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伸張醫療正義 醫改基金會獲奉獻獎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30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醫改基金會,致力於推動各項醫療改革,醫改基金會董事長劉梅君,多年來更是極力推動改革,像是健保制度等等,劉梅君和醫改基金會同仁都不遺餘力的付出,雖然一度被許多醫院認為是來挑麻煩的單位,不過多年下來,也做出了不少出色的改革成績,現在醫療基金會獲得醫療奉獻團體獎的殊榮,劉梅君表示,這是對同仁多年來的辛苦,最好的肯定。

大聲抗議,爭取醫療改革,醫改基金會董事長劉梅君,帶領團員,爭取醫療公平正義,攤開來,桌上滿滿的都是基金會,努力推動醫改的成果,也讓它們獲得了第24屆,團體醫療奉獻獎的肯定,董事長劉梅君,幾年來的辛苦總算值得。

醫改基金會董事長劉梅君:「醫界對我們是非常不理解,因為過去就是這樣的一個習慣,行醫的習慣已經是這樣子了,突然之間有一個團體(醫改基金會),說要來改變現狀,然後用的是一個改革,很多人會把它理解成,是一個革命團體。」

致力醫療改革,醫改基金會多年來,忍受指責推動不少活動,為的就是讓醫療體制,越來越好。醫改基金會董事長劉梅君:「有一些醫院的經營者,背後那個目的真的是...就耐人尋味啦。」

看不慣醫療專業,變成圖利工具,劉梅君 面對不公不義的事情,絕不妥協,這次獲獎,也讓它多年的成就獲得了最佳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療奉獻獎#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26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