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會厭 結果共20筆

  • 誤認感冒喉嚨痛!「瞬間窒息」死亡率超高 他半夜慘遭封喉

    好發於冬、春季的呼吸道疾病「急性會厭炎」近日襲捲中國大陸,不少民眾因其典型的喉嚨痛症狀誤認感冒、從而導致錯過最佳治療時機,對此耳鼻喉科醫師提醒,急性會厭炎惡化速度極快,不注意就可能造成呼吸困難或窒息,死亡率高達7%。
    2024/02/23 07:44
  • 洪曉蕾插管昏迷6天救回!保險最高賠20萬元 王世均揭內幕

    名模洪曉蕾今年7月初帶著兒子到西班牙旅遊,她因「會厭炎」被緊急送到加護病房插管,前夫王世均急趕赴當地照料,洪曉蕾開刀後才脫險。王世均今(3)日出席中秋禮盒直播活動,透露洪曉蕾有些後遺症,比較容易擔心受怕,他也呼籲大家出國要保平安險,因這次洪曉蕾跟團出國僅有保「旅責險」,所以最高理賠上限為20萬元。
    2023/09/03 22:08
  • 女星命危插管!急送台北榮總「住院8天」 前夫痛守病榻

    女星、名模洪曉蕾驚傳罹患「會厭炎」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搶救,病況嚴重到連前夫王世均都急奔西班牙照顧。洪曉蕾日前順利返台送進榮總治療,時隔8天病況曝光了!
    2023/07/24 10:18
  • 昔當驚世夫妻!女星命危插管「前夫不離不棄」她掉淚:謝謝爸爸

    名模洪曉蕾日前帶著兒子到西班牙旅遊,驚傳因「會厭炎」嚴重被緊急送到加護病房插管,前夫王世均急趕赴當地照料,洪曉蕾開刀後才脫險。昨(14)日洪曉蕾終於發聲報平安,也曬出躺病床插管照令人不忍,而她1句話淚謝前夫,昔日「驚世夫妻」如今不離不棄,令人動容。
    2023/07/15 08:03
  • 女星「會厭炎」急插管險喪命!「4大易感染族群」注意 會飛沫傳染

    洪曉蕾日前參加西班牙旅行團,卻在抵達當地第2天,出現喉嚨腫痛、無法吞嚥等狀況,緊急送到加護病房插管救治,前夫王世均透露是「會厭炎」感染,所幸順利完成手術,目前狀況穩定。醫師指出,會厭炎和感冒症狀類似,同樣會有喉嚨痛、沙啞、吞嚥困難,有窒息致命風險,其中「年長者、男性、免疫力差、新生兒」皆是易感染族群,傳染途徑可能是飛沫傳染或吃東西造成會厭受傷,免疫力剛好比較差就併發感染。
    2023/07/10 15:52
  • 脫離險境!洪曉蕾爆急性會厭炎 王世均曬病榻照「兒緊握母手」

    在西班牙醫院昏迷三天後,洪曉蕾終於恢復清醒。她的兒子守在病床旁,緊握著母親的手,而前夫王世均也飛往西班牙探視洪曉蕾,展現了不離不棄的態度。
    2023/07/09 20:55
  • 「最不受社群歡迎」 喬科維奇:意外嗎、酸民永遠討厭強者

    手中有23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從本屆法網(French Open)一開始,再次成為媒體與社群的焦點,但與其他選手不同的是,喬帥身旁圍繞的話題,多半都帶有負面或爭議情緒,也讓他被選為「最不受社群歡迎」的網球選手。綜合外媒報導,當被媒體問到此話題時,喬科維奇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意外,甚至引用已故好友科比(Kobe Bryant)生前名言,「討厭你的人對你永遠都有質疑,他們不會討厭不錯的人、他們只會厭惡最優秀的那一位!」
    2023/05/31 10:40
  • 陸女吃鍋隔天竟亡 醫查「急性會厭炎」釀窒息

    不少人都愛吃火鍋,不過大陸微博最近引發討論,一名26歲女子吃完火鍋隔天,竟然出現呼吸困難,送醫搶救不治,當地醫生後來檢查發現,女子是因為「急性會厭炎」送命,不過,醫生認為,吃火鍋發生會厭發炎機率很低,也有可能女子吃飯前就先有其他感染源導致。
    2023/05/27 19:33
  • 吃火鍋喉嚨痛!26歲女「就醫10分鐘」心跳驟停身亡

    一不注意就奪命!大陸一名25歲女子下班後慶生,大吃麻辣鍋,結果感到一陣喉嚨痛,吃消炎藥也無用,怎料隔天惡化,送醫僅10分鐘就心跳停止猝逝。
    2023/05/27 09:07
  • 喉嚨痛以為是感冒!男就診竟感染急性疾病 恐導致窒息死亡

