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剛 結果共1,308筆

  • 去台南玩別只會跑市區!全台唯一漫威廟、貓咪階梯快收藏

    到台南玩大家都往市區跑,但其實龍崎也很值得一去喔!因為龍崎有座全台唯一「漫威廟」,內有鋼鐵人、浩克還有變形金剛在大殿護駕,那麼酷的地方一定要打卡啦!追完漫威廟之後還可以順遊貓咪階梯、步道,超完美行程推薦給你!
    2022/07/31 22:51
  • 性格男星為戲暴瘦9公斤 妖豔變裝「半裸穿牛仔三角褲」

    由莊凱勛、林思宇、張書豪、陸夏合演的都會愛情喜劇《妮波自由式》,今(27)日舉行殺青記者會,主角之一的莊凱勛在劇中飾演喜愛變裝的酒吧老闆「MAMA」,耗資700萬打造的AS BISTRO酒吧充滿「勇敢擁抱自己」、「去標籤化」的訊息。莊凱勛更鏟肉9公斤讓她從「金剛芭比」變成「美魔女」,妖豔現身令人驚豔。
    2022/07/27 17:01
  • 小嫻才曬男友視角比基尼!金剛赴陸「叫雞」放飛:換清淡點

    藝人小嫻(黃瑜嫻)才與金剛(李信樵)分手3個月,怎料近日曬出「男友視角」比基尼火辣照片。對此,日前才飛往大陸拍戲的金剛也沒有輸,昨(27)日也曬出「叫雞畫面」,超放飛自我照片曝光了。
    2022/07/27 09:39
  • 金剛才離台!解放比基尼爆「男友視角」 小嫻吐實全說了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今(2022)年5月證實已分開1個多月,主因為個性上差異。如今已分手3個多月,小嫻日前曬出絕美比基尼辣照,被網友質疑是「男友視角」,對此,小嫻大方回應。
    2022/07/25 11:27
  • 分手小嫻3個月!金剛曾嘆「走不出情傷」 2人近況曝

    女星小嫻(黃瑜嫻)自2020年8月認愛金剛(李信樵)後,熱戀1年多,今(2022)年5月無預警向外宣布分手,震撼各界。2人目前在不同領域各自努力,金剛昨(21)晚宣佈自己即將到大陸拍戲,難掩內心澎湃,曬出自己搭飛機的照片;而小嫻本月初也透露,自己已退金剛追蹤,坦言需要安靜一下,另她自己直播賣東西也做得越來越好,臉上笑容更是陽光。分開後的2人,似乎都在朝著更好的道路前進。
    2022/07/22 10:28
  • 情斷小嫻3個月!金剛「突宣布離開台灣」曝驚人喜訊

    藝人小嫻(黃瑜嫻)前年(2020)8月證實和男星金剛(李信樵)熱戀,但僅維持了一年多,今年5月兩人就透過直播宣布分手,退回朋友位置。恢單近3個月後,金剛昨(21)日突公開超大喜訊,激動直呼「內心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
    2022/07/22 08:11
  • 家有變形金剛!他曬冰箱「分裂照」驚呼 網見一物歪樓

    力氣太大?有網友發文曬出家中冰箱照片,只見畫面中冰箱門一半還懸掛在冰箱上,另一半已經整個分離,只能靠一旁桌邊撐著,讓他直呼「開個冰箱以為在上演變形金剛!」對此,網友們相當驚訝,不過也紛紛歪樓,看到冰箱門上還放著完好無缺的一排雞蛋,要他保護好,因為「蛋貴」。
    2022/07/14 11:56
  • 小嫻恢單3個月沒人陪吃飯 甩情變低潮1張圖洩心聲「好幸福」

    女星小嫻5月宣布與交往一年多的金剛分手一個多月,分開後的兩人在不同領域各自努力,小嫻日前受訪也才提到,已暫時退了金剛追蹤,希望可以好好安靜一陣子。今(5)日約莫中午時段,小嫻在IG發出一則限時動態,曬出吃韓式料理的照片,文中她提出疑問:「為什麼一個人吃飯可以那麼幸福?」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但卻可看出小嫻已將心情整理的相當不錯,努力過生活。
    2022/07/05 16:03
  • 小嫻情變首發聲!回台北竟「沒地方住」曝慘況:退金剛追蹤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5月無預警向外宣布分手,在開直播向外界交代完畢後,小嫻再也沒有因此事表態,怎料她受訪回應了,直言已退金剛追蹤,並曝光下一段感情,以及未來規劃。
    2022/07/02 14:36
  • 小嫻性感葫蘆腰2萬人讚爆 授十分鐘「金字塔燃脂運動」

