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金權 結果共24筆

  • 三月底快到了‼雇主應於月底前足額提撥舊制勞退準備金

    公司負責人、或雇主們注意了!!公司內還有舊制勞退勞工嗎? 為避免雇主未依法提撥或提撥的準備金不足,影響勞工請領舊制退休金權益,新北市勞工局提醒,事業單位除了依勞工薪資總額2%至15%範圍內按月提撥,也須每年檢視準備金專戶,確認是否足以給付當年度符合退休條件勞工所需的退休金。
    2023/03/16 18:34
  • 不願申請!300億租屋補貼「發不出去」 立委批:根本安慰劑

    為了減輕租屋族負擔,政府去年7祭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專案,讓民眾減少生活煩惱,安心拚學業、事業。不過這項政策成效似乎不太理想,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昨(6)日深夜發文表示,當一個政府鐵了心都要維護金權地主的利益,就不會提出真正的解方,而是忙著製造安慰劑,質疑「經過了半年,到底補貼了多少戶,發了多少錢呢?」。
    2023/03/07 17:38
  • 沒錢別想選舉?北市議員平均花617萬 市長最高破億!政治恐遭金權壟斷

    台灣的選舉文化,真的是沒有錢就別想選嗎?根據統計,2018九合一選舉,台北市議員平均每人選舉經費617萬元,而監察院政治獻金調查,縣市長選舉收支更是動輒破億,政治似乎遭到金權壟斷。
    2022/09/29 22:02
  • 中共六中記者會全力捧習:確立習核心是歷史選擇

    針對中共19屆六中全會公報提到,確立習近平的核心地位有「決定性意義」,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權今天說,確立習近平的核心地位,是「時代呼喚、歷史選擇、民心所向」。
    2021/11/12 14:15
  • 關係生變?德拉吉上任阻三陸企投資案 李登文:陸投資目的不單純

    義大利政府在G20羅馬峰會期間,首度向大陸公開表示「關切台海緊張情勢」,過去中、義關係緊密,義大利也率先與大陸簽署「一帶一路」倡議,但隨著新任總理德拉吉上任,抗中態度越來越強硬,甚至直接阻斷三項陸企投資案。旅歐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外界早有預測德拉吉立場和理念與歐美國家較相近,而阻斷的三項投資案中,義大利甚至啟動『黃金權力』,藉此保護『對國家利益有重要戰略意義之資產』。」李登文補充「其實不論是一帶一路或投資案,皆涉及具有『戰略敏感性』及『與陸有競爭關係』的產業,義大利政府也驚覺大陸投資目的並不單純,未來相關審查勢必會更加嚴格。」 另外,冬天來臨,天然氣供給十分重要,日前俄羅斯宣布將提供歐洲天然氣,消息一出,飆漲不斷的天然氣價格立刻下跌。李登文說明「這次的輸氣量其實只有平時的五分之一,但已成功讓歐洲天然氣期貨價格下跌約5%。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運輸並非經由海底管線『北溪二號』至德國,而是透過波蘭,再轉交至德國。」李登文強調「歐洲天然氣庫存創下十年來新低,而歐洲有40%天然氣來自俄羅斯,若俄方未持續、足夠,且穩定供應,那麼歐洲天然氣價格隨時有可能再次飆漲。」
    2021/11/10 15:57
  • 權值股尾盤急拉 台股收跌38點

    斷鏈恐慌促使台股今天早盤急殺近190點,隨著低接買盤進場,電金權值股尾盤急拉,拉抬指數約33點,終場下跌38.74點;法人預期,台股指數將維持橫向整理格局。
    2020/02/10 14:40
  • 萬海陳家的慈善與惡行

    10月25日,資產上千億的萬海陳家,由家族底下的萬海航運慈善、勇源兩大基金會出面,以共同主辦音樂會的方式捐出1200萬票房收入分給36個慈善團體。不過萬海陳家在宣揚自家慈善的同時,萬海總裁陳清治近年來的惡亂淫行也躍上新聞版面,似乎一場圍繞著陳清治的反金權惡霸性騷擾運動正醞釀加溫中。
    2018/10/30 15:31
  • 快訊/電金權值股下挫! 台股跌破11100關卡

