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金手鐲 結果共15筆

  • 半年盜上百墓!為偷金飾「狠扯亡者手骨」 嫌犯遇1種遺體不敢偷

    2013年1月5日下午,雲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位於斗六北方的「十三里公墓」有多個墳墓被盜,亡者的手骨被扯斷、丟在棺材內,手骨上陪葬的金飾不翼而飛,現場一片凌亂。
    2023/10/17 09:53
  • 陸網紅「全身掛滿金飾結婚」影片流出 新娘吐真相:挺累的

    早前在廣東佛山有一名土豪網紅結婚惹回響,事關新娘由頭到腳掛滿金手鐲,連臉孔都被金飾蓋過,誇張程度引熱網友熱烈討論,但其中真相曝光,有網友釋出真實內容,原來是有人惡搞P圖。
    2023/06/15 11:38
  • 買4千偷4萬!黃金飆漲 女賊「摸」走金手鐲

    台中一名女子進到銀樓,購買4千元的金手鍊,過程中趁店員不注意,再偷走4萬元的金手鐲,但才剛折成2段,想要轉賣變現時,就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2/03/18 18:50
  • 順手牽羊?妙齡女花4千買手鍊 見4萬金鐲子心癢摸走

    本月10日下午,在台中市北區的一間銀樓,有一位陳姓妙齡女子入內,選購了一條金手鍊,趁店員不注意時,竟然順手摸手了價值4萬元的金手鐲,店員在陳女離開後,驚覺手鐲不見了,經調閱監視器後,赫然發現是剛才的客人,於是立馬報警,警方循線調閱附近店家和路口監視器,並以車追人,兩天內就將偷竊的陳女逮捕到案。
    2022/03/18 15:42
  • 超狂新娘10公斤黃金掛全身 爽躺3百萬鈔票堆燦笑出嫁

    大陸一名20多歲富家大小姐日前風光出嫁,父母特別準備88萬元人民幣(約383萬元新台幣)現金,以及10公斤的黃金給女兒當嫁妝,這名女子超浮誇的婚禮現場照近日曝光,只見她身穿「金光閃閃」的貴氣服飾,躺在鈔票堆中開心燦笑,奢華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2021/11/17 19:19
  • 一夜致富!男靠探測器尋寶 挖到「4千年金手鐲」賺翻

    一夜致富是不少人心中的夢想,但又有多少人能美夢成真呢?英國1名護理師,半年前花了190英磅(約台幣7338元)買了1個「金屬探測器」,並用來尋寶。沒想到日前他在尋寶時,還真的找到1枚金子做的手鐲,價值竟高達10萬英磅(約台幣386萬元)!
    2019/10/09 16:38
  • 撿到金手鐲失主送紅包感謝 清潔員霸氣拒收:我有4套房

    拾金不昧是美德,但這位大爺也太狂了!日前杭州有一名清潔員,撿到了一只金手鐲,價值大約8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9934元)。他送交警局後,員警也找到失主。對方為了表示感謝,特別包500元(約新台幣2269元)的紅包和4個禮盒,但這名清潔員表示不用了,甚至還語出驚人地表示「我有四套房」。
    2019/01/11 23:34
  • 腰間插槍上珠寶店買黃金 超霸氣大媽「戴好戴滿」

    當看到有人腰上插著一把槍上珠寶店,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以為是要上門搶劫。但是在國外有一名大媽,她就是喜歡插著一把槍在腰間,然後登門買珠寶,而且都要全身掛滿才甘心,不少人得知後都直呼「太屌了」。
    2017/10/23 11:18
  • 台客裝港仔!銀樓摸走手鐲鑽戒 價約9萬

    一對男女到台中逢甲商圈一家銀樓,佯裝購買金飾,男子操著濃厚廣東口音,店家誤以為是來台觀光的香港夫妻,熱情拿出多款金飾、鑽戒讓試戴,這對男女試戴好幾件金飾後,假裝看中一只金手鐲,以提款為由外出,卻一去不回,結果店家清點,發現少了一只金手鐲和一只鑽戒,價值8萬9千元,調閱監視畫面才發現,被趁機摸走金飾,趕緊向警方報案。
    2015/12/03 18:29
  • 廣東土豪新娘 身戴70金鐲繞脖3圈

    大陸人熱愛黃金,消費量在全世界數一數二,光買還不滿足,對岸河南就蓋了一座像超大金鐲的聚寶盆體育場,金光閃閃,廣東還有一位新娘,喜宴當天,全身掛滿70隻黃金手鐲,貴氣逼人,號稱最土豪新娘。
    2014/05/26 16:44
  • 挑金飾偷手鐲!婦人逃逸 踹人遭逮

    佯裝挑選金飾卻摸走金手鐲,台南一名54歲施姓婦人,24日下午到銀樓挑金飾,卻趁老闆娘轉身找東西,摸走了一只價值2萬5千元的金手鐲,之後婦人馬上向老闆娘表示自己要回家拿錢就離開銀樓,老闆娘友人提醒可能被偷,清點後果然短少,衝出去要抓人,正要搭小黃的施姓婦人,竟然伸腳踹兩人後逃跑,最後警方獲報在一處路口圍牆邊將她逮捕。
    2014/02/25 11:19
  • 〈獨家〉銀行監守自盜? 保險箱15萬金飾飛了!

    最近頻傳民眾發現,自己放在銀行保險箱裡的貴重物品出現短少的情況!台北一名張先生,看了新聞報導,突然想起自己多年前也將結婚的金飾通通放到銀行保險箱,於是前往察看,就擔心同樣狀況會發生在自己上,但不看還好,一看就發現有短少,為求慎重,還拍照回家,跟當年結婚的老照片一一比對,才知道一個金手鐲跟好幾枚戒指不翼而飛,損失高達台幣15萬,質疑是銀行監守自盜,因為擁有鑰匙的只有他跟銀行,銀行則是回應,鑰匙沒有拆封過,絕對沒有監守自盜。
    2012/01/02 19:00
  • 〈獨家〉婦包擺車上遭竊 時髦女持卡猛盗刷

    台南著名的景點黃金海岸又傳出竊案,婦人帶著小孩到海邊玩,一時疏忽,把包包放在車上,沒想到,竊賊竟然撬開車鎖,把包包裡的5萬元現金偷走,還偷了3張白金卡猛盜刷,不僅刷了近10萬元的金手鐲,後續不到1小時,還連刷了4次,還好這當中只有一次成功!
    2011/04/21 19:00
  • 馬爾地夫甜蜜婚 林熙蕾情定服飾老闆

    演藝圈最近喜事連連,女星林熙蕾也告別單身,今天在馬爾地夫與相戀半年的服飾業老闆舉行結婚典禮,邀請至親好友30多人,一起到場觀禮,其中還包括女星舒淇.舒淇跟劇組告假,遠從深圳飛了上千里到馬爾地夫參加好姊妹喜事,帶了黃金打造的龍鳳金手鐲當作賀禮,也要見證這段戀情開花結果。
    2011/03/28 11:52
  • 注意「黃金剪」 專剪婦女黃金首飾

    要特別注意這種犯罪手法!大陸安徽出現了一起,用利器剪斷婦女手上黃金手鐲的案件。歹徒是用一種專門用來剪斷黃金的利器,先是分散你的注意力,在動手剪斷你的黃金首飾,稍不留意,可能首飾就會被偷。
    2009/07/1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