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金海淑 結果共6筆

  • 催淚神劇看過來!盤點4部「母愛爆發韓劇」 王后、鬼媽媽都上榜

    近期Netflix韓劇《王后傘下》可說是話題居高不下,這是一部由金憓秀、金海淑、崔元英等人主演的架空歷史劇,劇中除了多位鮮肉帥王子們是一大亮點之外,全劇更以「母愛」貫穿劇情,講述身為王妃是如何守護自己的孩兒,讓他們得以在宮鬥中生存下來,劇中還有不少賺人熱淚的戲碼,被網友評論為2022年末必看的黑馬韓劇。而《王后傘下》也在12月4日迎來大結局,編輯這就整理4部同樣也是催淚母愛題材的韓劇,讓大家在《王后傘下》全劇終後也不空虛!
    2022/12/03 20:59
  • 兩大女神同框!宋允兒力挺金喜善 《第9號房》演「死刑犯」

    由金喜善和金海淑主演的八大戲劇台熱播韓劇《第9號房》收視率再創新高,登上有線電視韓劇榜之首,近期劇情將迎接最後高潮,不僅主演間的劇情線受到劇迷期待,與金喜善有20年交情的宋允兒,也力挺閨密特別演出「死刑犯」,兩大女神同框讓外界期待。
    2022/03/04 13:06
  • 氧氣女神崩壞!李英愛變「宅女神探」秀絕招:徒手抓蒼蠅

    今年50歲的「氧氣女神」李英愛,在睽違近4年的時間終於推出新作《神探具景伊》,過去總給人氣質、完美形象的她,這次在劇中崩壞成宅女神探,將電玩、酒當作全世界,甚至還能夠徒手抓蒼蠅,昨(29)日出席記者會時李英愛被問到本人是否與角色相似,她神秘的笑說:「很難說沒有!」
    2021/10/30 12:42
  • 「國民媽媽」金海淑扮慰安婦奶奶 跨海狀告日本政府

    有「國民媽媽」封號的韓國演技派女星金海淑,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曾罹患憂鬱症長達半年!原來接演改編自《關釜裁判》真人真事的電影《她們的故事》中,飾演將過去悲痛深埋在心中的慰安婦奶奶角色,讓她入戲太深在殺青後遲遲無法抽離:「在我40多年的演藝生涯當中,這個角色是我遇過最大的挑戰!」
    2018/07/25 10:29
  • 《與神同行》老媽媽演技逼哭觀眾 揭韓慰安婦痛苦奮鬥

    改編自真實事件「關釜裁判」的電影《她們的故事》,勇敢揭開韓國「慰安婦」賺人熱淚的痛苦與奮鬥。除找來「最美人妻」金喜愛與「 國民媽媽」金海淑傾力主演外,在《與神同行》中賺人熱淚飾演聾啞媽媽的芮秀貞,為詮釋慰安婦奶奶角色苦練平壤方言,真摯動人的演技又再次打動觀眾的心。
    2018/07/25 10:27
  • 金來沅魅力無法擋 「向日葵」展演技

    拍攝許久的新電影「向日葵」終於要呈現在觀眾的眼前了,這天金來沅與演出媽媽的金海淑以及妹妹許怡宰一同出席了記者會,金來沅的魅力連演媽媽的金海淑都心跳加速。
    2006/11/01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