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重嫌 結果共589筆

  • 律師組團當詐團「軍師」 檢調又抓到10律師涉案

    執業律師鄭鴻威被查出涉擔任詐團「軍師」,還牽線學弟妹們一起助「詐團」脫罪。台北地檢署之前查出,以鄭鴻威為首的8名律師涉有重嫌,檢察官又進一步查出,另有10名律師疑為共謀,昨發動第四波偵查作為,今(19)日凌晨諭令10人限制住居或20萬元至8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16小時前
  • 「霸總」命3友性侵19歲女!拿針扎成蜂窩腿 遭2度延押

    台中一名自稱「霸道總裁」的35歲黃姓男子,與楊姓妻子共同經營傳播公司,去(2023)年1月至4月時涉嫌囚禁1名19歲女子,不僅強逼她簽下30萬本票、下海陪酒,甚至還夥同友人輪番性侵,更拿火烤過的針沾上辣椒醬,在女子腿部刺上「X子」、「鬼」等字羞辱,女子被警方救出時全身傷痕累累。去年11月,檢方依法將涉案共7人起訴,法院以黃嫌及田姓、陳姓員工涉重嫌有串證之虞,2度裁定延押。
    2024/03/29 12:38
  • 澎湖男遭鄰居揮「112cm自製長刀」狂砍 大量出血休克送醫

    澎湖馬公市今(10)日清晨傳出持刀砍傷案,一名七旬的董姓男子外出運動時,遭到疑似長期不睦的葉姓鄰居持長達「112公分」的自製長刀狂砍,董男身中多刀大量出血,出現氣血胸、休克等情況,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而葉男已離開現場,警方隨即掌握葉男涉有重嫌,迅速將其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待釐清其涉案情節及動機後,依法移送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0 14:21
  • 快訊/台中神岡桶屍案 蛇蠍女殺男友封屍「逃死」判27年6月

    2022年台中市神岡區發生震驚社會桶屍命案,陳姓男子疑慘遭蔡姓前女友殺害封屍藏在一處廢棄工廠,直到2年後才被人發現這起駭人命案。如今涉有重嫌蔡女已落網,但她仍不認罪,全案經國民法官連日審理,死者家屬盼處死刑。宣判結果將於今(8)日下午宣判。
    2024/03/08 12:13
  • 澳洲跆拳道館滅門血案 韓教練感情糾紛狠殺一家三口

    位於澳洲雪梨的一間跆拳道館驚傳殺人事件。警方在雪梨西部的住宅與一間道場內發現1家3口的遺體。經過搜索後,警方判斷在當地經營跆拳道館的韓裔教練涉有重嫌,已依殺人罪嫌將他逮捕,正在調查他殺人的動機是否為感情糾紛。
    2024/02/21 13:20
  • 一把火燒了干城市場古董珍藏 七旬翁「想吃牢飯」縱火落網

    本月6日晚間9點多,在台中市東區干城環保市場驚傳火警,陣陣濃煙劃破天際,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警方和消防隊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受傷,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發現一名70歲的謝姓男子涉有重嫌,警方於昨(7)日出動逮人,據側面了解,謝男稱「想吃牢飯!」員警聽了相當無奈,將其移送法辦。
    2024/02/08 17:09
  • 斜槓人生?台南男狂偷343瓶洗髮精 網路轉賣爽賺40萬

    台南市某連鎖賣場內的商品長期失竊,店家盤點商品後決定報警處理,經警方調查發現一名43歲鄭姓男子涉有重嫌,前往他家中搜出343件個人清潔及盥洗用品等贓物,市價約9萬餘元,警訊後343件個人清潔及盥洗用品等贓物,市價約9萬餘元。
    2024/02/03 15:38
  • 吃飽太閒?婦人遊台南「橄欖油+紅酒」潑古蹟 辯稱在祈福

    台南重要史料文物「大南門碑林」日前遭人潑灑溶液毀損,警方連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家住台北市45歲戴女涉有重嫌,而戴女落網時辯稱「自己是在祈福」。全案將依《刑法》毀損文物罪嫌及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等來移送偵辦
    2024/02/01 17:27
  • 最新洗錢手法曝!爸媽做筆錄驚覺 13歲女兒恐成詐團共犯