    台股今天收盤大跌145點,收在11076.78點,跌幅2.1%,差點摔破1萬1千點關卡。其中主要受到電子股影響,包含台積電、鴻海、日月光都跌,金融股方面,國泰、富邦、中信也都跌,台股欠缺撐盤要角,因此收黑。
    2018/01/30 14:45
  • 立院三讀 二二八受難者申請賠償再延4年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二二八事件處理及賠償條例部分條文,新增受難者家屬有申請賠償金權利;若受難者或家屬在給付賠償金期限屆滿後,因故未申請賠償金,再延長4年。
    2017/12/26 10:44
  • 美國也有官商勾結 遊說團體的「金權黑幕」

    TVBS與華人最大紀錄片平台CNEX合作,今天要帶大家看「金權黑幕揭密」。在美國很多產業,相關的立法都有遊說團體的干預。遊說團體投入大量金錢,影響立法結果,讓含有農藥的食品或有健康疑慮的藥品大量上架,無形中為害到一般老百姓的權益,帶您一起揭開這個金權黑幕。
    2017/09/28 22:29
  • 陳映竹兩破世界紀錄 「手動計時」不被承認

    中華隊滑輪溜冰屢傳捷報,3天來已經拿下8面金牌!其中女子5百公尺爭先賽,陳映竹在預賽飆出43秒205打破世界紀錄,接著複賽又以43秒052再度打破世界紀錄,不過世界滑輪總會宣布這2項成績不被官方承認,原因是比賽採取的是手動計時,而不是電子計時,因此無法列入官方正式紀錄,不過好險這並不影響陳映竹奪金權益!
    2017/08/23 23:51
  • 港回歸首不連任! 梁振英被評「最不受歡迎特首」

    現任特首梁振英特首生涯即將謝幕,是第一位不連任的香港特首,任內爭議不斷以及金權爭議,也被香港民眾評為曾蔭權第二,更說他是最不受歡迎的特首。
    2017/03/26 20:05
  • 趙寅成新片飾腐敗檢察官 劇情諷韓政治

    最近有不少韓國電影都搶攻台灣戲院,因為先不論劇情,光是男主角們就卡司超強,像是才剛來台舉辦玩見面會的金來沅和池昌旭都各有一部電影要上映,現在還有一部集結趙寅成和鄭雨盛兩大男神的電影《金權性內幕》,其中劇情還影射韓國的政治情況。
    2017/03/23 18:35
  • 義務役加薪? 傳蔡英文總統軍人節公布

    退伍軍人9月3號要上街遊行,爭取年金權益,不過蔡總統預計將在93軍人節前夕公布義務役加薪,目前志願役二兵月薪3萬3千多元,但「義務役」只有6000多元,但加薪幅度要行政院核定,國防部目前回應,政策還在研擬當中。
    2016/08/22 13:06
  • FOCUS/民主黨分裂惡夢打住 桑德斯挺希拉蕊

    2016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終於擺脫分裂危機,桑德斯正式宣布支持對手希拉蕊柯林頓,過去1年來,桑德斯猛烈攻擊希拉蕊的金權關係,2人在競選活動上激烈交鋒,現在一時之間突然和解,雖然互動還是顯得有點生硬,但已經成功的營造了民主黨大團結的氣氛,而共和黨的川普除了積極挖角桑德斯的支持者,也正在思考副手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是印第安那州的州長潘斯,他在黨內人緣廣,又受到保守派的推崇,出線機會非常大,最新的民調顯示,目前希拉蕊的民調小勝川普5個百分點。
    2016/07/13 20:34
  • 被王文洋假扣押 汪笨湖:雍正追殺年羹堯

    過去王文洋透過汪笨湖的推薦,買下台灣番薯台,聘請汪笨湖當董事長,兩人當時非常要好,後來因為財務虧損,出現嫌隙,今年王文洋還發出假扣押通知書,查扣他的銀行財產,罹患大腸癌的汪笨湖形容,王文洋對他就像清朝雍正皇帝,追殺功臣「年羹堯」一樣,他將出書反擊,揭發王文洋玩弄金權的內幕。
    2013/05/22 12:24
  • 「前首富」跨健檢! 蔡宏圖父子檔難得同台

    每年數十億的健檢市場,讓許多財經大老都積極投入,國泰金控也耗資2.5億,打造高檔自費健檢中心,為了這項新投資,顯少公開露面的「前台灣首富」,也就是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難得帶著長子蔡宗翰一同出席,父子兩人都相當低調,記者會完就快閃,由於蔡宗翰已經進入國泰金權力核心,對於外傳即將接班掌大權,父子兩人都避而不談。
    2012/02/09 19:28
  • 「甄禎」姊妹理家控財 掌金權防小三

