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醫師袍 結果共34筆

  • Ella睽違9年重返台劇!初見王識賢遇嚴重車禍 驚險場面曝光

    東森戲劇台重磅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今(24)日正式宣布定檔,歷經疫情期間的艱辛拍攝與後製,終於要在11月26日與觀眾見面,頭號黃金卡司陣容搶先曝光,由Ella(陳嘉樺)搭擋王識賢與柯叔元,三人披上醫師袍,竭盡全力拯救病患性命。Ella久未現身台劇,靠著抽空自己融入鋼鐵內科醫生的角色;王識賢化身醫術高超的地方俠醫,哪裡需要緊急救護,他總是第一時間抵達現場;柯叔元劇中醫術卓越,更主動請纓到偏鄉分院擔任院長進行改革。
    2023/10/24 12:20
  • 影音/柯文哲唱〈三天三夜〉大走音!8800元演唱會穿醫師袍狂飆4曲

    2023/07/29 16:46
  • 柯文哲演唱會特別嘉賓「館長」 一出場逼問:初吻何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柯文哲演唱會第一首歌就以拿手歌曲《囚鳥》作為開場,柯身穿醫師袍,表情陶醉,緊接著切換成節奏輕快的嗨歌《來個蹦蹦》、蕭敬騰的《王妃》、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等,現場氣氛熱鬧。而對於演唱會的嘉賓,先前保密到家,今日終於揭曉,就是「館長」陳之漢,陳之漢更在台上與柯文哲上演「真心話」,抽題詢問柯文哲,最後一題是「初吻是什麼時候?」,柯文哲則以8字回應。
    2023/07/29 16:30
  • KP SHOW登場!柯文哲醫師袍現身 嗨唱《三天三夜》大走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一張票價8800元堪比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引發各界關注。柯文哲演唱會第一首歌就以拿手歌曲《囚鳥》作為開場,柯文哲身穿醫師袍,表情陶醉,緊接著切換成節奏輕快的嗨歌《來個蹦蹦》、蕭敬騰的《王妃》、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現場氣氛熱鬧。
    2023/07/29 15:32
  • 才剛披回醫師袍!柯文哲宣布提前從台大退休:航向不可知的世界

    柯文哲今(13)日稍早在臉書發文,宣佈自己要提前從台大退休,並附上自己的退休感言及影片,同時在文中也提到自己的下一步:「正在航向不可知的世界。」
    2023/01/13 19:35
  • 王世堅贈腳踏車被打包 柯「走」去台大上班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恢復教授身份回台大報到,第一天就發生糗事,因為他的醫師袍被打包到競選辦公室,回去後沒有白袍可穿,就連王世堅送的腳踏車也一併被打包走,柯文哲只好從家裡走路去上班。
    2022/12/26 13:48
  • 柯文哲最後市府日 職員開心拍照「搶抱抱」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年任期最後一天,上午親自整理市長室書櫃,其中一本「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柯文哲說會打包帶回再研究,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一輛腳踏車,他覺得最實用會留著以後代步,而他也穿上擺了八年沒穿的醫師袍宣告,柯P回來了。
    2022/12/23 19:31
  • 八年最終上班日! 柯打包行李穿回「醫師袍」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年任期最後一天,上午親自整理市長室書櫃,其中一本「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柯文哲說會打包帶回再研究,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一輛腳踏車,他覺得最實用會留著以後代步,而他也穿上擺了八年沒穿的醫師袍宣告,柯P回來了。
    2022/12/23 14:46
  • 台大學生小心! 柯文哲披上醫師袍高喊:柯P回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於25日卸任,今(23)日上午他在市長室辦公室打包,他拿出台大醫院的白色醫師袍並穿上,笑說「台大學生小心,柯P回來了!」;柯文哲整理書櫃的書籍時也出現一小插曲,發現有作者邵宗海撰寫的《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他放進箱子裡後說「要帶回去讀」。
    2022/12/23 13:48
  • 開箱柯文哲服裝間、掛醫師袍半夜跑「選服」 Cosplay有陰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府有一個服裝間,擺放著他出席各種場合要穿的「活動制服」,不過衣櫥裡最多件的還是醫師袍,柯文哲說,他三更半夜還會被叫去看病,簡直變成選民服務,而這個服裝間還擺著一張他從沒使用過的床,今年他第一次躺下來小睡片刻,來看柯文哲的私人小天地。
    2022/01/31 18:56
  • 3Q臉書PO「林醫師巡房照」 蘇貞昌秘密探病

