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後到地下向他道歉」 狠男殺害牙醫師竟求輕判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5:50

去年五月在台中發生的牙醫診所命案,王姓醫師遭揮刀砍死,被害家屬指控賴姓嫌犯犯案後毫無悔意,甚至曾在庭上對檢察官說,要「等自己死後到地下,才要跟牙醫道歉」,讓家屬難以接受,另外,嫌犯向法官供稱,犯案時思覺失調,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死者兒子指出,當初嫌犯的行為明顯都是有條理的,和他的說詞並不符合。

圖/TVBS

 
死者王醫師兒子:「我跟他無冤無仇,這個事情發生在任何人身上,沒有人可以接受。」

一講到狠心嫌犯的態度,死者兒子又氣又無奈,發生在去年5月的牙醫診所命案,台中地院2號開庭,過程中,嫌犯不但沒向一旁的被害家屬道歉,甚至說詞反覆,要求法官減輕刑責。

圖/TVBS

死者王醫師兒子:「可能自己在看守所,或是律師有跟他溝通,告訴他說最近台灣的司法有很多個案,(嫌犯)開始說詞反覆,為自己塑造了一些善良,有教誨。」
 

嫌犯在庭上只說對家屬「不好意思」,還供稱犯案時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矛盾的是被問到為何有精神疾病卻不就醫,他回答認為能控制自己,不只如此,牙醫兒子更指出,曾有一次嫌犯在開庭時跟檢察官說,死後到地下才要跟牙醫道歉,讓家屬聽了無法接受。

圖/TVBS

死者王醫師兒子:「他說在2年前,他就沒有在按時服藥,原因是因為他覺得這樣的醫療資源,可以留給更多的需要的人,你覺得給需要幫助的人,但你自己不吃藥,最後你來砍了我爸,那我們是怎麼樣。」

死者兒子表示,嫌犯對法官表現有悔意,但對被害家屬又是另一種態度,而牙醫師妻子也在開庭後發出聲明,說5月24號日這一天是一個沈重的日子,我的家庭破碎,失去摯愛親人的痛有如錐心之痛,如果沒有子女的陪伴,我走不到今天,整起案件地院將在30日宣判,被害家屬擔心嫌犯以精神疾病為理由獲得輕判,只求最後的判決結果能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醫#診所#命案#台中#判決#道歉#思覺失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74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