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M》金鐘國來台宣傳電玩 裝置藝術嚇人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邱致鈞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6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以韓國實境節目《Running Man》走紅的39歲「能力者」金鐘國,來台為代言的電玩遊戲宣傳,500名粉絲頂著32度高溫,從中午就在烈日下苦等偶像,金鐘國一出現就撂中文跟粉絲問好,不過廠商在現場安排的裝置藝術,一把大劍插在計程車上,一度引發路人圍觀,以為真的發生意外,後來才知道是假的,但類似的做法,美國早有電玩業者用過了。


韓星金鐘國:「大家好,我是金鐘國,看到你們很高興。」

親切用國語和粉絲問候,金鐘國一現身,粉絲尖叫聲沒停過,原本11月要跟RUNNING MAN成員一起來台,但後來因為私人活動來不了,這次他來台宣傳線上遊戲。

韓星金鐘國vs.粉絲:「這個抱得有點太緊了。」

穿上紅色戲服,金鐘國第一次角色扮演就獻給台灣,手裡揮舞的神劍還出現在台北街頭,兩層樓高的神劍刺破車頂,直接插進計程車,不少路過民眾覺得新奇,拿起手機紀錄。

民眾:「第一眼看到,我本來以為只有一把劍而已,想不到它是直接插在計程車上。」

民眾:「以為就是車禍,後來就是近看,這個滿有噱頭的。」

其實5日擺設的時候,不少民眾一度以為是廣告砸車,還把照片轉PO爆料社團,後來廠商貼上遊戲名稱和裝置藝術的警語之後,才化解意外的疑慮,但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個神劍插車的裝置藝術,和美國暴雪公司在紐約時代廣場替《魔獸世界》打的廣告很類似。

主持人曾寶儀vs.韓星 金鐘國:「那把刀現在插在西門町的六號出口前面,他說他還沒看到。」

連金鐘國本人都好奇的裝置藝術,在西門町創造話題,但這種手法美國電玩遊戲早就用過,難免被質疑抄襲。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國#Running Man#代言#宣傳#噱頭#西門町#電玩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406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