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里唯 結果共10筆

  • 男性無價的友誼!《回不去的那座山》獲坎城評審團大獎

    有些男人之間的友情,不善用言語表達,卻無比深厚;由比利時夫妻檔導演共同編劇執導的電影《回不去的那座山》,描述來自義大利的小男孩,暑假到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村莊和母親度假,邂逅了村里唯一的男孩,兩人因為命運分開,直到不惑之年再度重逢,雖然很久沒見面,但真摯的友誼從未改變,甚至每年夏天都會回到這裡相聚。本片改變自暢銷小說《八座山》,熬過各種試煉的友情,令人動容。
    2023/07/28 19:49
  • 史上最激烈!苗栗選前之夜各陣營拚了 站台大咖曝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的倒數!苗栗縣長的爭霸戰堪稱「史上最激烈」,有五位候選人,各陣營全都拚了,議長、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有現任縣長徐耀昌站台;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則有前總統馬英九領軍,加上兩位卸任縣長傅學鵬、劉政鴻站台;而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則舉辦音樂會,以表演的形式舉辦,其辣模女兒里唯也會參與,引起關注。
    2022/11/25 13:16
  • 徐定禎女兒里唯立院現身!緩頰父「講話太直」

    選戰倒數,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女兒里唯,今天(11/22)在立院現身,她變成徐定禎的分身,負責幫爸爸拉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更向里唯說,等她爸爸選上後,自己要做苗栗縣政府在台北連絡處主任。
    2022/11/22 15:34
  • 最狂吸票機!綠催票片邀她來拍 里唯:爸爸樂當國民岳父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終倒數階段,為鼓勵年輕人返鄉投票,民進黨今(16日)推出返鄉投票催票影片,邀請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女兒、網路人氣模特兒里唯擔任影片主角。
    2022/11/16 14:45
  • 辣模驚爆是政二代!解放超兇比基尼 爸竟「政壇超大咖」

    竟然是政二代!一名火辣模特兒代言內衣產品,身穿低腰三角褲,竟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起底是「政二代」,而爸爸還是政壇大咖!
    2022/11/12 09:30
  • 基隆美女助選員現身! 脫偶裝「大眼萌妹」吸睛

    苗栗縣長之爭,藍營分裂,國民黨提名前水利會會長謝福弘參選,但被開除黨籍的議長鍾東錦表態選到底,綠營認為,這次很有機會翻轉深藍苗栗,民進黨籍參選人徐定禎還有秘密武器,女兒「里唯」IG粉絲將近十萬人,回鄉助選,爸爸徐定禎馬上被喊「國民岳父」。
    2022/09/25 14:55
  • 選戰嬌點!模特女兒曝光 徐定楨:早被發現4年前就當選

    2022九合一大選在即,二度參選的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勤走基層,不過民眾反倒對於他的模特兒女兒里唯更有興趣。擁有亮麗外型且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里唯,日前出來為父親站台,意外成為選戰焦點,更讓徐定楨被網友封為「國民岳父」。對此,徐就自嘲,若女兒早點被發現,說不定他4年前就當選縣長了。
    2022/09/25 08:36
  • 天花板、啞鈴全掉地上 玉里唯一健身房遭重創

    花蓮玉里唯一一間健身房,因為918大地震受損嚴重,教室內好幾塊天花板掉下來,啞鈴也散落在地上,業者說當天公休,沒有人受傷,為了回饋在地鄉親,如果家中停水,只要帶盥洗用品去就能免費洗熱水澡。
    2022/09/20 18:45
  • 新國民岳父誕生!徐定禎「辣模女兒」 苗栗助選掀暴動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二度參選的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積極走訪基層,這幾天適逢中秋連假,平常不在苗栗的兒女也回家團圓,剛好趁機會當助選小幫手,陪徐定禎跑行程。其中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徐定禎女兒「里唯」是名模特兒,在IG擁有逾9萬人追蹤,超美模樣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2/09/11 14:34
  • 租書店沒落半數收 增餐飲轉型求生存

    現在網路發達,在電腦或手機上都可以看小說漫畫,所以越來越少人到漫畫店租書,和全盛期相比,全台租書店至少收掉一半,現在連花蓮玉里唯一一家租出店,也即將在7月份吹熄燈號,不少業者為了生存,力求轉型,不只租漫畫,雜誌、DVD等也都有,甚至還賣飲料,綜合經營。
    2013/05/1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