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醫道 結果共7筆

  • 看牙被帶進小房間!已婚女控遭性騷擾 牙醫道歉:有誤會

    台北市一間開業十幾年的牙醫診所,遭婦人指控,牙醫師兼負責人,趁沒有其他病人時,把她帶到小房間,言語騷擾,還有肢體接觸,讓她心生害怕;這名遭指控的牙醫,坦承有這樣的行為,但,認為雙方是誤會,如果造成病患不舒服,也感到抱歉!
    2021/08/24 19:26
  • 左耳見「蟑螂觸角」…花850元掛急診 醫道真相他傻了

    有些時候,人的耳朵常會有異物侵入,像是小蟲、蟑螂等,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自己睡夢中疑似蟑螂鑽進耳朵,其中左耳奇癢無比,試圖拿棉花棒掏耳朵,屢屢聽到耳朵內有喳喳的聲音,拿起手機拍照時發現一根觸角,於是立刻到醫院掛急診。沒想到醫師看了之後,答案竟然是頭髮,讓男網友直呼「天啊~這根頭髮花了850元的急診掛號!」
    2019/08/18 13:07
  • 「死後到地下向他道歉」 狠男殺害牙醫師竟求輕判

    去年五月在台中,發生的牙醫診所命案,王姓醫師遭揮刀砍死,被害家屬指控,賴姓嫌犯犯案後毫無悔意,甚至曾在庭上對檢察官說,要「等自己死後到地下,才要跟牙醫道歉」,讓家屬難以接受,另外,嫌犯向法官供稱,犯案時思覺失調,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死者兒子指出,當初嫌犯的行為,明顯都是有條理的,和他的說詞並不符合。
    2019/01/03 15:50
  • 醫療劇的魅力! 沒看過「超神醫劇」枉為追劇人

    看膩了像言情小說的愛情或是家庭糾葛的八點檔嗎?不如來看看以醫療為題材的戲劇吧!近來醫院、醫生題材當道,許多編劇紛紛推出類似劇碼傳達醫道、醫德的想法,你看過嗎?
    2017/11/07 15:44
  • 確定罹患血癌 高凌風獨自赴醫化療

    藝人高凌風上週傳出疑似罹患血癌,原本不願檢查治療,還說西醫沒用,昨天他一改態度,除了向西醫道歉,也赴榮總檢驗,結果出爐,他的確罹患血癌,在醫師的建議下,上午他到醫院報到,準備接受化療,不過卻只有助理陪伴,沒看到半個家人。
    2012/11/22 12:47
  • 「脫褲」醫道歉 校長小過、校護申誡

    內湖高中未徵得家長同意,讓近百名女學生遭到男醫師要求脫褲檢查疝氣,教育局認定校方督導不周,校長被記1個小過,口頭請辭的學務主任最後申誡1次,校內護士申誡2次;不過家長還是力挺校方,反批醫師態度不佳,忠孝醫院護士甚至還幫忙脫褲,讓女學生心靈受創,雖然醫師再三強調,體檢依照程序,最終還是家長壓力下道歉。
    2009/09/24 15:14
  • 金有美來台 與崔秀鐘前進保齡球館

    昨天因為護照過期而無緣出席醫道二之神醫李濟馬的記者會,二度訪台的金有美,這天與男主角崔秀鍾一同前進保齡球館來一場友誼賽。
    2004/03/30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