    假如你們家,每個月不吃不喝就要40萬的開銷,一定要注意這則報導,佩甄、小禎這兩個好朋友,各有自己的理財方式,到底該怎麼規劃投資,她們今天跟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們分享。
    2011/12/05 20:53
  • 扁推二次金改 馬:金權政策黑箱

    前總統陳水扁的洗錢疑雲,現在還在調查階段,但不少消息卻指稱,陳前總統海外的錢,可能和「二次金改」有關,總統馬英九也首度對二次金改表達將徹查到底的立場。馬總統認為,過去訂出限時限量的政策做法錯誤,不僅變成了金權的政策黑箱,更讓官商有勾結的機會。
    2008/09/07 12:21
  • 馬520演說狂批綠 謝感慨:像鞭屍

    馬英九520就職演說,痛批民進黨政府金權政治、毫無政績,但連美國AIT理事主席楊甦隸都說,要謝謝謝長廷把愛河清乾淨,然而馬英九帶外賓搭高鐵、高捷、遊愛河看煙火,對當初摧生這些建設的高雄老市長謝長廷,沒半句感謝,謝長廷感慨,馬英九說要當全民總統,卻全面否定舊政府,像對民進黨「鞭屍」,都選上還痛批,是對544萬人落井下石。
    2008/05/22 00:46
  • 【魔力新聞】6月2日 雙子座小心說話不經大腦!

    六月二日(五) 【牡羊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魔羯 ★ 小人星:天蠍 ★ 幸運色:藍綠色 ★ 幸運數:0 朋友分好友和損友,一定要分清楚誰是好友誰是酒肉朋友,只要夠明白,不但不會有麻煩事上身,援助運還特別好! 【金牛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天蠍 ★ 幸運色:橙色 ★ 幸運數:3 自我與金權究竟何者重要?在你內心打上了問號。然而在思考人生問題的同時,你顯得特別迷人,容易有人上前搭訕喔! 【雙子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魔羯 ★ 開運色:紫紅色 ★ 開運數:6 說話不經大腦,說了一堆自以為是、不該多說的話,牽扯到專業的部分會被別人看穿,開始質疑你的專業度。 【巨蟹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牡羊 ★ 小人星:處女 ★ 幸運色:紅色 ★ 幸運數:4 金錢方面迷迷糊糊,容易算錯帳、找錯錢、或是錢包掉了、東西買貴了…。總之,今天一整天都要試著讓自己清醒些。 【獅子座】打雷下雨 ★ 貴人星:獅子 ★ 小人星:牡羊 ★ 開運色:綠色 ★ 開運數:5 今天很沒耐心,什麼事都希望能夠快點搞定。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不動腦好好努力一下,事情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處女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雙魚 ★ 小人星:射手 ★ 開運色:藍色 ★ 開運數:1 心情持續低潮,健康受到波及。其實這些都是潛意識在作怪,如果情況嚴重,建議你用花精或催眠調整情緒。 【天秤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獅子 ★ 小人星:處女 ★ 幸運色:紅色 ★ 幸運數:9 商場上的某位有力人士會為你帶來好運。不妨利用機會多接近些職權高的人,對方會為你的人生或財運帶來正面影響。
    2006/06/02 10:37
  • 高捷案生波 橘議員參選人槓林佳龍

    親民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陳振訓,今天到林佳龍總部踢館抗議,陳振訓要求林佳龍公佈競選經費來源,跟金權政治劃清界線,否則應該退選。
    2005/11/05 12:56
  • 兌現支票! 百名老翁討敬老年金

    為了爭取老人年金權益,上百名老伯伯一大早帶著抗議布條,到桃園縣政府抗議,要求縣長朱立倫兌現他的競選支票,把當選後這3年沒發放的1萬8千元老人年金,全數還給他們。
    2005/09/16 12:40
  • 不滿新制!傳政務官 監委將集體申退

    不希望退職金權益受到影響,監察院包括了監察院的副院長在內,可能會有15位監察委員在明天集體請退,15位監委請退將讓監察院陷入停擺的狀態,一直到了傍晚監委們雖然不願明講要不要辭職,對於新制不滿的態度,都很一致,到底新舊制對監委的差別有多大,一起來了解。
    2003/12/30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