    前立委陳柏惟11日從戰車墜落撞傷後,住院第二天,陳柏惟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他以病人視角看著穿醫師袍的林靜儀,還歪著頭對他笑,而林靜儀事後也更新,陳柏惟近況,說他目前右肩韌帶有撕裂傷,頭部有著地還需要觀察,但他還能有說有笑請大家不要擔心;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2日)下午,也特地到醫院秘密探視陳柏惟。
    2022/01/12 18:31
  • 林靜儀登記參選 批對手家族政治盤根錯節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而這個月15日到19日則是開放參選登記,民進黨提名的林靜儀搶頭香,一大早穿著醫師袍到台中市選委會登記,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顏寬恒則預計周四登記。
    2021/11/15 13:35
  • 才涉傷害致死罪遭起訴!天道盟成員隔日闖醫院吐醫師檳榔渣

    去年7月台北市一名天道盟太陽會陳姓成員,因懷疑自己好心收留的廖姓男子偷妻子30萬元現金還盜刷信用卡,竟然叫小弟把廖男帶到瑤山宮內毆打凌虐致死。事後陳姓犯嫌於同年10月29日被依傷害致死等罪起訴,不過起訴隔日他竟然還與4名黑衣人到振興醫院第一醫療大樓,恐嚇一名林姓醫師,黑衣人對林姓醫師嗆聲「「我有你的照片我知道怎麼找你」,而陳男則是直接把檳榔渣吐在醫師袍上,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25日依違反醫療法將陳男起訴。
    2021/10/28 14:27
  • 不畏藍壓力! 連江縣長邀柯交流、撇政治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連江市政交流,連江縣長劉增應儘管具有國民黨籍,不但大方跟柯文哲同台,還做足面子給柯文哲,但兩人都撇除政治,還一起穿上醫師袍,象徵用醫者的仁心服務市民。
    2019/09/21 13:31
  • 孔劉狂虧「討厭你」 卻送咖啡應援李棟旭

    韓劇鬼怪熱潮持續延燒,其中地獄使者李棟旭,最近新戲即將上檔,演出的是醫生,但沒想到卻被孔劉大虧,直說穿上醫師袍好俗氣,而且還說很討厭李棟旭,不過話雖然說到這樣,卻還是送上了應援咖啡車,可見倆人私下的深厚交情。
    2018/07/11 20:06
  • 醫師袍下藏長槍 男子闖醫院開殺戒

    美國紐約一家醫院發生槍擊,一名曾在這裡擔任醫師的男子,因為涉嫌騷擾同事遭到開除。昨天他帶著識別證,穿上白色醫師袍,衣服裡藏著長槍,在醫院裏頭開槍,造成1人喪命6人受傷。
    2017/07/01 13:14
  • 進出有管控 醫師袍繡人名+攜帶識別證

    台中這家醫院有450位醫師,一般人幾乎很難辨識,現在發生小偷假裝醫師進到醫院偷東西,醫院除了加強保全人員的巡邏,也強制要求醫師、工作人員進出醫院,一定要攜帶識別證,以防止小偷輕易地進到醫院偷東西,醫院提醒民眾,醫師服上一定會繡醫生的名字,病患家屬看到冒牌貨,也可以檢舉
    2015/03/27 20:21
  • 醫師行竊…原來是賊 穿醫師袍假裝巡房