    近期有位中年男子,出現喉嚨痛的感覺,且吞嚥時很卡,症狀持續了三天也曾吃過藥,但症狀並沒有好轉,因此前去就醫,才發現竟是感染「急性會厭軟骨炎」,症狀嚴重恐導致窒息缺氧。
    2022/12/28 08:22
  • 喉嚨痛到呼吸困難!急性會厭炎有窒息風險 3警訊快就醫

    感冒喉嚨痛、沙啞、吞嚥困難十分常見,但急診醫師提醒,有一種喉嚨痛卻有窒息風險,如果痛到呼吸困難,務必趕緊就醫,切不可因為防疫期間出入醫院不便而隱忍,可能有致命危險。
    2022/04/10 09:20
  • 連燒2天、喉嚨痛!6旬婦以為感冒 醫一看嚇:差點沒命

    不是新冠肺炎,但也差點要人命!南投一名60歲婦人連續發燒2天、喉嚨痛,還出現吞嚥困難及聲音沙啞,原本以為只是感冒,耳鼻喉科醫師檢查後發現事態嚴重,婦人的側後咽壁鼓脹,會厭水腫,造成部分上呼吸道阻塞,診斷為「深頸部感染」,差點要了婦人性命。
    2020/05/13 17:45
  • 罕見販賣機! 飲料添加「濃稠物」防誤嚥

    老人家因為「會厭」彈性疲乏,常常發生誤嚥的狀況。在日本有一家內科醫院,找上自動販賣機業者合作,研發了可以為飲料添加濃稠物質的販賣機。因為濃稠物質可以減緩液體流速,降低誤嚥的危險,所以這台自動販賣機大獲好評。
    2019/06/10 13:01
  • 藍綠兩黨拖拖拉拉 一旁觀望柯P輕鬆笑哈哈

    問鼎總統大位人選,藍綠兩黨光是初選就一再延期,學者和藍綠政治人物都紛紛認為,在兩大黨僵持下,會讓默默觀望的柯文哲,將來如果決定參選更加有利,因為中間選民會厭惡政黨惡鬥,流向白色力量,讓柯P隔岸觀火,坐收漁翁之利。
    2019/04/17 22:34
  • 激吻女星!許志安出軌自認噁心 苦苓感嘆:做久會厭倦

    香港歌手鄭秀文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甜蜜感情被稱為是「香港最後1個童話」,但許志安今(16)日遭爆偷吃小他21歲的女星黃心穎,震驚演藝圈。對於夫妻相處關係,知名作家苦苓日前曾上節目分析,他坦言夫妻間的性關係最難維繫,因為「做久了會厭倦」,隨即他還自比禽獸,表示在這方面男人較不會掩飾。
    2019/04/16 23:36
  • 只是發燒喉嚨痛竟收到病危通知?這種喉嚨痛不能等

    11月7日就是立冬,秋冬季節交替,很容易出現感冒喉嚨痛的症狀,喉嚨痛一般都是局部感染,但是頸部匯集了維持生命重要的器官,一旦發炎感染可能會擴大到全身,危及性命,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急性會厭炎」是危急重症,民眾常誤以為是一般感冒引起的喉嚨痛,但如果症狀持續、吞嚥困難或呼吸窘迫,應儘速就醫,若延宕治療,容易有死亡風險。  
    2018/11/02 12:00
  • 藍營提串連「北北基桃」 鄭文燦:拉高政黨對抗

    針對部分藍營提出縣市長選舉中串連「北北基桃」的作戰軸線,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這只是停留在政治對抗的氣氛;拉高政治對抗,策略不會成功,「無限上綱政黨色彩,人民也會厭倦」。
    2018/07/19 13:04
  • 送來台灣玩!AV女優「啪累了」喊引退 經紀人出大絕

    日本是知名的AV大國,不少台灣男性都喜歡看日本A片,甚至還對AV女優如數家珍。近來有不少知名的AV女優引退,或者是萌生退意,讓許多男粉絲直呼惋惜,但最難過的可是AV片商了。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這名女優感覺會厭煩是因為感到,「拍片已經像例行公事」,才會萌生退意。
    2017/09/27 18:23
  • 高科技耶誕樹 唱跳俱佳還會長高

    耶誕節快到了,你家中有沒有放耶誕樹呢?會不會厭倦了一般的耶誕樹?大陸深圳一家專門生產耶誕樹的公司,推出一系列高科技耶誕樹,不但可以旋轉,可以倒過來放,還可以唱歌,非常新奇!
    2006/12/22 22:29
  • TVBS奇摩民調 94%網友厭選舉活動

    選舉就要到了,根據TVBS跟雅虎奇摩民調中心所作的一項調查,針對年底三合一選舉競選活動或新聞,有高達94%的網友感到厭煩,只有6%不會厭煩。
    2005/11/25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