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金鐘國 結果共66筆

  • 天冷嗑鍋小心痛風!國人超愛「2地雷」這些火鍋料也不行

    天氣好冷,吃有熱呼呼湯水的鍋類最暖胃又暖心,不過小心「這一鍋」吃完痛風恐怕就發作!營養師劉怡里說,台灣人愛吃海鮮,常戲稱某些鍋是「痛風鍋」,但愛吃的人反而趨之若鶩。提醒大家,痛風不只引起疼痛,慢性發炎可能和心臟病跟腎臟病有關,韓國藝人金鐘國還因痛風尿酸過高,已有腎功能低下現象。
    2022/12/20 15:43
  • BTS大哥Jin入伍前登RM!自稱「超級巨星」原因曝光

    人氣韓綜《RunningMan》最新一集邀請防彈少年團大哥Jin,他一登場歡笑聲不斷,還逗趣向金鐘國自稱是「超級巨星」,讓金鍾國驚呼,好久沒人這樣說。
    2022/11/08 12:45
  • BTS大哥Jin登《RM》! 自稱「超級巨星」原因曝光

    人氣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邀請BTS防彈少年團大哥Jin(金碩珍)擔任來賓,他在節目展現隊內開心果的性格,逗趣向金鐘國自稱是「超級巨星」,讓金鐘國驚呼:「好久沒見到有人自稱超級巨星!」 
    2022/11/08 10:07
  • 宋智孝「沒打疫苗」隔離缺席《RM》錄製 公司曝隱疾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李赫宰)昨(20)日傳出確診,由於他17日才參與韓綜《Running Man》錄製,節目固定班底劉在錫、金鐘國、哈哈、宋智孝等人收到消息後也立刻安排PCR檢測,雖然目前並無新增人員染疫,但宋智孝因為沒有接種疫苗,擔心潛伏期因此正在進行隔離,至於為何沒有施打疫苗,其實全和她隱藏10年的病史有關。
    2022/01/21 11:50
  • Disney+上線!《RM》金鐘國、哈哈熬出頭當老大

    歷經數週的等待,影音串流服務Disney+今(12)日正式於台灣上線,為觀眾提供包含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等6大標誌性品牌旗下無與倫比的娛樂影音內容,觀眾不只能在Disney+觀賞漫威、迪士尼電影,更能欣賞到由《Running Man》所衍生的首部綜藝節目《Running Man向前衝》,感受精彩刺激的節目風格。
    2021/11/12 14:47
  • 認真?宋智孝甜問金鐘國 「歐巴我們要結婚嗎?」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出已長達7年,原本唯一的女主持宋智孝和Gary組成「週一情侶」,不過Gary去年10月閃電宣布退出主持,不少觀眾開始把金鐘國和宋智孝湊成一對,甚至謠傳2人私下秘密交往,且已傳出婚訊,對此2人曾出面澄清,不過最新一集播出的節目中,宋智孝親口問金鐘國「我們要結婚嗎?」曖昧不明的氛圍讓其他成員都起疑心。
    2017/12/26 14:55
  • 《與神同行》河正宇自爆靠「吃」紓壓 首映會引爆尖叫

    在《與神同行》晚間的紅毯首映會上,導演與14位主要演員華麗現身,可說是全體演員大出動,宣傳陣容最龐大且完整的一次。雖然昨日一早大雪紛飛,氣溫一度飆到零下六度,卻依然擋不住觀眾的熱情,只見許多熱情粉絲從活動開始前七小時前,就已經在紅毯現場守候,只為了看心儀演員一面。然而現場星光熠熠,觀眾的熱情簡直可以融化積雪,尤其當演員一一現身紅毯時,全場尖叫聲此起彼落,人氣超旺的EXO成員都敬秀一現身,粉絲的尖叫聲更是要掀破屋頂,同時看到他為兩旁的粉絲簽名、合照,展現超級親切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都敬秀在片中飾演善良士兵,有不少情緒濃烈的演技,表現備受影評一致讚賞。當他被問到片中七個地獄,哪一個最有信心能夠通過時,只見他憨直回答:「應該都無法通過。」一席話讓粉絲們尖叫再起。而他也透露有邀請父母一同來看這次的首映,來品評兒子的演技。此外,在演藝圈人緣極佳的車太鉉,也透露邀請好友金鐘國、宋仲基等人一同觀賞首映,他還表示:「之前帶兒子來看過試片,這應該是他看過最長的電影,最後也感動得一直哭」。這也讓他驕傲表示:「我兒子年紀小小,也很能看懂《與神同行》的劇情呢!」
    2017/12/21 10:06
  • 雙宋賓客陣容強大 朴寶劍、章子怡到場

