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金旻載 結果共8筆

  • 安孝燮脫了!台北見面會大露結實肌熱舞 金旻載坐台下挺好友

    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社內相親》等韓劇,人氣直線飆升的韓星安孝燮,今晚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只大展歌喉,還帶來舞曲串燒,迷倒台下粉絲!而近日現蹤台灣觀光的韓星金旻載,則也被發現坐在台下,默默力挺好友!
    2023/08/19 23:27
  • 安孝燮首度來台會粉絲!「大咖男星」現身力挺 四周站滿保鑣護駕

    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社內相親》等韓劇爆紅的男星安孝燮,今(19)日在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曾和他合作《浪漫醫生金師傅》的男星金旻載竟驚喜現身台下,讓在場粉絲驚呼連連。
    2023/08/19 19:21
  • 童星出身卻成寡婦! 精神科醫師想愛她「初戀現身攪局」

    「國民妹妹」金香起在《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2》中繼續扮古代寡婦,和靈魂伴侶金旻載之間驚爆第三者介入!金旻載不僅轉性「桂志翰化」,還被導演爆料他其實是舞蹈機器。新一季新人物登場,將會帶來2倍的趣味、療癒、動作場面和4倍的羅曼史。
    2023/01/10 19:29
  • 不要再搞錯!金旻載推新作又「撞臉呂珍九」相似度驚呆網

    由金旻載與朴圭瑛主演的韓劇《達利與馬鈴薯排骨湯》將在東森戲劇台播出,不少網友看到預告後的第一個反應竟是「呂珍九這麼快又有新戲了?」1996年出生的金旻載,出道時就因長相神似呂珍九獲得關注,兩人不止外表相似,甚至連眼神、說話的語調都像,不論是在《鬼怪》、《花黨》等劇都曾被誤認,兩人還是韓國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同屆的畢業生,網友笑說最困擾的應該是他們的同學。
    2022/04/06 12:49
  • 女星劇組遇「死亡車禍」!砂石車切入猛撞 3人重傷搶救

    21歲南韓女星金香起因電影《與神同行》走紅全球,近日正在趕拍新戲。怎料,劇組拍攝劇乘坐的巴士慘遇車禍,該戲製作人當場身亡,駕駛及2名工作人員重傷。而逃過死劫的金香起也發文求救,「工作人員需要輸血,拜託了!」希望外界伸出援手。
    2022/04/02 15:27
  • 開播亮眼! 朴寶劍《青春》收視同時段稱冠

    朴寶劍新戲《青春紀錄》在7日播出,首集平均收視超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愛的迫降》等夯劇,表現亮眼!同時段競爭由金旻載《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以收視5.3%緊追在後,除了他們,男神孔劉也有好消息,明年將重返小螢幕。
    2020/09/09 11:50
  • 偶像為戲扮醜! SJ始源《SF8》現塌鼻、三八痣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最近演出科幻短劇《SF8》,為戲竟然扮醜演出,靠特效化妝打造塌鼻、三八痣,還用成鳥窩頭造型,令粉絲相當驚訝;而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演出帥氣護理師的金旻載,新戲《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主演鋼琴家,每天拚命練習琴技,很敬業。
    2020/08/15 13:43
  • 張國榮逝世15週年! 韓劇跳「阿飛正傳」致敬

    一代巨星張國榮4月1日逝世15週年,在「哈韓」風潮席捲世界的今日,張國榮是不敗的「哈港」神話,張國榮直到現在於韓國還有很大的影響力,就連最近熱播的韓劇《偉大的誘惑者》中,金旻載也在劇中模仿張國榮跳舞。
    2018/04/02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