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金剛 結果共1,308筆

  • 情斷小嫻7個月!金剛無預警宣布「重大喜訊」 忍不住全說了

    藝人金剛(李信樵)今(2022)年5月宣布與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平分手1個多月,一度在直播中爆哭,沉寂一段時間後他飛往中國大陸橫店拍戲。怎料,他昨(2)日無預警宣布「重大喜訊」,引網熱議。
    2022/12/03 07:45
  • 【今晚熱搜】鄭文燦/王鴻薇/日本/渡邊徹/變形金剛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鄭文燦」。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被檢舉論文抄襲,歷經近兩個月的審查,鄭文燦今天傍晚證實,已經收到台大通知,其論文被認定抄襲,所以碩士學位被撤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2 21:19
  • 動物變形「金剛」加入博派、狂派鬥爭 《變形金剛7》明年上映

    變形金剛粉絲有福了!原本預計今年6月要上映的系列第7部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正式敲定2023年6月登大銀幕,除了經典人物柯博文和大黃蜂,還會加入具有動物型態變形能力的「金剛」登場,預告一釋出,不少影迷相當期待。
    2022/12/02 15:29
  • 3個月前才鬧離婚!資深男星驟逝「死在家中」 享年49歲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影集《金剛戰士》資深男星傑森·大衛·法蘭克(Jason David Frank)驚傳死在家中,遭經紀公司證實噩耗,享年49歲。
    2022/11/21 07:55
  • 情斷小嫻7個月 金剛無預警怒飆:講幹話!X的真的受夠了

    藝人金剛(李信樵)今(2022)年5月宣布與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平分手1個多月,沉寂一段時間後他飛往中國大陸橫店拍戲。怎料,他昨(16)日突然無預警發文,暴氣飆罵「說一堆幹話,基本的責任心都沒有,X的真的受夠了!」嚇壞眾人。
    2022/11/17 07:36
  • ALL IN 5長大了!辣秀性感腹肌 他穿細肩帶遭笑金剛芭比

    「ALL IN 5」從全方位男團實境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2022年底即將推出全新的第二張作品《PRINCE》,首波同名單曲〈PRINCE〉,這次在造型上也為團員們量身打造不同的王子造型,第一套造型為暗黑戰服,靜態優雅、動態俐落,團員也為了線條更好看,在拍攝前加重訓練強度,結果出爐果然讓大家都很滿意。
    2022/11/15 19:58
  • 福原愛甩小三跟著「賣臉」 江宏傑姐姐心疼自己發聲了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除了爆出婚前劈腿橫濱男,更被橫濱男前妻告介入家庭,不只劈腿還是小三,形象重創,不過竟還是有廠商看中她的關注度,找她業配洗臉巾,恰巧先前被她塑造成「妖怪大姑」,江宏傑姐姐的江恆亘,今年也推出個人品牌面膜,兩人事業都跟「臉」有關,而江恆亘也在臉書發文,鼓勵自己「無敵江女金剛」。
    2022/11/14 11:31
  • 空污紅色警戒! 陳其邁:四成來自中北部藍營轟不要講官話

    高雄地區今天上午又是霧茫茫一片,環保署監測空氣品質,PM2.5達紅色警戒,空品指標橘色,連續兩天空氣遭透了,上午市長陳其邁拜票行程被問到高雄空污如何解決,陳其邁說污染原有四成來自中北部,三成來自境外,讓藍營議員砲轟,不要只講官話,請拿出金剛手段解決。
    2022/11/13 13:23
  • 昔高空激吻大喊愛死她!小嫻恢單「重逢緋聞男」親暱稱呼曝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2018年和籃球運動員何守正離婚後,今年5月又證實和男星金剛(李信樵)近2年的感情畫下句點,恢單後的她不僅研習導覽員課程,前陣子還到美國玩,日子過得充實愜意。然而近日小嫻驚喜同框昔日緋聞男友,兩人的親暱稱呼也全曝光。
    2022/10/28 07:48
  • 撞成這樣還開?車尾爛仍上路 民眾頻巧遇

    宜蘭不少民眾,在路上頻頻巧遇這輛「變形金剛」!一輛白色轎車,車尾嚴重毀損,但都沒維修,一直在路上趴趴走。宜蘭、新北市都有不少人看過它,有民眾看到還以為是肇事逃逸。不過事後警方表示,車主之前發生交通事故,又有用車需求無法立刻維修,日前已經罰了2張罰單。而這樣損壞的車輛,車殼零件如果掉下來,危害到其他用路人,就會挨罰。
    2022/10/04 20:10
  • 緩撞車「變形金剛」 國道火燒車出動警戒

    國道三號南下,苗栗西湖路段,11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車上一家四口,從北部南下,途中發現燒焦味,趕緊下車避難,人沒事,車毀了,滅火時全線封閉,一度塞車2公里,出動緩撞車警戒。
    2022/10/02 17:38
  • 金剛狼回來了!休傑克曼回歸《死侍3》 預計2024上映

    改編自漫威同名角色、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死侍3》(Deadpool 3)即將在2024年,重新與全球粉絲見面。飾演死侍的好萊塢演員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7日在個人粉專上以影片公告,《死侍3》預計在2024年9月上映,而曾在第一集亮相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也將再次以金剛狼(Wolverine)形象登場,影片一出隨即引起眾多粉絲朝聖,光是臉書上架僅5小時、點閱次數就突破233萬次。
    2022/09/28 11:27
  • E級辣模泳池溺水「金剛撈起搶救」 感激小甜甜:差10秒見上帝

