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王文洋假扣押 汪笨湖:雍正追殺年羹堯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2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王文洋透過汪笨湖的推薦,買下台灣番薯台,聘請汪笨湖當董事長,兩人當時非常要好,後來因為財務虧損,出現嫌隙,今年王文洋還發出假扣押通知書,查扣他的銀行財產,罹患大腸癌的汪笨湖形容,王文洋對他就像清朝雍正皇帝,追殺功臣「年羹堯」一樣,他將出書反擊,揭發王文洋玩弄金權的內幕。

番薯台開台,王文洋滿臉笑容出席,這個電視台是王文洋透過汪笨湖的推薦,買下來的,當時還聘請汪笨湖當董事長,兩人當時非常麻吉,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為錢翻臉。員工抗議(2012.12.22):「欺騙員工、謊話連篇!」

根據週刊報導,去年底原本是董事長的汪笨湖,突然被撤換,員工擔心生計出問題,聚集抗議,讓蕃薯台財務虧損問題浮上檯面,據了解,王文洋不滿電視台虧損,跟汪笨湖出現嫌隙,今年還發出假扣押通知書,查扣汪笨湖銀行500萬財產,讓罹患大腸癌,正在醫院化療的汪笨湖非常錯愕。

「後宮甄嬛傳」片段:「年羹堯叫朕寒心已極,朕容忍已久,也無須再忍,著革去年羹堯川省總督一職。」

就像後宮甄嬛傳,皇帝革了年將軍的職,汪笨湖說,王文洋對他的追殺,就像清朝雍正皇帝,追殺功臣「年羹堯」一樣,曾協助王文洋拓展政治圈人脈,如今一翻兩瞪眼,對簿公堂,汪笨湖說他將要出書反擊,揭發王文洋玩弄金權,大發國難財的內幕,王文洋律師則表示,如果所言非事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希望汪笨湖小心發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文洋#汪笨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69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