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上2怪獸打架?男PO對比照神還原 見哥吉拉驚喜現身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2:42
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恆春濱海公路上的雲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中」)
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恆春濱海公路上的雲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中」)

雲主要結構為水,若大氣中的水氣達到一定的飽和程度後,就會形成天空上的白雲。隨著風擺動後,雲的行形狀呈現不規則狀態,不少人會將形狀較特別的雲紀錄下來。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恆春濱海公路拍下的照片,乍看之下宛如哥吉拉及金剛正在大戰。才短短幾天吸引到萬人按讚。

網友拍下的雲朵照,與哥吉拉大戰金剛相似。(圖/翻攝自godzillavskong IG)

 
更多新聞:住院嬤突喊窗外「有人騎機車」 護理師驚曝超毛巧合

原PO於「路上觀察院」表示自己在恆春濱海公路沿途上發現,天空的雲宛如「哥吉拉」和「金剛」兩隻大怪獸正在對決,他不僅貼出現場照片,更親自合成照片進行對比,並寫下「沒事!他們打完一架就沒事了....」。

該名網友也PO出對比合成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中」)

更多新聞:男友車上驚見「小藍卡」!她不懂急問 網見1前科:放生
 

由於相似程度逼近80%,網友見狀後忍不住直呼「這才是我要的雲朵」、「我的媽呀!超還原啊,拍得又漂亮」、「這是有聲音的照片」、「好猛!太像了吧」、「哥吉拉版的妖精打架」、「哥吉拉直接現身啊」;另外,還有人稱讚原PO,放上對照圖真的淺顯易懂很棒,這才是合格的雲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哥吉拉#怪獸#雲觀察#恆春#濱海公路#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2108

0.3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