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爛醉酒駕上路 6歲雙胞胎姊妹被她活活撞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09:58
美國一對雙胞胎姊妹日前遭一名酒駕女子活活撞死。(圖/翻攝自「GoFundMe」募資網站)
美國一對雙胞胎姊妹日前遭一名酒駕女子活活撞死。(圖/翻攝自「GoFundMe」募資網站)

酒駕真的不能原諒!美國德州一對6歲的雙胞胎姊妹,日前晚間和家人外出,站在一處煙火攤販旁邊,突然遭一名酒駕女子直接撞上,姊妹倆被撞飛後傷重不治。事後美國網友得知此事,紛紛氣憤不已,要求將該名女子「判死刑」。

根據ABC News等外媒報導,這名酒駕女名叫賈西亞(Angelica Garcia),5日晚間9時左右,她先是衝過路障,把這對雙胞胎姊妹撞飛,之後車子再撞上一輛大型拖車後才整個停下來。

 

女童家人在一旁目擊全都,連忙將人送往醫院急救,無奈姊妹倆均傷重不治。至於開車撞死人的賈西亞,並未有任何傷勢。警方接獲報案前往現場,當場將賈西亞逮捕物歸案。

涉嫌酒駕撞死人的女子已經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Odessa Police官網)

警方證實,車禍事故當下,賈西亞整個人已經呈現爛醉狀態,目前依2項酒醉過失殺人罪移送,一旦罪名成立,她恐面臨監禁40年的刑期。

 
此事發生之後,引發美國網友一陣嘩然,不少人更是留言怒罵「這種人應該判死刑」、「讓她坐電椅」;還有人呼籲政府應該修法,加重酒駕罰則和刑期。許多人更是同情這對雙胞胎姊妹的家庭,已有人在「GoFundMe」的募資網站發起活動,協助她們的家人重新站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雙胞胎姊妹#撞死#死刑#電椅#爛醉#酒醉過失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67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