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金球獎頒獎 結果共162筆

  • 席琳娜金球獎疑抱怨遭「甜茶拒合照」 本人發聲:沒這回事!

    席琳娜疑似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和天后泰勒絲抱怨甜茶拒絕與她合照,事後甜茶向外媒否認,而席琳娜本人還原當時是在聊自己朋友的事情。
    2024/01/10 11:48
  • 金球獎揭曉!《奧本海默》擒五大獎 席尼‧墨菲封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由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可說是這次的大贏家,拿下最佳劇本、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也一舉登上劇情類影帝寶座。這回入圍最多的《芭比》,最後只拿下最佳原創歌曲,和新設立的電影票房成就獎。音樂喜劇類影后由艾瑪‧史東以《可憐的東西》,突破性的演出,擊敗瑪格‧‧羅比、珍妮佛勞羅斯等實力派女星。
    2024/01/08 20:00
  • 金球獎/甜茶、尼可拉斯凱吉哭哭!保羅吉馬蒂《滯留生》獲喜劇類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獎」由曾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演出犀牛人的男星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以電影《滯留生》(The Holdovers)奪下,擊敗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麥特戴蒙(Matt Damon)等人奪獎。
    2024/01/08 11:59
  • 金球獎/擊敗李奧納多!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首度奪下劇情類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劇情類最佳男主獎」由演出《奧本海默》中原子彈之父的男星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擊敗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獲獎,這是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生涯第二度獲入圍肯定、首次奪獎。
    2024/01/08 11:19
  • 金球獎/艾瑪史東奪影后!「全裸入鏡」演技爆發 強勢問鼎奧斯卡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獎」由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可憐的東西》奪下,這是她繼《樂來越愛你》之後,再度獲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獎」肯定,同時她也是本屆奧斯卡影后的獲獎大熱門。
    2024/01/08 10:58
  • 金球獎/宮崎駿獲獎!新作擊敗迪士尼、瑪利歐奪最佳動畫片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動畫片獎」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元素方城市》、《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鈴芽之旅》以及《星願》等片獲獎。
    2024/01/08 10:50
  • 金球獎/諾蘭《奧本海默》奪「最佳導演獎」 生涯首獲金球獎殊榮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導演獎」由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以《奧本海默》奪下,這是他生涯此次獲金球獎最佳導演獎肯定,而稍早同片的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獲最佳男配角獎肯定。
    2024/01/08 10:41
  • 貓王愛女驟逝! 上千粉絲悲痛雅園送別 金球影帝低調現身 

    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獨生女麗莎瑪莉普里斯萊(Lisa Marie Presley),12日因心臟驟停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54歲,而她驟逝前2天才出席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見證飾演她父親「貓王」的演員奧斯汀巴特勒以《貓王艾維斯》奪下影帝大獎,開心與他和77歲的母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合影,沒想到2天後就發生憾事,她的追思會於美國時間22日舉行,近千名粉絲到「貓王」故居雅園獻花致意。
    2023/01/23 19:14
  • 2天前才參加金球獎!貓王獨生女突心臟驟停逝世 享年54歲

    美國搖滾樂傳奇人物貓王的獨生女,麗莎瑪莉普里斯萊,11日和母親出席金球獎頒獎典禮,沒想到事隔二天,就因心臟驟停逝世,享年54歲。麗莎瑪麗繼承父親貓王衣缽,也是個歌手,過去她曾與傳奇巨星麥可傑克森,和演員尼可拉斯凱吉的短命婚姻,引起轟動。
    2023/01/13 17:16
  • 《阿凡達》導演3片登影史 自信開嗆「串流真是夠了」:回歸戲院

    《阿凡達:水之道》刷新影史票房紀錄,榮登榜單第7名,如此以來,本片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加上冠軍之作《阿凡達》、季軍《鐵達尼號》就有3部入列名單前10,昨(12)日他參與金球獎頒獎典禮,他受訪時被問到對於3片入榜的感想,他先表示「代表著去戲院看片的日子要回歸。」卻在下一秒話鋒一轉,對串流平台開嗆:「它們真的是夠了。」
    2023/01/12 12:23
  • 楊紫瓊穩交「大咖男友」19年 超狂身分曾為全球賽車掌門人

    在台灣時間今(11)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憑藉著在國內上映時引起不少話題的《媽的多重宇宙》一片,成功奪下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此次得獎也被外界視為是能夠入圍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一大利多!楊紫瓊不只是在事業上得意,在感情生活方面也有位交往多年的法國伴侶Jean Todt,而Jean Todt本身的事業成就也相當傲人,曾在法拉利車隊與車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開創F1世界冠軍五連霸的王朝,之後更躍升成為FIA主席、也就是是全球賽車運動的掌門人!
    2023/01/11 22:55
  • 【今晚熱搜】楊紫瓊/孫沁岳/謝曉星/張亞中/陳建仁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楊紫瓊」。號稱是奧斯卡前哨戰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今日在洛杉磯盛大舉行,獎項陸續公布中。《媽的多重宇宙》開響第一炮,由關繼威拿下男配角獎,而音樂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則是楊紫瓊抱走,也是繼奧卡菲娜後,史上第二位奪獎的亞裔女星。紅毯上更是星光熠熠。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1 21:11
  • 《媽的多重宇宙》發威!楊紫瓊奪金球獎影后 關繼威獲男配角獎