    竟然有人假冒醫師行竊!台中一家大型醫學中心,最近2個月常常有住院病患反映財物被偷,醫院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穿醫師袍的男子潛入病房行竊,但他不是醫師,而是偷了醫師袍穿上作掩護,假裝醫師在巡房的樣子,完全沒有覺得奇怪
    2015/03/27 18:03
  • 「自己臉書自己寫」 柯文哲粉絲數冠六都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一個多月,高人氣也反應在臉書粉絲團上面,跟六都首長的粉絲團一比,柯文哲穩坐冠軍,甚至比高雄市長陳菊粉絲數更高。關鍵就在,柯文哲的po文,不只結合時事,更是自己審稿、或是自己寫,像是有幕僚建議,講禽流感應該穿上醫師袍比較好,沒想到柯文哲不願意,說太假了,希望每篇文章,都符合柯式風格
    2015/01/25 11:13
  • 杰樑病逝/林杰樑么兒抱白袍 遙祝「父親節快樂」

    今天是父親節,但對林杰樑的太太和兩個兒子來說,真的相當難熬,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拍全家福,今年原本也不例外,但此時卻天人永隔,一向和林杰樑很親的小兒子,似乎還不太能夠接受爸爸離開,林杰樑的妻子譚敦慈說,今天早上起來後,小兒子還抱著爸爸的醫師袍,自言自語的說著「父親節快樂、爸爸我愛你」,聽了讓人鼻酸。
    2013/08/08 12:34
  • 週刊爆:署立台中醫院 雇用密醫開刀

    週刊報導,署立台中醫院爆發聘用無照密醫!有民眾投訴,他的父親在台中醫院被一名劉姓密醫開刀,連夜間值班,都是由這名密醫代替正牌醫師執行;週刊還說,這名劉姓密醫在台中醫院工作,還穿著手術服和醫師袍在醫院穿梭自如,醫院識別證也清楚寫明是外科醫師。但台中醫院澄清,劉姓醫師是實習醫師,確實有跟隨主治醫師學習,強調一切合法,並不是密醫。
    2012/07/18 12:21
  • 登記日「搶鏡」大戰! 教授角逐北市長

    年底五都直轄市長、市議員和里長參選人,今天開始登記。參選人造勢花招百出,有人找來原住民歌舞團表演、還有參選人穿上可愛布偶裝、醫師袍,引人目光!親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選同一天登記,壯大聲勢!而現任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帶女兒助陣,卻被誤認是女友。另外也有交大的兼任教授,搶頭香登記競選台北市長,要給市民第3個選擇!
    2010/09/13 13:16
  • 宣導交通規則 警學中醫vs.十八銅人搞笑

    相信大家對搞笑藝人阿Ken跟納豆,為知名遊樂園拍的中醫師與十八銅人廣告,非常熟悉,引發觀眾迴響,現在嘉義市警察局也學他們,請真正的員警穿上醫師袍和十八銅人金閃閃的服裝,在小朋友和一般民眾面前,宣導機車兩段式左轉和戴合格安全帽,模樣十分滑稽。
    2010/05/18 00:11
  • 白天懸壺濟世 帥醫生兼當男模

    南非有一名外科整形醫生,最近意外竄紅,因為他不但醫術高超,而且外表出眾,白天他穿醫師袍,懸壺濟世,到了晚上,他變身一名男模,因為長相跟身材都相當火辣,病人都不相信,他就是一個醫生。
    2007/03/08 19:33
  • 沒犯沖 趙建銘一家3口安太歲

    趙建銘重披醫師袍,頗受病患青睞,運勢好像還不錯!眼尖的民眾發現,台南南鯤鯓代天府的太歲燈座上,出現了趙玉柱夫婦及趙建銘的名字,原來總統親家母簡水綿,早在年前,也就是農曆12月初,就到廟裡替3個人安了太歲。
    2007/03/07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