    今年五月結束和金剛交往一年多戀情的小嫻,分手後越來越美!日前她分享近照,穿上粉紅色露腹運動衣,大秀健美好身材~瞬間刷了一排藍勾勾,藝人好友都紛紛說「真漂亮」、「身材好健美」、「我想你了」,小嫻也預告:「我快回來了!」
    2022/06/29 12:09
  • 《無敵鐵金剛》國寶作曲家渡邊宙明逝世 享耆壽96歲

    1970年代後製作超級機器人《無敵鐵金剛》、《超級戰隊》等知名動畫作曲的渡邊宙明,在6月23日因心臟衰竭於東京都內醫院過世,享耆壽96歲。渡邊宙明的作曲可說是眾多日本網友的回憶,從昭和、平成跨到令和時代,渡邊宙明創作了許多動畫主題歌、配樂或BGM,在他的逝世消息曝光後,粉絲也紛紛悼念,並再次勾起渡邊宙明帶來的童年回憶。
    2022/06/29 11:38
  • 香汗淋漓!小嫻濕身運動「內衣蹦出超巨車頭燈」血脈賁張了

    42歲藝人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離婚後,2020年8月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和男星金剛(李信樵)熱戀中,但戀情不到2年已告終,兩人上月宣布已從戀人退回好友。恢單後的小嫻目前仍留在南台灣,專心上導覽的課程,近日她曬出濕身運動的美照,香汗淋漓加上超兇的火辣身材,讓不少粉絲噴鼻血。
    2022/06/29 09:36
  • 藝術大師千萬作品遭移除東京街頭 日本網友直呼:太可惜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高架橋下,本來有著用馬賽克磚拼成的「原子小金剛」塗鴉,近日卻不翼而飛,後來證實遭到澀谷區移除。由於那是街頭藝術大師Invader留下的作品,相當受到歡迎,讓許多網友感到十分遺憾,直呼可惜。
    2022/06/26 15:28
  • 金剛恆春賣雞翅獨療情傷 突爆「這部位受傷」PO照曝近況

    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小嫻(黃瑜嫻)5月11日在臉書開直播公開分手消息,正式宣布一年多的戀情已成回憶,當時金剛還忍不住在直播中爆哭,看得出他相當不捨;分手後的兩人依舊住在恆春,小嫻目前專心地在上導覽員的一系列課程,金剛則繼續賣雞翅,各自忙碌。今(15)日金剛在臉書發出一張哭臉的自拍照,坦言自己的腰受傷了,語氣相當無奈。
    2022/06/15 22:01
  • 「畢典夢」難圓!全美高溫破紀錄 校方紛取消.喊卡

    歐洲今年的熱浪提早報到,法國預計會從這周四起,飆上高溫;西班牙則已經出現,溫度突破40度,創下二十年來最熱的六月中旬;美國也從上周末開始遭熱浪橫掃,超過6500萬人處在高溫預警,而由於現在正值畢業季,讓許多學校不是取消了畢典,就是舉行到一半越多越多人身體不適,緊急喊卡!
    2022/06/13 19:53
  • 分手小嫻2個月!金剛「離開愛巢」落寞回台北 失戀慘況曝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突然無預警向外宣布分手,親手斬斷1年多的感情。自分手至今失戀已2個月,金剛將打算離開屏東愛巢,甚至直言自己還沒走出情傷,落寞近況曝光了。
    2022/06/09 12:10
  • 台東長濱金剛好事館 販售農特產品帶動觀光

    行銷長濱農產品,台東縣長濱鄉農會翻新農產行銷中心,融入地方知名金剛山意象,打造成「金剛好事館」今天開幕,縣長饒慶鈴表示,希望經由異業結盟發展地方特色,帶動觀光。
    2022/06/06 16:14
  • 應景端午! 「海鮮、蔬菜冰粽」貓熊、水獺消暑