    國內中小學寒假開始,許多學生享受假期時,詐騙集團卻也抓緊時機大膽利用未成年少年少女犯罪,日前一名家長接到警方電話,因懷疑他涉嫌一起電腦洗錢案件,請他到案說明,完成筆錄後警方、民眾才驚覺,家中電腦竟已變成詐騙集團的犯案工具,而13歲的女兒涉有重嫌,目前警方懷疑詐團利用未成年少女幫忙轉遊戲幣、送寶物,間接完成洗錢最新型的手法。
    2024/01/26 16:21
  • 去哪都偷!新北大盜狂竊近10車 搭公車被攔民眾看傻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接連接獲轄區內多位民眾報案,指稱自家汽、機車遭竊,警方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43歲的張姓男子涉有重嫌,隨即掌握其行蹤,見他出沒在公車站一帶,本想直接上前逮人,但公車上還有其他乘客,警方只好等公車到站後,及時阻擋公車去向並上車將人帶回,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0 13:44
  • 舞女欠債未還!持刀狠刺小黃運匠 車內「3道血痕」露餡

    13年前,一名邱姓舞小姐因與兼營運彩簽賭網站的李姓計程車司機有債務糾紛,竟設局讓李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趁他昏迷之際持蝴蝶刀刺頸奪命。警方根據死者的通聯紀錄及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鎖定邱涉有重嫌,卻苦無直接證據,但百密總有一疏,邱犯案時背的包包沾到死者血跡,又沾染到自己車上的座椅,留下3道血痕,最後被警方發現,終於讓她俯首認罪。
    2023/12/09 09:58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 看住戶投資虛擬貨幣賺很大 三重保全趁停電闖空門洗劫千萬

    新北市三重區日前傳出重大竊案!擔任社區保全的49歲陳姓男子,因覬覦邱姓住戶家中錢財,日前趁著停電、監視器無法即時監控時,摸黑闖進邱男住處後竊取1千萬元現金。警方事後比對停電前的監視器畫面,發現陳男在案發前在邱男住家附近徘徊,懷疑他涉有重嫌,日前循線將他逮捕,更在住處內搜出巨額贓款。
    2023/11/23 09:46
  • 斷頸屍詭坐門前!疑遭鄰居獻祭 泰男跪滴黑血「整顆頭消失」

    近期泰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關注,53歲男子潘倫(Sangiam Penrum)離奇陳屍自家門口,被發現時呈現斜靠跪姿、同時「頭顱不翼而飛」;警方獲報到場後,在遺體旁發現疑為凶器的沾血利刃,同時也從周遭住戶口中得知,某行跡詭異的鄰居涉有重嫌。
    2023/11/15 13:05
  • 華裔女子遭分屍父母離奇失蹤 導演丈夫涉重嫌

    美國洛杉磯發生一起分屍案,37歲的華裔女子「李梅」,遭到導演丈夫殺害分屍,屍塊棄置在停車場垃圾桶,李梅同住的父母,也雙雙失蹤,疑似也遭到殺害。
    2023/11/13 18:05
  • 結怨十年!高雄台鐵員工殺同事 案發5個月才羈押原因曝

    63歲洪姓男子在台鐵左營機務段加油站上班,未料,今年6月1日被同事發現倒臥血泊中沒了呼吸心跳,由於案發現場疑點重重,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林嫌多次出入案發現場涉有重嫌,因此隔日循線到仁武住家逮人,沒想到他跳樓拒捕,還因此骨折送醫,事隔五個月林嫌已痊癒,橋檢也依殺人罪聲押獲准。
    2023/11/11 15:27
  • 高雄大樓防火巷驚現手榴彈 通緝犯被捕搜出大量毒

    高雄市三民區某大樓旁防火巷內驚傳發現爆裂物,一名打掃阿姨正在大樓防火巷清潔時,意外從水管內清出手榴彈,,警方獲報到場後,勘察發現該手榴彈內部疑有填裝火藥,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查出涉有毒品通緝的朱嫌及黃嫌涉有重嫌,事後兩人被逮還搜出大量毒品及空氣槍、開山刀,現在全案移送台灣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1 10:29
  • 捧紅蔡依林王牌經紀人捲網紅命案遭告 檢偵查終結曝死因

