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角到處穿越? Baby、劉詩詩都是「她」配音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9:05

大陸電視劇近年來口碑越來越好,光是8月份暑假檔期,就有13部電視劇首播,女主角的顏值一個比一個高,不過這裡面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找同一位配音師季冠霖。她最知名的代表作就是孫儷的《甄環傳》和《芈月傳》,今年下半年同時有3部電視劇都找她配音,讓觀眾笑說,女主角簡直到處穿越。


 

電視劇《孤芳不自賞》:「你可曾還記得,我們曾經對月起誓,永不相負。」

Angelababy和鍾漢良,在陸劇《孤芳不自賞》浪漫台詞打動人心,兩人在戲裡情路坎坷,男帥女美的搭檔成為收視保證,近來人氣超高的迪麗熱巴所演出的《秦時麗人明月心》,也是夯劇。

電視劇《秦時麗人明月心》:「荊師兄忘了我吧。」
 

光是8月份暑假檔期,就有大約13部大陸電視劇首播,雖然劇情演員都不同,但女主角的配音師都是同一位,被譽為大陸配音界一姐的季冠霖。

電視劇《醉玲瓏》:「難道這就是開啟九轉玲瓏陣的代價,是要巫族滅亡。」

不論是劉詩詩、楊冪、迪麗熱巴,配音的主人翁都是季冠霖,其中最知名代表作就是孫儷飾演的後宮甄環傳以及芈月傳。

配音師季冠霖:「我早就告訴過你,我不想與你相爭,只是你不肯信罷了,所謂的像我覺得,可能你要揣摩一些很細節的東西,比如說她細細的一個表情,那這個表情你怎麼去用一口氣或者一個聲音,最貼合的給到這張臉上。」

追劇觀眾直呼崩潰,因為配音是同一人笑說女主角怎麼到處穿越,不過孫儷的新作品,那年花開月正圓,終於是本尊獻聲。

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你不能打我不能罵我,我還要好吃的。」

由於孫儷前兩部作品都有孕在身不適合自己配音,這回終於是親自上陣,也讓觀眾不用再聽到同一個配音師的聲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劇#女主角#配音師#季冠霖#孫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09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