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酒駕女子 結果共28筆

  • 女穿「半截式小可愛」 亂開車遭攔一吹0.53 竟是「代駕酒駕」

    台中發生離譜酒駕案,男子跟朋友在酒店喝酒,知道不能酒駕,打電話請女性友人幫忙代駕,結果代駕一到,就跟著一起吃燒酒雞,最後一整車都是酒味,警方一查代駕女子酒測值高達0.53,這次是代駕的涉犯酒駕。
    2024/04/08 15:05
  • 好慘的車!休旅車同一地點停放2度被撞

    彰化二水一名車主,2個月前路邊停車,遭無照駕駛撞上,才花15萬修好,又遭酒駕女子撞翻,同一地點,兩次被撞,這次毀損的更嚴重了,肇事女駕駛酒測值高達1.6。
    2023/09/13 13:45
  • 酒駕撞死路人!21歲肇事魏女IG發限動 只顧心疼車毀

    昨天(23日)台南健康三街、府平路口,一名21歲酒駕女子撞飛行人,造成婦人重傷送醫不治,肇事女子10萬元交保,現在被網友發現,肇事女子車禍事發後,還自拍車子被撞爛的影片,上傳發限時動態,只心疼自己愛車被撞毀。
    2023/08/24 13:52
  • 女撞死交管工不發一語 家屬:酒駕社會毒瘤

    續追酒駕女撞死人,家屬受訪時泣不成聲,姊姊說死者人很善良,無辜碰上車禍人就走了,哥哥則強調酒駕在台灣一再發生,希望外界還他們一個公道。事發當晚女子先跟朋友聚餐,酒後駕車回淡水發生意外,肇事駕駛有詐欺、公共危險前科,過去也曾因為酒駕,導致駕照被吊銷,這回竟然又酒後無照開車。
    2022/06/21 19:40
  • 酒駕的正面對決!兩女開車路中擦撞 1車側翻

    又是酒駕肇事,但這次不同的是,酒駕女子,開車撞上同樣酒駕的女駕駛,兩人在路中間撞在一起,也一起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1/05/12 13:22
  • 酒駕女子喝太茫 逆向撞「小黃」路邊繼續睡

    高雄有一名酒駕女子,凌晨的時候,逆向撞上對向車道的小黃,導致小黃駕駛胸部受傷緊急送醫,而警方到場後,女子坐在分隔島上,醉到不省人事,還不願意酒測,2名女警4次輪番苦勸她酒測,她才終於大力吹氣,酒測值高達0.29。
    2020/11/20 12:54
  • 送最後一單…外送員遭撞身亡!賓士酒駕女:我被逼的

    最後一單永遠送不到了…南韓仁川一名外送員月初凌晨遭一名酒駕女子衝撞身亡,死者家屬在青瓦台網站發起請願,要求嚴懲肇事者,目前已有超過60萬人參與連署,酒駕女也於18日移送檢方偵辦。
    2020/09/20 09:35
  • 女爛醉酒駕上路 6歲雙胞胎姊妹被她活活撞死

    酒駕真的不能原諒!美國德州一對6歲的雙胞胎姊妹,日前晚間和家人外出,站在一處煙火攤販旁邊,突然遭一名酒駕女子直接撞上,姊妹倆被撞飛後傷重不治。事後美國網友得知此事,紛紛氣憤不已,要求將該名女子「判死刑」。
    2019/07/08 09:58
  • 恐拿嘸賠償!酒駕撞警入獄 母借車判免賠

    在開庭時口口聲聲說會分期償還的酒駕女子,但現在似乎根本還不出賠償金!兩年前員警陳昭宏因值勤遭陳姓女子酒駕撞斷腿,本來一審判刑2年10個月,借車的媽媽也得連帶賠償1107萬,只是她有兩個孩子,無業更沒財產,現在二審更改判媽媽免賠,員警陳昭宏認為得要釐清法律相關責任提起上訴。
    2018/12/31 20:33
  • 肇逃撞死7旬嬤!女酒駕開往公墓 輪胎卡水溝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機要秘書石文信的母親,日前散步時被一名酒駕女子撞飛傷重不治,肇事的女駕駛逃離現場,卻怎樣也找不到回家的路,還把車開到第二公墓小路,車子拋錨、輪胎卡在水溝,在她等候拖吊時,警方趕到場將人逮捕,女駕駛供稱,因為喝了高粱酒,過了兩個小時後開車,沒想到會意外撞上人。 
    2018/12/19 13:54
  • 烘焙師叔叔不在了...她帶兒買「最後蛋糕」淚崩

    32歲陳姓烘焙師14日凌晨遭酒駕女子撞死,原本相當受歡迎的甜點店頓失主廚,悲慟不已的陳父只好無奈宣布歇業。由於死者生前留下了許多半成品蛋糕,因此陳男家人也決定將其出清;一名媽媽15日帶著小孩到店裡買蛋糕,一想到無辜枉死的店主,瞬間淚崩對孩子說,「這是最後了!以後吃不到了。」
    2017/11/15 19:09
  • 快訊/酒駕撞警害截肢! 女駕駛二審改判2年10月

    去年新北市蘆洲分局一名員警陳昭宏,執勤時遭酒駕女子撞傷,右腳截肢,但這名肇事陳姓女駕駛一審遭判刑3年2個月,上午二審宣判改判2年10月徒刑。
    2017/10/03 11:08
  • 「你回來了!」遭酒駕女追撞 截肢警重返崗位

