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風尾牙 董座廖鎮漢自拍扮「雷神索爾」


發佈時間:2014/01/15 00:24

微風百貨集團一連2晚舉辦尾牙,今年的主題是馬戲團,第一晚雖然席開60桌,但星度不如預期,廖鎮漢、孫芸芸夫婦並沒有變裝,而是以自拍影片代替,年度代言人昆凌也因為拍戲沒能到場,但也錄了一段影片載歌載舞,只不過明明就和在跟周杰倫傳緋聞,唱的卻是「金罵沒ㄤ」,讓人會心一笑。

微風董座廖鎮漢和他的太太孫芸芸,就連參加自家尾牙,都不忘弄個紅毯讓大家走走,配合集團尾牙主題是馬戲團,早就自拍好影片。影片:「怎麼是你!」

廖鎮漢戴著假髮,扮起雷神索爾,要到地球參加馬戲團選拔,太太孫芸芸正是馬戲團班主,劇情內容無厘頭,純粹搞笑。

這次尾牙要連辦兩天,第一天席開60桌,除了今年可望加薪外,廖鎮漢對2013不太景氣的百貨業倒是很有信心,百貨龍頭SOGO、新光三越去年都沒展店,不過微風倒是以一年1到2店的速度擴張,希望2016年營業額上看230億,到達現在的2倍。

微風執行常務董事廖鎮漢:「今年的9月份,我們在信義區會開第一個店,在信義區,那我想我們全公司都會動員起來。」

但或許是檔期沒喬好,微風第一天的尾牙,星味沒前幾年濃,就連代言人昆凌也是用影片現身,不過唱的怎麼是電影《總舖師》當紅的主題曲「金罵沒ㄤ」,配合她和周杰倫傳緋聞從沒斷過的實際狀況,讓人會心一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微風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28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