    眾所矚目的南韓演藝圈宋仲基、和宋慧喬的世紀婚禮,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舉行,賓客在2點左右抵達現場,賓客陣容豪華程度,強壓各大頒獎典禮,像是大陸女星章子怡、韓國女星崔智友、金喜善,還有宋仲基師弟朴寶劍、與《Running Man》成員劉在錫、金鐘國、哈哈等人全都到場,也可看出這對新人的好人緣。​​​​​​​
    2017/10/31 18:43
  • 《RM》無預警再襲台 哈哈、宋智孝今現身「永康街」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宣布,除了原有的6名主持群劉在錫、哈哈、宋智孝、金鐘國、池錫辰、李光洙之外,再添2名新血成員諧星梁世贊與女演員全昭旻,讓不少粉絲期待春季改版的到來!而令人驚喜的是,今日有不少網友直擊,《RM》竟然悄悄現身台灣錄影,消息一出吸引大批粉絲爭相朝聖!
    2017/04/10 15:18
  • 《RM》將迎春季改版 2新成員加入成固定班底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經歷成員換血及節目改版等風波後,目前由既有的6名固定成員劉在錫、金鐘國、宋智孝、HAHA、李光洙、池錫辰主持,然而近日卻傳出南韓諧星梁世贊與女演員全昭旻將加入節目組,並以「6+2」的體制出演。
    2017/04/03 09:29
  • TWICE首辦演唱會! 大跳EXO夯曲超帥氣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1年3個月魅力席捲全亞洲。她們連3天在首爾舉辦首次大型演唱會,除了演唱多首夯曲之外,還帶來許多特別歌曲,像是男團EXO的歌還有藝人金鐘國所屬的團體「TURBO」的招牌歌《黑貓》,9位女孩可愛又認真的表演讓粉絲全都為他們瘋狂。
    2017/02/19 10:50
  • 圖/《RM》扮BIGBANG嗨唱 感動落淚行大禮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10日晚間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了超過8000名粉絲。成員們扮起韓國天團「BIGBANG」一連唱跳舞曲,台灣粉絲的熱情,更讓成員宋智孝當場紅了眼眶,全員還在舞台跟所有粉絲行大禮。
    2017/02/11 10:29
  • 親自說服成員!金鐘國是《RM》起死回生最大功臣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2016年底因為發生節目組突然要成員退出事件,節目形象大跌,原本為了止血,預計於今年2月底收攤,沒想到情勢突然大逆轉,節目組表示不收攤了,也不會有任何成員退出,而讓這超人氣的節目成持續下去的關鍵人物,就是成員金鐘國!
    2017/01/31 19:10
  • RM不停! 宋智孝、金鐘國等6人繼續跑

    南韓綜藝《RunningMan》原本預定將於2月停播,一度傳出宋智孝、金鐘國被迫下車,但沒想到最近傳出,原班底和製作單位達成協議,六位主持人繼續拍攝,讓觀眾們又驚又喜。
    2017/01/25 11:00
  • 攻華語市場!RM成員金鐘國、池錫辰推中文歌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各個都身懷絕技,有的演戲、有的出唱片,像是「能力者」金鐘國之前才剛錄製完兩首中文歌,這次第三波中文主打還找來歌手品冠一起合作;就連大鼻子池錫辰也相當喜愛國語歌曲,和香港爵士女伶胡琳合作,翻唱歌神張學友和高慧君19年前的經典對唱情歌《你最珍貴》。
    2017/01/21 11:42
  • 害羞!金鐘國相親化身溫柔老虎 大唱情歌討歡心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宣布將在今年2月份走入歷史,而近期展開已成員們為主的特輯,第二週登場的金鐘國以「相親」為主題,和製作組安排的陌生女子約會,讓整段節目充滿曖昧氛圍!
    2017/01/17 15:58
  • 感人!Gary IG曬照 粉絲驚見手機上有「亮點」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前陣子歷經成員Gary退出後,劇組也特別規劃Gary特輯,讓其他成員們回到他的工作室錄影。昨日Gary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照片,就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當初成員們偷偷貼在他手機上的合照竟然沒有被拿掉,讓不少死忠粉絲超級感動。
    2017/01/12 14:55
  • 《RM》最後倒數!成員為金鐘國舉辦相親大會

