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故《黑豹》男星奪金球獎影帝 趙婷奪最佳導演


發佈時間:2021/03/0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2:51
影星查維克博斯曼獲最佳男主角獎,與華裔女導演趙婷獲最佳導演獎。(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金球獎網頁)
影星查維克博斯曼獲最佳男主角獎,與華裔女導演趙婷獲最佳導演獎。(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金球獎網頁)

第7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改線上舉行,華裔女導演趙婷以「游牧人生」勇奪最佳導演獎殊榮;已故「黑豹」影星查維克博斯曼則以「藍調天后」贏得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獎。

導演獎方面,趙婷以「游牧人生」(Nomad land)脫穎而出,擊敗其他入圍強敵,包括「花漾女子」(Promising Young Woman)的艾美爾拉德芬內爾(Emerald Fennell)、「曼克」(Mank)的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邁阿密的一夜」(One Night in Miami)的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以及「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的艾倫索肯(Aaron Sorkin)。

 

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獎方面,頒給去年8月因癌去世的43歲男星查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肯定他在「藍調天后」(Ma Rainey s Black Bottom)的精湛表現。他的遺孀並發表讓人動容的感言。

其他入圍者還包括「靜寂的鼓手」(Sound of Metal)的里茲阿邁德(Riz Ahmed)、「父親」(TheFather,暫譯)的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曼克」的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以及「失控的審判」(The Mauritanian)的塔哈拉辛(Tahar Rahim)。(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金球獎#導演#趙婷#黑豹#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182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