員姚元浩更大讚蔡尚樺暖舉,讓她淚灑慶功宴。
    2021/10/03 17:20
  • 獨/神助攻「阿妹演唱會」!導播陳美而自詡工作狂:沒在怕累

    一場完美的秀除了藝人的賣力演出外,幕後工作人員更是重要的螺絲釘,因製作「張惠妹2021台東演唱會」再度入圍本屆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的TVBS導播陳美而直呼:「我是工作狂!我超熱愛我的工作!」
    2021/09/30 18:08
  • 「冰與火」艾美提名32獎 龍后較勁女總統

    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堪稱「美國金鐘獎」,71屆艾美獎揭曉入圍名單,其中五月才剛播完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入圍32個獎項破紀錄,其中32歲的「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要跟《紙牌屋》女總統羅蘋萊特,搶視后寶座。
    2019/07/18 11:37
  • 金鐘女配淚訴「被家暴」…婚後老公這些舉動讓她崩潰

    46歲的女演員范瑞君曾在第32屆金鐘獎獲得最佳女配角獎,她與老公戴立吾因合作舞台劇《歡喜鴛鴦樓》而相識相戀,2人愛情長跑近7年後結婚,目前育有2名孩子,婚姻看似幸福美滿,不料范瑞君日前上節目分享婚後生活時,竟當場淚崩並控訴老公對她實施「冷暴力」。
    2018/10/29 15:05
  • 《RM》金鐘國來台宣傳電玩 裝置藝術嚇人

    以韓國實境節目《Running Man》走紅的39歲「能力者」金鐘國,來台為代言的電玩遊戲宣傳,500名粉絲頂著32度高溫,從中午就在烈日下苦等偶像,金鐘國一出現就撂中文跟粉絲問好,不過廠商在現場安排的裝置藝術,一把大劍插在計程車上,一度引發路人圍觀,以為真的發生意外,後來才知道是假的,但類似的做法,美國早有電玩業者用過了。
    2015/09/06 19:11
  • 林依晨32歲生日文定 老公林于超首露面

    飾演程又青拿下金鐘獎的林依晨,在自己32歲生日這天,找到了現實生活中的李大仁,是跟她認識多年的潛水業男友林于超,兩人不談贊助,在台北五星級飯店席開50桌,訂婚宴前,特地手牽手公開亮相,林依晨嬌羞叫「哈尼」,甜蜜放閃!
    2014/10/30 15:38
  • 仔仔周渝民女友傳「孕」味 低調避談戀情

    藝人戀愛總是成為大家關注的話題,最近讓大家最好奇的,是32歲的新科金鐘影帝仔仔周渝民跟喻虹淵的戀情,之前被拍到女友疑似懷孕,仔仔就是不鬆口認戀情,不同於仔仔,近年來演藝圈不分大、小咖,幾對情侶檔都愛得很大方,仔仔拿下金鐘影帝,實力派轉型成功,就算承認戀愛,粉絲一定不會在意。
    2013/12/06 20:45
  • 停工9月為愛息影? 仔仔女友飄「孕」味

    32歲的新科金鐘影帝仔仔周渝民,事業愛情兩得意,和小他6歲的女星喻虹淵祕戀超過3年,雖然沒有公開戀情,但已經改口稱對方是「我的另一半」,感情看來很穩定,喻虹淵疑似為愛停工半年,上星期四,2人被狗仔拍到一起到五股修車廠保養愛車,喻虹淵明顯發福至少5公斤,體態變得相當豐腴,外界猜測難道懷孕了?對此,經紀人表示,她是在調理身體啦。
    2013/12/03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