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工9月為愛息影? 仔仔女友飄「孕」味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3 11:11

32歲的新科金鐘影帝仔仔周渝民,事業愛情兩得意,和小他6歲的女星喻虹淵祕戀超過3年,雖然沒有公開戀情,但已經改口稱對方是「我的另一半」,感情看來很穩定,喻虹淵疑似為愛停工半年,上星期四,2人被狗仔拍到一起到五股修車廠保養愛車,喻虹淵明顯發福至少5公斤,體態變得相當豐腴,外界猜測難道懷孕了?對此,經紀人表示,她是在調理身體啦。

羽絨外套、毛線帽,28日周渝民仔仔被拍到現身五股保養愛車,旁邊帶著一名女子,仔細看,女子留著短髮,雖然穿的一身黑,但體態明顯豐腴,您看得出她是誰嗎?「痞子英雄片段」:「從現在開始,妳來當我的家人,我也來當妳的家人,這樣子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吃熱狗、吃炸雞,再也不用羨慕其他人了。」

別懷疑,就是和仔仔合演「痞子英雄」傳出戀情的女星,喻虹淵。藝人喻虹淵:「我叫喻虹淵,我的興趣是唱歌、跳舞、演戲,身高160公分、體重44公斤。」

以往有著瓜子臉,44公斤標準身材,但上一部電視劇在3月底殺青後,就沒再公開露面,這次被拍到和仔仔一起開車到五股修車廠洗車,2人互動如同老夫老妻,證實戀情外,讓人吃驚的是,喻虹淵身材宛如吹氣球般,至少胖了5公斤,和以往清秀模樣實在差很大。

看起來還有點小于美人的味道,讓人猜測難道懷孕了?「愛似百匯」片段:「不要動,妳臉上有東西,我幫妳拿掉。」

出道多年,喻虹淵一直沒有代表作,直到和仔仔傳戀情才受到注目,如今身材變形上媒體版面,雖然經紀人澄清是因為調養體質才會變胖,但停工9個月,曾經傳出可能是為愛息影,再看到這照片,流言一時之間恐怕難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渝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86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