    三天端午連假,全台都是悶熱天氣,甚至北部體感溫度預估飆破40度,而連假首日,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外出走走,尤其動物園因應端午節到來,特別準備海鮮跟蔬菜口味的冰粽,讓貓熊跟金剛猩猩等品嚐,消暑又應景。
    2022/06/03 13:46
  • 女性健身怎入門?先從「4器材」開始 瘦腿又提臀

    台灣的健身風氣越來越盛行,原本「金剛芭比」的健身迷思一一被打破,也讓越來越多女生願意踏入健身房運動,但面對琳瑯滿目的器材,往往不知道從何開始訓練起。其實,健身入門者可以先從大機器開始,精準訓練到想練的肌肉,之後再接觸自由重量,運動效果會更好,《引新聞》特別推薦這4種非常適合女性健身新手的器材,訓練就從現在開始。
    2022/06/01 15:50
  • 才分手金剛!小嫻公開替「緋聞男友」打氣 真實關係曝光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交往一年多,4月時宣布因個性差異分手。而小嫻昔日緋聞男友張勛傑日前透露,他與小嫻一直都有密切聯絡、關心彼此;張勛傑昨日在臉書貼出新劇花絮照,小嫻大方留言為他加油,男方也曝光了兩人的真實關係。
    2022/06/01 11:10
  • 張勛傑自爆與小嫻「密切聯絡」 分手勸找小鮮肉被打槍

    男星張勛傑過去曾和小嫻傳過緋聞,但兩人當時始終不認,今(29)日張勛傑出席台劇《一家團圓》的「婚禮」拍攝探班記者會,被問到小嫻日前與金剛分手的新聞,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和小嫻保持「密切聯絡」,在近期還曾問對方「要不要找個小鮮肉」,但當時小嫻僅淡回「隨緣」。
    2022/05/29 20:11
  • 《金剛》景甜光環不再! 違法代言「遭重罰3160萬」發聲道歉

    33歲大陸演員景甜演出過《金剛:骷髏島》、《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等好萊塢大片,當時突然屢屢走上國際,被外界好奇背景來歷。豈料她近日卻因違法廣告代言行為,遭大陸官方沒收違法所得共722.12萬元人民幣(約3160萬新台幣),景甜今(28)日在微博發文致歉;昔日被網友稱作「大景甜」的光環不再。
    2022/05/28 14:05
  • 王心凌〈愛你〉翻紅!「台灣學姊」蹭熱度挨轟:拳頭硬了

    歌手王心凌近來登上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再度翻紅,表演經典名曲〈愛你〉掀起回憶殺,數度攻佔微博熱搜,各影音平台出現大批「王心凌男孩」,男粉絲跟著一起賣力唱跳。嫁到大陸的特技演員陳竹音也搭上這股熱潮,模仿王心凌跳舞,結果眾人並不買單,狂酸是「金剛芭比」。
    2022/05/27 11:54
  • 需要男人、不是男孩! 小嫻傳因「金剛不夠上進」分手

    小嫻與金剛交往一年多的時間,愛得高調也讓人稱羨,兩人還舉家南遷到屏東共同創業賣雞翅,深受眾人的祝福。然而在5/11兩人一同直播宣布分手的消息,退回朋友關係。
    2022/05/22 19:17
  • 跟風小嫻分手直播熱 Makiyo求婚迸髒話 老公聽話「學貓叫」

    37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9)日宣布帶球閃嫁小3歲的醫美業男友,下午3點Makiyo在臉書全程直播求婚過程,最後在遊艇上求婚成功;有趣的是,近日不少藝人似乎都選擇使用直播的方式公布消息,包括前陣子小嫻、金剛直播宣布分手,雖是比較沉重的話題,不少網友卻將目光轉向2人桌上的小火鍋,邊看邊說好想吃;Makiyo的求婚直播因為在遊艇上,風不停地吹,讓觀眾聽不太清楚影片的聲音,而Makiyo也豪爽地在直播中用髒話罵老公「為何要用驚喜嚇她」,要求他未來都只能乖乖學貓叫,沒想到老公竟相當配合,不停地在Makiyo耳邊學貓叫。
    2022/05/19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