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金罵沒ㄤ 結果共16筆

  • 《金罵沒ㄤ》2.0版 廣場舞「泰國蝦」教學夯

    還記得2013年,由陳玉勳執導《總鋪師》,打造一首紅遍全台的《金罵沒ㄤ》,今年推出新作品《消失的情人節》,再度找來馬念先作詞譜曲,創作一首《泰國蝦》,改編成廣場舞,最近也成為最熱門的教學素材。
    2020/10/17 21:14
  • 豬哥亮新片 邀4大台語歌王唱台味主題曲

    繼先前電影《總舖師》插曲「金罵沒ㄤ」,曾掀起一股風潮後,現在由豬哥亮主演的新片《大囍臨門》,雖然明年春節才要上映,但電影主題曲「歡喜來恰恰」搶先曝光,特別的是請來包括郭金發、羅時豐、荒山亮以及陳建瑋等,4大台語歌王組團開唱,除了替電影宣傳外,之後也打算搶攻尾牙活動場。
    2014/11/11 19:50
  • 「沒ㄤ」只好猛賺 林美秀半年1500萬入袋

    電影《總舖師》全台票房賣破3.1億,林美秀也靠著電影插曲《金罵沒ㄤ》,成為尾牙廠商爭相邀約的對象,至今邀約超過40場,但林美秀卻只接一場,除了拍戲忙之外,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別把這首歌唱爛,據了解,目前工作已經排到10月,除夕還要飛到美國作秀,從電影、戲劇到活動廣告代言,推估光這半年林美秀就賺了1500萬。
    2014/01/20 12:57
  • 〈獨家〉港片配音處女秀 林美秀化身「大奶金」

    吳君如的賀歲新片為了搶攻中南部市場,特別配了國台語版本,這也是金雞系列電影的第一次,找來林美秀化身台版金雞姐,片中除了搞笑配音外,還把自己前陣子很紅的「金罵沒ㄤ」配進台詞裡,非常生動。
    2014/01/18 19:39
  • 微風尾牙 董座廖鎮漢自拍扮「雷神索爾」

    微風百貨集團一連2晚舉辦尾牙,今年的主題是馬戲團,第一晚雖然席開60桌,但星度不如預期,廖鎮漢、孫芸芸夫婦並沒有變裝,而是以自拍影片代替,年度代言人昆凌也因為拍戲沒能到場,但也錄了一段影片載歌載舞,只不過明明就和在跟周杰倫傳緋聞,唱的卻是「金罵沒ㄤ」,讓人會心一笑。
    2014/01/15 00:24
  • 林美秀趕場碰塞車 劍湖山「今年沒ㄤ」

    歌手跨年夜趕場連連,叮噹、安心亞、台語天王伍佰都行程滿檔,陪民眾跨年,還有以一曲「金罵沒ㄤ」讓稱霸戲劇界的林美秀以歌手身分爆紅,更是首度在大型晚會上獻唱,除了台北還要趕去雲林劍湖山,但這跨年夜因為雲林沒有高鐵,林美秀碰上塞車,讓劍湖山不得不宣布「今年沒ㄤ」。
    2014/01/01 14:49
  • 〈快訊〉「金罵沒ㄤ」 林美秀熱舞瘋跨年

    演員林美秀穿著俏皮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4跨年晚會」登場,與馬念先熱舞「金罵沒ㄤ」,熱翻全場!
    2013/12/31 20:59
  • 蘇有朋唱天眼主題曲 原唱「黑寶」找到了

    蘇有朋和林依晨主演的新片明年上映,蘇有朋還獻聲電影,由製作「金罵沒ㄤ」的馬念先重新編曲,翻唱二十多年前紅極一時的電視劇「天眼」主題曲,電影公司想找出當年原唱黑寶,不僅問遍唱片公司,還登報尋人,都毫無收穫,消息一播出,原唱人黑寶也表示很高興歌曲被翻唱流傳,這次蘇有朋老歌新唱,也意外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2013/12/31 11:49
  • 跨年彩排 林美秀首唱《金罵沒ㄤ》