    號稱是奧斯卡前哨戰的金球獎頒獎典禮11日在洛杉磯盛大舉行,獎項陸續公布中。《媽的多重宇宙》開響第一炮,由關繼威拿下男配角獎,而音樂喜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則是楊紫瓊抱走,也是繼奧卡菲娜後,史上第二位奪獎的亞裔女星。紅毯上更是星光熠熠。
    2023/01/11 14:40
  • 模仿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 金球獎男星調侃:少用臭嘴講他老婆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1月24日將公布入圍名單,上屆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摑掌事件轟動全球,如今時隔近一週年仍記憶猶新。今(11)日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榮獲終身成就獎的笑匠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再提及此事,他嘲諷說道:「不要他X的提到威爾史密斯的老婆(Keep Will Smith’s wife’s name out your f---ing mouth),這樣就會成功。」
    2023/01/11 14:32
  • 金球獎電視類/「蜘蛛女」千黛亞封后 《龍族前傳》獲最佳影集

    2023年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今(11)日洛杉磯比佛利希爾頓酒店隆重登場。各個獎項已頒發完畢,演出「蜘蛛女」走紅的千黛亞(Zendaya)繼去年以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於去年在艾美獎成為「最年輕影后」,今日再次鍍金。《TVBS新聞網》整理金球獎電視類熱門得獎名單。
    2023/01/11 13:47
  • 楊紫瓊選美冠軍變國際巨星 不當少奶奶逃離3年豪門婚

    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11日早上登場,經歷近2年的抵制風波,今年終於恢復實體舉辦,「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由呼聲最高的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她走上台難掩激動神情,直言要先享受一下這一刻,接著感性表示「謝謝讓我加入,我入行40年了,終於走到這裡了,這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一切都值得。」近年她作品多產,演出漫威電影《星際爭霸戰》,連年輕影迷都被她收服,近期還登上《時代》雜誌封面。
    2023/01/11 11:55
  • 楊紫瓊奪金球獎影后! 入行40年終拿獎淚謝「一切都值得」

    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11日早上登場,經歷近2年的抵制風波,今年終於恢復實體舉辦,「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由呼聲最高的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楊紫瓊走上台難掩激動神情,直言要先享受一下這一刻,接著她感性表示「謝謝讓我加入,我入行40年了,終於走到這裡了,這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一切都值得。」外界也相當看好她接下來將入圍奧斯卡金像獎,與凱特布蘭琪一較高下。
    2023/01/11 11:02
  • 金球獎頒獎典禮登場 史匹柏新作與《阿凡達》爭高下

    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1日早上9時登場,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的新作「法貝爾曼」將與「阿凡達」、「捍衛戰士」等名片續集爭奪最佳劇情片,非裔男星艾迪墨菲則將獲頒終生成就獎。
    2023/01/11 09:04
  • 率皇馬歐冠、西甲奪冠 本澤馬獲2022金球獎肯定

    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巴黎舉行,率領皇馬取得非凡成就的本澤馬也一舉拿下金球獎。
    2022/10/18 18:15
  • 戰勝性別歧視 紐西蘭導演珍康萍奪首座金球最佳導演

    史上最黯淡的第79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今(10)日落幕,戲劇類影片部分大贏家為《犬山記》,獲得戲劇類最佳影片、導演、男配角3獎;音樂及喜劇類影片部分,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西城故事》同樣獲3獎,有最佳影片及女主角、女配角;另外在《魷魚遊戲》中飾演「001老爺爺」的吳永秀勇奪最佳男配角,成為首位獲得金球獎的韓國演員。但最大的亮點莫過於珍康萍(Jane Campion)拿下個人首座金球獎最佳導演,也是金球獎史上第3位女性導演獲獎。
    2022/01/10 16:03
  • 快訊/魷魚遊戲「001」吳一男 獲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Netflix電視劇《鱿魚遊戲》和演員李政宰和吳永秀入圍美國金球獎頒獎典禮三項大獎提名,首先由飾演「001老爺爺」的吳永秀開胡,擊退《繼承之戰》(Succession)的Kieran Culkin、《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的Billy Crudup與Mark Duplass、以及《泰德拉索》(Ted Lasso)的Brett Goldstein,獲得第79屆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2022/01/10 10:36
  • 金球獎星光黯淡…好萊塢群起抵制 頒獎典禮取消轉播

    第79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但由於遭到好萊塢抵制,典禮規模大幅縮水,沒有電視轉播,獲獎名單將透過推特公布,而《貝爾法斯特》和《西城故事》都是奪獎大熱門。
    2022/01/10 10:25
  • 金球獎線上辦! 主持人分隔兩地「穿越互動」

    今年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因為疫情影響,史上第一次分在紐約和洛杉磯兩地,透過視訊連線舉行!兩位主持人還隔著螢幕互動,挑戰穿越主持,也讓這場線上金球獎,呈現不同於以往的新樂趣。
    2021/03/01 13:50
  • 已故《黑豹》男星奪金球獎影帝 趙婷奪最佳導演

    第7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改線上舉行,華裔女導演趙婷以「游牧人生」勇奪最佳導演獎殊榮;已故「黑豹」影星查維克博斯曼則以「藍調天后」贏得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獎。
    2021/03/01 12:50
  • 「假照護真詐欺」 羅莎蒙派克擊強敵 奪金球獎影后

    金球獎頒獎典禮延後一個月終於在美國時間2月28日登場,曾以《控制》中將班艾佛列克耍弄於股掌間的愛咪入圍金球獎的羅莎蒙派克,第三度爭奪金球獎座,終於以新片裡的黑心、霸氣監護人一角獲獎。羅莎蒙派克穿著紅色禮服在捷克的家中越洋領獎,因為,她在前年九月為了拍戲舉家遷居捷克,沒想到一住一年半。
    2021/02/2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