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天懸壺濟世 帥醫生兼當男模

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非有一名外科整形醫生,最近意外竄紅,因為他不但醫術高超,而且外表出眾,白天他穿醫師袍,懸壺濟世,到了晚上,他變身一名男模,因為長相跟身材都相當火辣,病人都不相信,他就是一個醫生。

火辣的身材,腰部明顯練出六塊肌,您可能不知道,這名超級大帥哥,他可是一名鼎鼎有名的醫生。脫下醫師袍,他還有一個身分,他的副業是一名男模特兒。

在假日,他也是一個很棒的衝浪手,狡好的外貌,無可挑剔的身材,左邊是他當醫生時的模樣,右邊是他當男模的照片,這樣完美的條件,可不是偶像劇裡的劇情,傑洛斯是貨真價實的男模醫生。

這位在南非,相當受到矚目的帥哥醫生,是一名整形外科醫師,他的專長,是幫助受傷的病患,進行顏面重建工作。他在看病之餘,才去當模特兒,由於長的實在太帥,很多病人實在不敢相信,他就是一個懸壺濟世的醫生。

剛開始,傑洛斯只是在求學之餘,當當業餘模特兒,沒想到這個副業,竟然越來越上軌道,他還參加過南非版的「生存者」實境節目,一夕間,傑洛斯成為了最受南非女性喜愛的男模兼整形醫師。

雖然演藝事業闖出一片天,不過傑洛斯說,他不會放棄行醫這個老本行,他打算要繼續當一個有好身材,有好面貌,同時也有好腦袋的男模名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1

0.0588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