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賞飛彈改看足球! 金朱愛六度亮相韓媒關注她的「白馬」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8:37

金正恩最近頻頻帶愛女金朱愛出門,這回兩人一起開心觀賞足球賽,互動相當歡樂。但也有人發現,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只能被安排坐在後排邊緣角落,似乎地位真的出現很大改變。在上星期的北韓建軍節閱兵式上,北韓官媒還特別提到「金朱愛的白馬」,也被南韓媒體解讀成,這是北韓冊立繼承人的跡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最紅小公主又亮相了,這回跟爸爸金正恩一起來看足球賽。

韓聯社記者:「這是金朱愛第六次公開露面,北韓媒體稱她是心愛的孩子。」

金正恩被捕捉到帶愛女看球,紀念已故父親金正日冥誕,只見金正恩與金朱愛,兩人不停交頭接耳,拍手、鼓掌,看到激動處還站起身,場面看起來十分歡樂,然而眼尖的人發現,金正恩妹妹金與正也有來,只是被分配到坐後排的最左邊,彷彿「角落生物」大受冷落。

 
北韓研究院教授梁武振:「從(金與正)讓哥哥,和姪女發光發熱,貶低自己的角度來看,金與正似乎有意,讓以白頭山血統為中心的體制更統一。」

金朱愛最近不斷露臉,南韓媒體也發現上星期北韓閱兵式上,金朱愛最愛的白馬也亮相,這似乎是金家鞏固權力的方式。

韓聯社特派記者李奉錫:「金朱愛的亮相,之前一直以軍事領域為中心,預計之後的公開活動,範圍將會擴大,例如這次(閱兵式上)公開她的白馬,預計以後,金朱愛也會和父親一起騎馬。」

北韓將金朱愛偶像化,不免讓人聯想,白馬象徵北韓純正血統,是不是冊立繼承人的過程之一,北韓向來神秘的接班議題,隨著金朱愛的密集亮相,讓南韓媒體忍不住想一解謎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朱愛#白馬#足球賽#歡樂#繼承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8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