    Up直播旗下人氣主播賴芊予擁有32E、23、33的好身材,從平面模特兒出身,做過超跑車模、主持人、辦公室秘書,後來轉戰演藝圈發展,在社群上擁有80萬粉絲追蹤的她,是各類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也斜槓花藝設計師,再加上在平台上賣力直播,全力衝刺事業。
    2022/09/22 15:16
  • 分手小嫻4個月!金剛「示愛嫩妹」甜蜜不藏了:好好照顧她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無預警向外宣布分手,至今4個月似乎傳出喜訊了。金剛也不藏了,昨(13)日突然向嫩妹「公開示愛」,大動作引來嫩妹媽媽都前來關心。
    2022/09/14 15:33
  • 7月赴陸拍戲!金剛竟換造型了 朝鏡頭翻白眼嘟嘴惹爆笑

    男星金剛(李信樵)和藝人小嫻(黃瑜嫻)的戀情在今(2022)年5月畫下句點。而金剛在7月中旬赴大陸拍新戲,目前人在浙江橫店的他昨(10)日也在社群上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並以超滑稽的女裝造型亮相,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見狀忍不住笑虧「不要這樣嚇你乾女兒」。
    2022/09/11 13:54
  • 男扮女裝偷娃機店! 反串「金剛芭比」遭識破

    台北市有娃娃機店,日前被兩名「疑似」女竊賊,上門行竊,他們專偷零錢,只是,警方後來逮到人,卻是兩個男子,原來,他們戴假髮,男扮女裝,但因為身形太粗壯,警方沒被騙,光在台北市,他們就接連犯下十九件竊案,犯罪足跡最遠還到台南。
    2022/08/31 17:30
  • 火藥庫?川普「機密文件門」恐引發社會動亂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 8日無預警搜查前總統川普的海湖莊園,其中搜出11份,估計有700頁以上的機密文件,對此,川普大喊遭到政治迫害,但拜登最新回應強調,他事前完全不知情。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現在可謂是金剛身,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被說成是受害者,進而煽動支持者對他更加的擁護,從目前正在進行的期中選舉初選當中,川普支持的共和黨候選人還是非常多,且對FBI的搜索有很多的批評,甚至散播陰謀論。」
    2022/08/25 17:28
  • 汐止山區驚見「黑猩猩」!萬人朝聖:山觀很正 地點曝光

    新北汐止山區驚見「黑猩猩」!一名網友日前拍下一張照片,只見一座山丘外觀特殊,乍看之下彷彿有隻大猩猩躲在山裡,他也形容是「山裡的黑猩猩」。畫面一出,短短一天的時間,就吸引1.6萬人按讚朝聖,拍攝地點也曝光。
    2022/08/20 18:08
  • 情斷小嫻4個月!赴陸拍戲「超慘近況」曝 金剛崩潰訴委屈

    藝人金剛(李信樵)今(2022)年5月和女星小嫻(黃瑜嫻)證實已分手1個月,雙方已重拾生活步調。他7月中旬宣布離開台灣,前往廈門,預告將去中國大陸橫店拍戲。怎料,昨(11)晚卻在社群平台自爆慘況。
    2022/08/12 08:58
  • 爆男友視角才吐實!小嫻高喊「戀愛了」 超猛戰袍掀暴動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愛得相當高調,怎料,今(2022)年5月證實已分開1個多月,主因是雙方個性差異。如今已分手4個月,金剛人日前赴橫店拍戲,而小嫻最新近況曝光,曬出絕美辣照,粉絲全暴動。
    2022/08/11 15:48
  • 日本軟銀連虧兩季 6兆日圓蒸發 孫正義: 謹慎防守

    受到美國升息、全球科技股拋售及日圓狂貶的影響,日本科技龍頭軟銀集團投資機器人、AI等新興科技公司失利,4到6月淨虧損突破3兆日圓,刷新紀錄。但機器人產業勢不可擋,亞馬遜正式宣布收購做掃地機器人出名的公司iRobot;全球也在不斷精進機器人技術,包括研究海洋的潛水機器人,以及受電影變形金剛啟發、全球最大的動力裝甲!
    2022/08/09 20:00
  • 分手3個月!小嫻突喊「我又戀愛了」 帶「新歡」暢遊台東

    女星小嫻今(2022)年5月宣布與交往一年多的男星金剛分手,目前大半時間留在恆春繼續學習導覽員相關課程。小嫻日前接受福斯商旅的邀請,以自走車宿方式,享受專屬於單身的「Solo VanLife」,幾天下來,提及「新歡」,小嫻露出燦笑甜甜地喊:「我又戀愛了!」
    2022/08/09 12:38
  • 「美食擺中間 親情放兩邊」 金剛猩猩兄弟與爸搶食萌翻

    8月8號是父親節,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新寵,金剛猩猩兄弟「Jabali」和「Ringo」活潑好動,也要找爸爸「迪亞哥」玩耍。
    2022/08/08 19:20
  • 悄返台給女友驚喜!金剛撞見「衝擊綠炸畫面」:傷口很深

    男星金剛(李信樵)前年(2020)8月證實與小嫻(黃瑜嫻)熱戀,沒想到今年5月兩人突然透過直播宣布分手消息,而近期他上《小姐不熙娣》的節目,大方分享過去情傷,提及從香港返家竟抓包女友劈腿,綠炸現場讓來賓全都驚呼「好衝擊」。
    2022/08/05 15:23
  • 天上2怪獸打架?男PO對比照神還原 見哥吉拉驚喜現身

    雲主要結構為水,若大氣中的水氣達到一定的飽和程度後,就會形成天空上的白雲。隨著風擺動後,雲的行形狀呈現不規則狀態,不少人會將形狀較特別的雲紀錄下來。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恆春濱海公路拍下的照片,乍看之下宛如哥吉拉及金剛正在大戰。才短短幾天吸引到萬人按讚。
    2022/08/0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