    2014年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明天就要登場了,今天彩排眾星雲集,主持人群也上陣,浩角翔起穿著正式表演服裝登場,充滿濃濃非洲風,而另一位主持人Janet,也在背上別了華麗的孔雀羽毛拉小提琴,還有最近因電影歌曲紅遍大街小巷的林美秀膨風嫂,藝人們冒雨表演非常敬業,也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2013/12/30 17:29
  • 金馬獎/電影歌扣心弦 「金罵沒ㄤ」PK「致青春」

    金馬獎頒獎典禮,星期六就要登場,TVBS特別製作了「奔騰50躍金馬」專題,要帶您來看看這屆入圍最佳電影歌曲,最受矚目的幾首歌,除了隋棠填詞的「如果情歌都一樣」,還有王菲演唱的「致青春」,以及網路點閱率接近3百萬,總鋪師的電影歌曲「金罵沒ㄤ」,都是這一屆金馬獎的搶鏡歌。
    2013/11/20 17:34
  • 「金罵沒ㄤ」夯 林美秀組「金馬秀」搶賺尾牙

    林美秀唱紅電影「總舖師」插曲「金罵沒ㄤ」,仗著MV將近250萬次的點擊率,她正式宣告與這首歌的詞曲創作人馬念先合組「金馬秀」樂團,剛好明年是馬年,他們打著「金馬秀迎馬年」口號,將搶攻尾牙、春酒市場。
    2013/10/18 12:51
  • 【當掌聲響起】音樂歌曲大亮點! 「總舖師」兩項「準金馬」

    在電影總舖師,除了情節笑料跟演員演出之外,片中另外一大亮點,無疑的是超受歡迎的電影歌曲「金罵沒ㄤ」跟「三八阿花吹喇叭」,幾乎連沒看過電影的人都能朗朗上口,逗趣搞笑令人驚艷,而片中每個重點角色出場時,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主題曲,再加上出色的電影配樂,順利搶下金馬獎原創歌曲及音樂兩項入圍,我們問詞曲作者馬念先,如何做出這麼特別的歌,他逗趣的說,都是在刷牙時想出來的。
    2013/10/12 16:51
  • 「金罵沒ㄤ」文有誤? 教育部:「這馬無翁」

    電影《總舖師》插曲「金罵沒ㄤ」,半個月MV點閱率人次已經突破2百萬,但網友發現用字怪怪的,因為歌曲唱的是沒有的「沒」加上注音ㄤ,但教育部台語字典推薦用字,卻是要大家用「這馬無翁」,網友擔心用錯誤文字會誤導學齡中小孩,但台語老師說,應該沒這麼嚴重,文字的使用本來就有多種方式,而片商則回應,這是尊重歌曲原創者的想法。
    2013/09/30 19:45
  • 陳美鳳當嘉賓 爆乳裝大跳「金罵沒ㄤ」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藝人陳美鳳,前晚(上週六)為好友蔡小虎的演唱會當嘉賓,由於蔡小虎太感性,演唱會上一直掉淚,為了讓蔡小虎high一點,她除了把原本的長旗袍下擺撕掉,露出一雙美腿,還演唱最近很夯的電影歌曲「金罵沒ㄤ」,炒熱現場氣氛,她還自嘲的說,這首歌根本就是為她量身打造,搏得滿堂采。
    2013/09/23 12:21
  • KUSO!「金罵沒ㄤ」尬舞碧昂絲 意外超搭

    電影總舖師的票房在中秋連假當中持續攀升,而電影中林美秀主唱的這首「金罵沒ㄤ」,隨著新拍的MV上架,也造成話題,有網友將「金罵沒ㄤ」和美國天后碧昂絲的冠軍單曲Single Ladies混音融合,意外的超Match。
    2013/09/22 12:23
  • 「金罵沒ㄤ」爆紅 電影插曲再拍MV

    全台賣出2億多票房的國片「總舖師」,電影插曲因為影迷詢問度高,片商特地找林美秀,也就是片中「蒼蠅師」的老婆「膨風嫂」林美秀再拍一支MV,MV場景來到士林華榮市場,林美秀大跳師奶舞,攤販全都看傻眼。
    2013/09/1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