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鄭興 結果共7筆

  • 被小S狂讚!劉俊謙拿水溝水洗臉嚇壞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描寫他在戀愛中固執、念舊和不善言辭的心境,鄭興曾多次在現場表演中演出,但從未正式發行,這次在專輯《盆地》的選曲過程中,鄭興突然感到曲序中有個缺口,像是正好要留給〈最笨的思念〉這首歌一樣,於是就將這首歌收錄進來,成為專輯裡唯一一首很久之前的舊作,也首次完成錄音室版本,讓敲碗已久的歌迷們都相當開心。
    2023/12/27 18:59
  • MV竟有三部曲?鄭興新輯藏滿滿台北元素 曾闖金曲三大獎

    來自大陸的31歲歌手鄭興,先前一首「台北下的雨」描繪他心中的台北,專輯更讓他入圍金曲最佳新人。他最近也迎來全新專輯,當中的三首歌拍成MV,竟是有連貫性的三部曲,不少對岸網友還說,聽了他的歌,似乎也勾起曾經對台灣的記憶。
    2023/12/26 19:41
  • 迷倒小S!《此時此刻》劉俊謙「第一次」曝光 驚人背景遭起底

    創作歌手鄭興即將於12月初發行個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22日搶先釋出第二首暖身單曲〈抵達之謎〉,鄭興找來老搭檔姚國禎執導MV,由近日因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受到矚目的香港演員劉俊謙主演,事實上劉俊謙是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主修表演的硬底子演員,並曾奪得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主角及第14屆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最佳新演員,同年獲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和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2023/11/22 23:58
  • 睽違4年登台!鄭興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加碼宣布好消息

    創作歌手鄭興昨(9)日受邀在高雄「打狗祭」登台演出,上一次他預計在高雄表演已是2021年,未料因疫情取消,鄭興自己也表示沒想過一別台灣就近四年無法再見到大家,這次他也特別演唱全新單曲〈高山症〉,宣告即將於今年12月發行全新專輯,且會在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令現場歌迷歡聲雷動。
    2023/10/10 19:15
  • 入圍金曲4項大獎!茄子蛋獲最佳新人獎

    被視為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獎,是實力派歌手的必爭之地,往年曾有第12屆孫燕姿對決周杰倫及戴佩妮、第20屆盧廣仲大戰蕭敬騰及林宥嘉的精采盛況,今年的入圍者則呈現多元性,如呼聲極高的J.Sheon,還有文青風格強烈的新人鄭興、丁世光、蘇珮卿以及比賽出身的閻奕格、音樂實力雄厚的李權哲等6位選手,再加上在台灣深耕多年的茄子蛋,共7位才華洋溢的歌手角逐,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不過最終由入圍金曲4項大獎的茄子蛋獲得最佳新人獎。
    2018/06/23 19:50
  • 金曲新人獎風格多元 台客大戰文青

    被視為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獎,是實力派歌手的必爭之地,往年曾有如第12屆孫燕姿對決周杰倫及戴佩妮、第20屆盧廣仲大戰蕭敬騰及林宥嘉的精采盛況,今年的入圍者則呈現多元性。
    2018/06/15 11:18
  • 風飛沙幫角頭「大胖興」 當街被殺

    新竹風飛沙幫外號「大胖興」的角頭鄭興傳,昨晚在距離新竹市警局100公尺外的馬路上,被頭帶全罩式安全帽的殺手,近距離槍殺身亡,由於鄭興傳近年在新竹縣從事土方、房地產,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利益關係引發殺機。
    2007/12/29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