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醫療基金 結果共16筆

  • 台灣行不行?星國漸進式薪資逼雇主加薪 收銀員月領4.6萬新台幣 

    台灣貧富差距數各種字維持12年新高水準,尤其在疫情和通膨雙重打擊下,普通上班族收入縮水,遑論赤貧和近貧的族群,日子又過得更加艱難。鄰近台灣的新加坡,也是貧富不均相當嚴重的國家,為了維持社會穩定,新加坡政府祭出多元政策扶貧,包括調高社區關懷計畫的短中長期補助、水電費補貼、中低收入者可領特別現金補助等等,另外新加坡長年推動的「漸進式薪資」和「薪資補貼計畫」,特別針對部分低薪產業、鼓勵雇主加薪,包括零售業、清潔人員、保全、園藝工人等,薪資都必須一年比一年高,另外搭配強制儲蓄、醫療基金等政策,藉此提升低薪族群的經濟韌性。
    2023/09/30 23:04
  • 離譜父偷罕病兒5百萬醫療費 爽住豪華酒店揮霍

    一名待業中的巴西男子阿維斯(Mateus Alves),私自挪用患有罕見疾病兒子的醫療募款基金,不但揮霍無度拿錢住了一個多月的高級酒店,期間還找妓女同樂,一共花掉大約500萬元台幣,目前被依多項詐欺罪名起訴。
    2019/08/06 12:42
  • 婦聯會捐9成資產 大部分用在長照

    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說,婦聯會絕未收受任何不當黨產,但為了回應社會期待,主動捐出9成資產,大部分會用在長照上,其餘用在榮民醫療基金、社會福利基金、家暴及性侵害防治。
    2017/12/29 17:45
  • 【小資獲利看這邊】基本面佳 醫療基金買點浮現?

    投資市場近期關注「小英概念產業」,尤其是生技醫療類金融產品,受到投資人重視,其實不只台灣市場,近期全球醫療保健產業的投資價值浮現,保德信投信分析,包括製藥、生技、醫材、醫療服務四大產業的基本面,未來三年可期,而且目前本益比低於歷史均值,唯美國升息和大選仍不免讓市場波動加劇,建議分批買進或定期定額投資,逢低布局醫療保健產業的成長趨勢。
    2016/01/28 15:34
  • 不滿醫學官僚 衝撞官邸陳柄菘2萬交保

    衝撞總統官邸的嫌犯陳柄菘,今年60歲,他自稱是前屏東醫療基金會執行長,無業的他學歷不高,長期關注癌症議題,出過三本書,想要喚起重視。警方查出,陳柄菘日前曾在網路PO文,說官僚醫學,造成九大醫療過失,強調頂撞官僚是忍無可忍,才會在昨天下午到住家附近買油漆,預謀犯案,最後檢方裁定2萬元交保。
    2014/11/04 20:59
  • 不滿醫學官僚!衝撞官邸 買油漆預謀犯案

    衝撞總統官邸的嫌犯陳柄菘,今年60歲,他自稱是前屏東醫療基金會執行長,無業的他學歷不高,長期關注癌症議題,出過3本書想要喚起重視,警方查出,陳炳菘日前曾在網路PO文,說官僚醫學,造成9大醫療過失,強調頂撞官僚是忍無可忍,才會在昨天下午到住家附近買油漆,預謀犯案。
    2014/11/04 13:26
  • 讚!伸張醫療正義 醫改基金會獲奉獻獎

    醫改基金會,致力於推動各項醫療改革,醫改基金會董事長劉梅君,多年來更是極力推動改革,像是健保制度等等,劉梅君和醫改基金會同仁都不遺餘力的付出,雖然一度被許多醫院認為是來挑麻煩的單位,不過多年下來,也做出了不少出色的改革成績,現在醫療基金會獲得醫療奉獻團體獎的殊榮,劉梅君表示,這是對同仁多年來的辛苦,最好的肯定。
    2014/10/30 15:15
  • 為視障孩子募款 騎士挑戰100公里

    為國際視障的孩子籌募2百萬醫療基金,假日在台北有一場「光明騎士挑戰100公里」的公益活動。
    2012/10/28 15:50
  • 流浪動物送養網站 實體店面化

    許多關懷流浪狗的民眾,一定聽過流浪動物花園,這個開始由一名叫ROSE的義工開始,到今天已是國內前幾大認養流浪狗的網站,而在去年底網站登記成社團法人,義工也在協會成立一家複合式寵物用品餐廳,將來只要有賺錢,就會拿來當作狗狗醫療基金,希望能為救援流浪狗,開啟一條長遠之路。
    2007/02/20 19:26
  • 與女助理結婚? 古巨基否認

    雖然仍未到農曆新年,古巨基率先寫一個「福」字的巨型揮春來賀新春。這天其實是為了自己所成立的,兒童醫療基金義賣福袋。
    2007/01/12 20:16
  • 有時差!張家三兄弟不睡 狂看卡通

    張家終於回到高雄的家,儘管長途跋涉很疲憊,但是因為有時差,3個孩子都沒睡,狂看最愛的哆啦A夢卡通!至於剩下3千多萬的善款要怎麼用?張家說不會私吞,只是孩子的危機還沒解除,希望善款信託,專款專用,作為醫療基金。
    2006/01/19 12:12
  • 張家三兄弟返台 親友舉牌接機

    張家終於回到高雄的家,儘管長途跋涉很疲憊,但是因為有時差,三個孩子都沒睡,整夜狂看最愛的哆啦A夢卡通!至於剩下三千多萬的善款要怎麼用?張家說不會私吞,只是孩子的危機還沒解除,希望善款信託,專款專用,作為醫療基金。
    2006/01/19 07:27
  • 爬83層高樓比賽 籌募醫療基金

    美國芝加哥今天舉辦了一場慈善募款的爬樓梯大賽,參加者要爬上83層樓高的亞恩大樓,希望能藉由比賽募款籌措700萬台幣,作為醫療基金。
    2005/01/31 15:59
  • 胃鏡檢體夾感染? TVBS突檢消毒室

    昨天一家醫療基金會指出,國內醫學中心給病患照胃鏡用的組織切片夾都是「重複使用」,即使經過消毒,四成依舊帶有細菌。今天就有醫生說,由於健保不給付,願意自費買新耗材的病患實在很少,再加上醫學中心的消毒設備完善,用舊的一樣行得通,TVBS也獨家進入醫學中心消毒室了解現況。
    2004/11/25 18:35
  • 為偏遠醫療募款 兄弟象球星義賣

    為了幫台東基督教醫院籌募行動醫療基金,兄弟象球星彭政閔、蔡豐安以及立委蕭美琴,共同出席一場愛心義賣會,結果蔡豐安一支簽名球棒最後以兩萬元成交,陳致遠的棒球帽也飆到1萬5。
    2003/12/20 17:58
  • 五月天公益單曲 捐助貧童

    在宣布復出後便活動不斷的五月天,這天又結合公益和便利商店共同推出限量3000張的「在這一秒」紀念單曲CD,而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作為貧困兒童的急難醫療基金。
    2003/07/09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