    喧騰一時的酒駕撞警案,發生在去年七月,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陳昭宏在台65線執勤時遭酒駕女子開車追撞,最後截肢保命,歷經一年多的努力,他穿上制服,重新回到工作崗位,原本擔任外勤工作的他,現在被安排在交通分隊值班。
    2017/09/02 12:59
  • 「換不回截肢腿!」酒駕撞警 女遭判3年2月

    新北一名警員去年值勤遭酒駕女子撞飛,造成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新北地院認為,駕駛曾經因為酒駕被吊照,卻再度酒駕肇事,事後也沒有達成和解,今天依酒駕致人重傷罪判刑3年2個月,全案仍可上訴,得知判決結果,被撞員警沉痛表示,「判得再重,腿也回不來了」!
    2017/04/24 11:51
  • 酒駕撞警害截肢 女駕駛判刑3年2個月

    新北一名警員去年值勤遭酒駕女子撞飛,造成雙腿粉碎性骨折、右小腿截肢,新北地院認為,駕駛曾經因為酒駕被吊照,卻再度酒駕肇事,事後也沒有達成和解,今天依酒駕致人重傷罪判刑3年2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2017/04/23 23:17
  • 「願意再嫁給我嗎」 截肢警向結髮妻求婚

    新北市蘆洲交通隊員警陳昭宏,值勤遭到酒駕女子撞傷,右腿截肢,經過漫長復健重新出發,為了感謝攜手八年的妻子,一路陪伴,不離不棄,員警感性的向妻子獻上求婚驚喜,警政署長今天(14日)把這段影片PO網,感動數十萬人。
    2017/03/14 21:01
  • 喝茫了!多次酒駕女子 車停路中呼呼睡

    高雄一名女子行經路口時綠燈了,人竟然趴在方向盤上呼呼大睡,被後方員警超車上前關心,赫然發現車檔還打在D檔,員警趕緊上前變換成P檔停車,發現女子酒駕酒神智不清,還坦承自己多次酒駕,還好當時腳上的煞車沒放,不然車子暴衝後果不堪設想。
    2016/03/27 12:42
  • 醉女稱生理期躲酒測 警:測完再幫妳買

    台中一名酒駕女子,行經路口時停等紅燈越線被員警攔下,沒想到女子下車後,開始說自己生理期不能喝酒,只有跟朋友在餐廳吃了一點燒酒雞,之後又問員警哪裡有便利商店,想要去買衛生棉,想要拖延員警酒測,不過女子的回答也讓員警啼笑皆非。
    2016/03/20 11:23
  • 女夜店狂歡酒駕 竟辯「和酒醉的人舌吻」

    台中有名22歲的女子跟朋友上夜店狂歡,凌晨3點多酒駕回家,被警方攔查,酒測值0.33,沒想到同車的朋友,竟然跟和警方說,可能是開車女子剛剛跟有喝酒的人舌吻,酒測才會超標,而且酒測過程中,酒駕女子和一旁的女性友人還不停的嬉笑,一下問警方舌吻會不會導致酒駕,一下問吃雞排能不能除酒味,讓員警哭笑不得。
    2016/03/05 11:11
  • 扯!酒駕女撞車 棄車逃逸竟跳排水溝

    彰化一名酒駕女子在等紅燈時撞到前面轎車,被撞車主下車打電話報警,因為酒駕女想開車逃逸,被對方奪下車鑰匙,竟然直接棄車往後跑,最後還跳下排水溝,在雜草堆裡哭鬧。
    2015/08/23 12:14
  • 不忍!母女遭酒駕女追撞 母粉碎性骨折

    被酒駕女子追撞的母女,媽媽因為身體撞到了水泥柱,右半身粉碎性相當嚴重,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等待開刀,女兒則是右腳骨折,住院觀察,家屬相當氣憤女子酒駕造成的傷害,因為被撞的母女一家人,其實生活全靠母親打零工扛起家計,家裡還有臥病在床的老母親,現在在過年前遇到橫禍,讓他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2012/01/16 19:30
  • 〈獨家〉酒駕女「盧」1小時 路人吃零食看戲

    從今年1月到10月,台北市警方一共取締8千多件的酒駕案,就算重罰,還是有民眾不怕取締,日前警方執行路檢勤務,當場攔下一名酒駕女子,不但辱罵員警,最後還下跪哭鬧,時間長達1個小時,路過民眾乾脆帶著零食、飲料坐在路邊看熱鬧。
    2011/11/08 18:57
  • 喝茫逃避警車追 女駕駛撞護欄

    凌晨2點多,桃園一名酒駕女子,被警察攔檢時加速逃逸,卻在快速道路上撞上護欄,車子全毀,所幸她本身並無大礙。
    2008/01/20 13:40
  • 遭酒駕撞 男子睪丸破無法「性」福

    台中一名34歲男子被酒駕女子撞傷,大腿骨盆骨折、膀胱破裂,最嚴重的是右邊睪丸萎縮,這名男子不但性功能嚴重受損,甚至對女性完全沒有感覺,他形容這種感覺簡直像行屍走肉。
    2007/07/13 12:36
  • 國道停車換座 婦遭酒駕撞飛慘死

    連續春假第一天就發生不幸死亡車禍!高雄一對工程師夫婦一家5口,凌晨開車北上回基隆掃墓,到了二高和美交流道,太太因為心疼先生開車疲勞,主動要求換駕駛,結果車子停在槽化線區,婦人還沒坐上駕駛座,就被後方酒駕女子撞上,當場身亡。
    2007/04/06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