    南韓超人氣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2016年底經歷了成員被迫退出的風波後,為了平息眾怒,節目預計於2月26日正式完結。昨日(2日)開始,6名成員開始進行最後幾集的錄製。節目組預計,接下來每週都各別由1位成員當主角,而前2集的主角就是日前被迫退出的宋智孝與金鐘國。
    2017/01/03 16:30
  • 韓SBS演藝大賞 RM僅光洙抱獎惹粉絲不滿

    韓國SBS電視台的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簡稱RM)播出7年,繼Gary突然宣布離開節目後,又傳出金鐘國與宋智孝「被迫」離開節目,宋智孝因此情緒崩潰關在家不願與外界聯絡,製作單位緊急補救,邀集全員開會討論,做出在明年2月結束節目的決定,RM成員除向觀眾致歉,25日「SBS演藝大賞」也全員出席,向大家行90度鞠躬道歉。而RM節目與成員當晚僅有李光洙得到「實境節目部門最優秀賞」,因此再被粉絲砲轟。
    2016/12/27 15:40
  • 《RM》強制下車後首合體 全員鞠躬致歉:讓大家擔心了

    南韓SBS電視台一年一度的「2016演藝大賞」昨日晚間在首爾盛大登場,旗下不少大咖藝人也都盛裝出席,而前陣子經歷不少風波的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6名成員也全員到齊一起踏上紅毯,親切向粉絲揮手致意,而劉在錫更率領成員們一同為連日來的風波致歉。
    2016/12/26 10:05
  • 《RM》最後播出日確定!全員到齊一起畫下句點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日因為無故開除成員宋智孝跟金鍾國,而產生極大的風波,經過節目組與成員間的協調後,節目組公佈於明年2月將關掉節目,今日(20日)確定最後一集將於2017年2月26日播出,成員們除了日前已自行退出的Gary以外,其餘6人會一起為節目畫下最後句點。
    2016/12/20 16:09
  • 金鐘國1月先來台開唱!《RM》合體見面會不缺席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之一的男星金鍾國,近日身陷「被下車」風波,所幸最後,他仍非常有義氣決定跟成員們一起主持到節目結束,2月《RM》的台灣見面會也不缺席。隨著風波漸落幕,他的經紀公司今日(20日)也宣布,將於明年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就是第一站,將於1月先來台唱歌給粉絲聽!
    2016/12/20 12:08
  • 要宋智孝、金鐘國退出的人是「他」 粉絲灌爆官方求開除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世界各地,繼上月固定班底Gary退出後,另兩名成員宋智孝、金鐘國更是「無預警」被告知將下車,引來大批粉絲不滿,不過日前剩下的6名成員決定一同退出節目,《RM》也確定將在明年2月走入歷史,不過今日有相關人士透露,宋智孝和金鐘國兩人決定將剩餘節目的出演費「全數捐出」,讓少粉絲稱讚實在太霸氣。
    2016/12/19 12:43
  • 跑迷淚崩!GARY刪光IG 首發3人這張黑白合照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全亞洲都很受歡迎,不過日前被韓媒爆出宋智孝、金鐘國2人遭退出節目「並非自願」,而是臨時接到節目組通知才知道自己將「下車」,而先前退出的Gary更在敏感時期刪光IG所友照片,今(16日)首度PO文,發佈3人合照,引發網友討論。
    2016/12/16 17:47
  • 快訊/震驚!韓媒:Running Man明年2月停播

    最新消息,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在明年2月底停播,並由原本的6名成員一起為節目畫下句點,消息傳出讓人相當震撼,因為從前天傳出固定班底金鐘國、宋智孝被踢出主持群後,粉絲們才群起撻伐要發起拒看行動,沒想到才過2天,製作單位與成員開了緊急會議後,卻決定結束7年的Running Man,恐怕讓不少粉絲心碎。
    2016/12/16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