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配音師 結果共9筆

  • 吳孟達御用配音員已辭世 網嘆:天堂相遇

    吳孟達病逝,影迷開始回顧他生前的經典作品,這當中不能不提的就是擔任吳孟達御用配音師的胡立成,聲音非常有辨識度,深受觀眾喜愛,不過胡立成在2015年過世,讓影迷感嘆,兩人能夠在天堂相見。
    2021/02/28 18:44
  • 動物紀錄片收音難 靠擬音師幕後展現魔法

    大自然或是動物生活的紀錄片, 是疫情期間很多民眾的心靈糧食。 這些紀錄片拍得生動, 背後的配音絕對功不可沒。 因為動物紀錄片在拍攝過程, 很難一起收進現場音, 只能靠擬音師在幕後配音。 包括小朋友玩的彈簧, 錄音磁帶都是聲音魔術師, 用來模擬動物聲響的道具。 透過這些模擬的聲音, 讓觀眾有如瞬間移動到大自然裡, 現場感十足。
    2021/01/11 16:05
  • 渾厚聲音有磁性 地鐵司機成配音員

    專門為電影預告片配音的配音師,儘管很多人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卻擁有令觀眾熟悉的聲音。英格蘭一位電影預告片配音師,在入行前曾經是一位倫敦地鐵司機。
    2018/08/04 20:41
  • 電影預告背後「藏鏡人」 聲音表情學問多

    許多電影預告的配音往往成為帶動觀眾情緒、讓觀眾想進戲院觀看的關鍵。在英國有一名資深配音師,他擔任過至少超過100部電影的幕後配音,許多人一定有聽過他的聲音,但是卻不一定知道幕後配音的藏鏡人是誰。
    2018/08/03 17:58
  • 女主角到處穿越? Baby、劉詩詩都是「她」配音

    大陸電視劇近年來口碑越來越好,光是8月份暑假檔期,就有13部電視劇首播,女主角的顏值一個比一個高,不過這裡面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找同一位配音師季冠霖。她最知名的代表作就是孫儷的《甄環傳》和《芈月傳》,今年下半年同時有3部電視劇都找她配音,讓觀眾笑說,女主角簡直到處穿越。
    2017/09/03 17:28
  • 強調「高還原度」! 真人小丸子找卡通版配音

    真人版小丸子一播出就引起熱烈討論,場景幾乎和卡通版本如出一轍,劇組也下功夫找到廢棄國小重新搭景,不過播出後許多人發現怎麼聲音不是演員的,而是由配音師事後配音?原來劇組想要讓真人版和動畫版有連結性,因此在漫畫作者櫻桃子的同意之下,找回動畫版本的配音團隊替電視劇配音,讓真人版的還原度更高。
    2017/05/05 17:21
  • 流川楓、小五郎都是他 配音員控制聲線飾多角

    卡通《灌籃高手》裡的流川楓、《名偵探柯南》裡的毛利小五郎,中文版配音的都是同一個人,有30年資歷的配音師官志宏,靠著揣摩角色個性和控制聲線,即便和主角有年齡上的差距,官志宏還是可以賦予每個配音的角色新生命
    2015/02/25 18:06
  • 「三叔」吳孟達御用配音師 胡立成辭世

    幫卡通櫻桃小丸子爺爺友藏,港星吳孟達配音的資深配音師胡立成,8日晚間過世,不少學生和粉絲相當錯愕,擔任配音員近50年,胡立成幫不少港星配音,近年授課提攜後進,他的辭世,是配音界的一大損失
    2015/01/09 19:37
  • 〈獨家〉靈異廣播劇鬧鬼! 錄音間「5樓」目擊

    一家專門錄製靈異廣播劇的錄音間,傳出「鬧鬼」事件!有許多配音員及錄音師,言之鑿鑿的說,在錄音室五樓撞見,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真有其事嗎?我們帶您實地走訪。
    2005/03/30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