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首富」跨健檢! 蔡宏圖父子檔難得同台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焦漢文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年數十億的健檢市場,讓許多財經大老都積極投入,國泰金控也耗資2.5億,打造高檔自費健檢中心,為了這項新投資,顯少公開露面的「前台灣首富」,也就是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難得帶著長子蔡宗翰一同出席,父子兩人都相當低調,記者會完就快閃,由於蔡宗翰已經進入國泰金權力核心,對於外傳即將接班掌大權,父子兩人都避而不談。

記者:「董事長可不可以留步一下,大家蠻關心您跨入健檢市場。」

鮮少公開露面,稱霸台灣富豪榜多年的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這次出席,全為了耗資2.5億打造的健檢中心。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非常重要的,我想大家都應該要定期做健康檢查,管理自己的健康。」記者:「對於『加稅』,『富人稅』您怎麼看?」蔡宏圖:「謝謝,謝謝。」

惜字如金,守口如瓶,一貫低調作風,當鏡頭聚焦在蔡宏圖身上,外傳即將接班的長子,現任國泰金副總的蔡宗翰,早就悄悄入座。國泰金控副總蔡宗翰:「謝謝,謝謝大家關心。」

一樣不多話,不搶風采,就這樣靜靜的坐在父親的正後方,父子兩人都屬「龍」,都赴美進修「法律博士」,也都在「29歲」那年進入國壽董事會,蔡宏圖在長子蔡宗翰身上,似乎正在複製一套自己走過的路,當年蔡宏圖在38歲接下國泰人壽董事長,現在蔡宗翰已經36歲,接班態勢越來越明顯,曾說過想要60歲退休,但蔡宏圖卻選在61歲這年開了健檢中心,看好的就是數十億的兩岸三地健檢市場。

護理人員:「現在要檢查心臟超音波,待會請放輕鬆。」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早就經營健檢多年,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來搶這塊餅,商機之外,大老闆打造專屬「養身團隊」,才能在商場上多拚幾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泰金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75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