    曾捧紅天后蔡依林、張惠妹等大咖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去年5月捲入一起死亡命案,當時他邀約一名吳姓網紅前往北市大安區住家同歡,但隔天對方卻躺在床上暴斃身亡,事後家屬認為蔣承縉涉有重嫌,因而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於兩人毛髮和體內驗出多重毒品反應,至於吳姓網紅死前曾摔落樓梯,則是僅皮肉傷,確切死因應為「服毒過量」所導致,因此予以蔣承縉不起訴處分,但服用毒品則是另案調查。
    2023/11/02 17:06
  • 快訊/不明原因砍斷樹林街友手指!逃回家呼呼大睡 22歲犯嫌落網

    昨(16)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省民公園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街友在睡夢中遭不明人士砍傷,連左手食指都斷裂,一度找不到斷指。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調閱上百隻監視器,鎖定涉有重嫌的22歲呂姓男子,於今日下午2時許在案發公園附近的住家找到呂男,當時他正在家中呼呼大睡被警方查緝到案,他自稱認識街友,但不願說明為何持刀朝他攻擊,警方將持續釐清,調查相關犯案動機。
    2023/10/17 15:47
  • 冷血殺兒「綑丟儲藏室」!馬國3屍命案 狠父母詭死拘留所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經過調查、先後將多達8名的嫌疑犯逮捕到案,最終確認2人涉有重嫌,疑似為金錢、債務糾紛所致。值得一提的是,2名涉有重嫌的疑犯就是第一時間被逮捕、同在家中的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
    2023/10/06 16:19
  • 黨工協助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國民黨:解除勞雇關係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稱遭恐嚇,全案為自導自演,桃園地檢署查獲有國民黨工背景的男子許哲賓涉有重嫌,昨天向法院聲押。國民黨文傳會今天表示,已開會決議解除與許哲賓的勞雇關係;此事不需要無限上綱,希望就事論事。
    2023/10/03 12:15
  • 有完沒完!淡水加油站猴子又惹事 竊4萬現金、支票逃亡

    這個月11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某社區發生一起停車場竊盜案,一名自小客車車主忘記將車輛上鎖,遭不明人士竊走車內現金4萬元、2張支票面額4萬元等物,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赫然發現涉有重嫌的男子,正是日前頻頻在淡水區鬧事,持刀恐嚇暴打加油站工讀生、偷里長車、毆打朋友母親的20歲黃姓男子,而他目前仍在逃逸,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23/09/19 10:58
  • 永和ATM噴漆怪客抓到了 見警發狂遭噴辣椒水壓制

    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附近四間金融機構的ATM,從今(10)日清晨開始就陸續被人噴上藍色、紅色油漆,就連郵筒也不放過。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鎖定一名騎著機車的男子涉有重嫌,鎖定車牌後循線追緝,於同日下午2點多於他中和區住處將人逮捕,當時他還一度拒絕開門,直到員警噴灑辣椒水後他才乖乖就範,但情緒仍激動不願配合調查。初步了解,38歲的他並無工作,但毀損ATM後續將面臨數十萬賠償。
    2023/09/10 16:42
  • 彰化火車站前流血衝突!2武術社團疑鬧不合開打 男移工遭刺死

    彰化市彰化火車站前2日深夜發生上演一起全武行,兩個印尼武術社團疑似練習時爆發口角,雙方約在此處談判,數十人持刀棍互打,火爆場面一觸即發,警方隨即派出快打部隊到場,其中一名32歲印尼籍男子背部遭刺傷,經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將29名印尼移工逮捕到案,經查有15人涉有重嫌,依殺人、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9/04 12:47
  • 想販毒但「媽媽住院中」 女毒蟲跟客戶約醫院旁交易

    台中警方偵辦販毒案,向上溯源時,發現一名32歲何姓女子涉有重嫌,她對外自稱「小妖」,為了照顧住院的母親,還跟客戶約在醫院旁的超商交易。
    2023/08/27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