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金幣巧克力 結果共10筆

  • 餐廳團圓飯前菜「棒棒糖+巧克力」 客人:傻眼

    過年期間有民眾在青浦一間餐廳吃團圓飯,12人一人要1680元,但前菜8碟居然有2碟是棒棒糖和金幣巧克力。客人也抱怨,帝王蟹是冷凍,牛小排12人只有一支,業者則回應,這次年菜賣70組,只有1人嫌棄,糖果會上桌,是因為覺得寓意好,部分菜色,像是魚或牛小排,份量就是固定的。
    2024/02/16 14:01
  • 難吃地雷!「金幣巧克力」為何屹立不搖?網友點出不敗關鍵

    春假期間,不少人會到年貨大街採買糖果餅乾,其中金幣造型的巧克力,常被民眾列入難吃的地雷名單之中。為何多數人認為難吃,「金幣巧克力」卻仍屹立不搖存在?就有網友指出,其常駐於年節糖果桶中的關鍵原因。
    2024/02/13 21:08
  • 男求推薦便宜難吃過年糖果 網歪樓狂喊「這款」:史上第一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人會到年貨大街採買年貨,置辦年菜外,也會買些糖果餅乾應景,日前就有網友搞笑發文,表示為了應付年節親友、小孩來走春做客。詢問網友「有沒有推薦的難吃餅乾糖果?」雖有網友提起應景的金幣、魚、元寶樣式的巧克力,但竟出現不少網友推薦非年節糖果「健素糖」,「沒有更難吃的,絕對是史上第一」。
    2023/01/18 05:00
  • 過年零食要吃啥?他曝「5地雷」難吃到炸 超夯巧克力也入列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人家中也會趁著這幾天,前往年貨大街、各賣場採購年菜及各式各樣的零食。不過,就有1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過年有許多傳統零食非常難吃,並且點出他心目中的「5顆地雷」。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來大量網友討論。
    2023/01/17 11:17
  • 「三色糖」最難吃?網友直指這一款:聞到就想吐…

    每到過年時候,家中長輩都會準備各式各樣的糖果,而且口味十分多元,好吃的品項也非常多,至今仍讓許多6、7年級生懷念不已。至於哪種口味的糖果最好吃?每個人喜好不同而見仁見智,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最難吃的糖果是什麼?」她認為是「三色糖」,網友們則是意見正反兩極。
    2019/02/19 23:20
  • 雲林財神廟百年建醮 5千尊財神大會師

    雲林北港武德宮,是間香火鼎盛的財神廟,舉辦百年建醮祭典,5千尊財神爺大會師,場面壯觀,不僅如此,還用空拍拍攝寬24公尺的竹編金元寶,以及用1萬6千多片金幣巧克力堆疊而成的五彩金龍,這次祭典活動不僅是百年一次,也是全台財神廟難得一見,意義很特別
    2015/01/28 19:18
  • 總統府巧克力紅包亮相 春節放送

    總統府的金幣巧克力紅包袋,今天亮相!府方一共印製了18萬份,封面還由馬總統親筆題上「福虎生風,氣勢如虹」!從大年初一開始,馬總統和蕭副總統到廟宇祈福時,就會免費發給民眾,討個虎年喜氣。
    2010/02/05 18:57
  • 15萬巧克力金幣紅包 馬春節發放

    農曆春節將近,總統府今天宣布,馬總統今年也將像往年一樣,在過年期間發紅包,不過裡面放的不是錢而是金幣巧克力;而公務人員年終獎金今天入袋,馬總統也將把今年的年終獎金36萬元,全數捐給弱勢團體。
    2009/01/16 11:50
  • 網拍掀瘋馬潮 馬金幣紅包漲30倍

    準總統馬英九高票「凍蒜」後,知名拍賣網也掀起一股賀馬熱潮,上千件商品全都標示狂賀當選字樣,馬蕭紀念商品的價格更是水漲船高,9萬手機吊飾漲10倍,連馬英九在情人節發放,有保存期限的金幣巧克力,都喊價喊到3百元。
    2008/03/25 12:29
  • 〈獨家〉馬英九新春福袋 TVBS搶先曝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農曆春節也一樣要發紅包,這回馬英九總統總部準備的,和他過去台北市長任內一樣的形式,就是不放現金,用金幣巧克力代替。
    2008/02/03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