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金朱愛 結果共15筆

  • 愛車更愛女兒!金正恩狂曬普欽贈車 官媒首稱金朱愛「領導」

    先前俄羅斯總統普欽送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全新座車,號稱是俄國版的勞斯萊斯,金正恩看來非常滿意,近來出巡頻頻秀出新車。同行的還有掌上明珠「金朱愛」,兩人都穿皮衣視察軍演,跟美國南韓軍演互別苗頭。北韓官媒還破天荒,首度稱呼金朱愛為「領導」。專家認為,這代表金朱愛的接班地位幾乎確定。
    2024/03/17 14:14
  • 誰接班金正恩? 韓國情院:女兒金朱愛最有可能

    南韓國家情報院院長被提名人趙太庸4日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女兒金朱愛,是最可能的接班人,這是南韓國情院首度研判,可能由她接掌北韓政權。
    2024/01/05 15:11
  • 愛女再現身「瘦了一圈」 金正恩嗆美日韓:黑幫老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時隔三個月,再度帶著愛女「金朱愛」亮相,一同視察海軍司令部。金朱愛這次亮相,腰身明顯纖瘦不少,引發網路熱議。金正恩除了下令完成作戰準備,還痛批美日韓三國,根本是黑幫老大,把朝鮮半島推向核戰危險。
    2023/08/29 20:43
  • 北韓又射彈嗆聲美韓 金正恩再攜愛女亮相

    北韓昨天(19日)再度朝日本海方向,發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落入日本經濟海域之外。北韓官媒隨後證實,在六日兩天,進行核戰術演習,並在飛彈上攜帶模擬核彈頭。這次金正恩還帶著愛女金朱愛,一同現身,根據官媒公布照片,可見兩人手牽手在樹林行走,一起微笑看著演習過程。
    2023/03/20 14:37
  • 不賞飛彈改看足球! 金朱愛六度亮相韓媒關注她的「白馬」

    金正恩最近頻頻帶愛女金朱愛出門,這回兩人一起開心觀賞足球賽,互動相當歡樂。但也有人發現,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只能被安排坐在後排邊緣角落,似乎地位真的出現很大改變。在上星期的北韓建軍節閱兵式上,北韓官媒還特別提到「金朱愛的白馬」,也被南韓媒體解讀成,這是北韓冊立繼承人的跡象。
    2023/02/19 18:37
  • 「姑嫂鬥爭」金與正敗陣? 疑李雪主扶持愛女上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頻頻讓9歲女兒金朱愛亮相,接班態勢越來越明朗。而昔日被稱為「北韓未來女帝」的妹妹金與正,似乎遭到冷落,許多重要場合,都站在不起眼的角落。南韓媒體分析認為,這是北韓第一家庭的姑嫂鬥爭戲碼。
    2023/02/15 22:33
  • 金正恩愛女金朱愛首登北韓郵票 再掀接班人熱議

    韓聯社報導,北韓14日公開的新版郵票圖稿中,首度出現北韓領袖金正恩愛女金朱愛,令外界猜想朝鮮當局是否為培養接班人預做準備,但觀察人士認為任命接班人還為時過早。
    2023/02/15 14:22
  • 不許撞名!金正恩愛女多次曝光 傳同名者強制「1週內更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偕妻女出席建軍75週年閱兵式,引起外界猜測其女金朱愛(譯音)是否為正式接班人,消息人士指出,隨著金朱愛曝光度漸增,國內當局也強制要求同名女性改名。
    2023/02/11 19:25
  • 深夜大閱兵她又現身了! 金正恩愛女「坐C位」亮相

    北韓在建軍節,動員超過兩萬人,舉行深夜大閱兵。當天金正恩又帶著女兒「金朱愛」現身,而且前一天晚宴,還讓金朱愛坐在正中間拍照。外媒認為,金正恩的女兒,已經有接班態勢。
    2023/02/09 17:15
  • 砲擊!飛彈!無人機! 北韓4年違規17次韓嗆終止軍事協議

    朝鮮半島局勢,在2022年,因為北韓發射史上最多的73枚飛彈,再度陷入高度緊張。金正恩在跨年時,除了帶著寶貝女兒金朱愛視察武器庫,還強調南韓是敵人,甚至威脅要增產核彈。金正恩種種挑釁言行,讓南韓總統尹錫悅氣得揚言,要完全撤銷前總統文在寅,在4年前簽訂的「919兩韓軍事協議」。
    2023/01/05 22:38
  • 金正恩為何帶愛女亮相?專家:盼大眾把領導人當父親崇拜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最近二度帶愛女亮相,引發外界高度關注。韓國國家情報院指出,與金正恩一同露面的是他的二女兒金朱愛(音譯)。消息一出,外界隨即猜測她有可能是北韓未來的接班人。然而,有韓國學者分析,金正恩帶她露面的原因與接班無關,是北韓為了盼大眾把金正恩視為「父親」崇拜,以穩定民心的象徵政治。
    2022/12/01 11:09
  • 「金正恩女兒」頻曝光、報導稱謂改變 專家:可能接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首次與女兒金朱愛一同在官方照片亮相,北韓官媒今天再次刊出兩人與開發飛彈有功者合照。專家指出,報導中對金朱愛的稱呼從原本「親愛的千金」改稱「尊貴的千金」,認為她成為正式接班人的可能性高。
    2022/11/27 18:26
  • 又露面!北韓「第一千金」金朱愛同框金正恩 樣貌激似她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9歲愛女金朱愛,在18日陪同父親視察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 (ICBM)試射時「首度曝光」,可愛模樣引起外界關注;官媒《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27)日再度發布這位「第一千金」公開露面的一系列照片,可見她與金正恩互動親密,且外貌神似母親李雪主。
    2022/11/27 14:05
  • 心愛的女兒!金正恩帶千金視察飛彈 朝官媒首度證實身份

    北韓再度試射洲際飛彈!「朝鮮中央通訊社」也釋出一系列領導人金正恩視察的照片。不過外界更關注的,恐怕是其中有五張照片竟然出現金正恩的千金「金朱愛」。這是北韓官媒首度曝光金朱愛的長相,而且在新聞中更認證這就是金正恩的愛女。此外朝中社還說,北韓現在要以核制核,來面對來自外界的威脅。
    2022/11/19 13:14
  • 金正恩女兒首曝光!第一千金竟「可愛呆萌妹」 緊牽老爸超Q

    金正恩女兒首次亮相!北韓昨(18)日試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 (ICBM),而領導人金正恩也來親自視察,沒想到此次出席不僅帶著妻子李雪主,甚至緊牽著9歲女兒金朱愛!
    2022/11/19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