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都沒差 結果共18筆

  • 安卓被笑想換蘋果 「這功能」難取代?網批:人緣差怪手機

    手機是安卓(Android)系統還是iOS系統好用?這個「世紀之爭」大概不會有定論。不過,就有網友提到,自己的高中生姪子表示想換iPhone,由於同儕間傳檔慣用iOS的AirDrop功能,而且用安卓還會被笑,令他好奇這是趨勢還是姪子為特例?對此,就有網友認為,人緣好用什麼都沒差;也有人指出,確實有這樣的現象。
    2023/06/05 20:02
  • 蔡依林唱一半! 「大咖人夫」天王衝上台 親密靠肩超級嗨

    八度攻蛋的蔡依林一連兩周開唱六場天天拋驚喜,在今(2)日來到第三天,迎來首位嘉賓韋禮安,當她唱到〈都沒差〉時,韋禮安緩緩從升降台升起,引起全場大尖叫,而兩人合唱過程當中,蔡依林原本要去搭肩,沒想到還沒摸到,就收回,幸好到最後蔡依林有把頭靠在韋禮安的肩膀,她笑說:「他今天彩排的時候,我每靠近他一公尺,他就退兩公尺,我想說要不要去小巨蛋外面。」虧說是不是要禁女色,韋禮安才尷尬說:「沒有,還是要接近女色。」
    2023/01/02 21:08
  • 姓氏變蔣萬安包袱?連勝文自嘲:若不支持他、姓連也沒用

    年底地方選舉,首都台北市之戰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呼聲高,綠營因此出招頻針對其身世攻擊,蔣家恐成包袱?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他姓蔣或不姓蔣一點都沒差,因為若不支持他,他姓連也沒有用,重點是這個人能否為台北市民做事。
    2022/02/18 14:28
  • 天后新歌曝光!蔡依林性感唱「都沒差」 莫文蔚、丁噹又突破

    樂壇天后近期連發新單曲,像是「國際蔡」蔡依林,合作全球百大DJ推新歌,她在MV打扮性感,跟美國歌手MAX飆唱英文舞曲,莫文蔚則首度為影集唱主題曲,還有丁噹也睽違兩年發新專輯,以搖滾形象亮相。
    2021/11/05 17:50
  • 高衩開到蜜腿根!蔡依林罕洩「神秘三角」一轉身…網瘋掉

    「國際蔡」又發威!好久不見的天后Jolin蔡依林終於又推出全新單曲,這回不僅攜手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及美國流行歌手MAX,推出國際規格單曲〈都没差(Equal In The Darkness)〉中英文雙語版本,MV一上線更讓人大噴鼻血。其中一套深V高衩連身西裝,罕見露出天后「神秘三角洲」,更一路開到臀部令人暴動。
    2021/11/04 07:46
  • 蔡依林霸氣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 粉絲嗨:國際蔡發威

    天后Jolin蔡依林近日推出國際規格新單曲〈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首次與百大DJ Steve Aoki、美國歌手MAX合作,一口氣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而3人合作的廣告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幕,讓大批粉絲嗨翻直呼「國際蔡不是叫假的!」
    2021/10/23 20:58
  • 蔡依林又發威!偕百大DJ、美國歌神推新單曲〈都沒差〉

    「亞洲天后」蔡依林Jolin推出全新國際規格單曲〈都沒差(Equal In The Darkness)〉,首度與獲美國葛萊美獎提名的百大DJ Steve Aoki以及被封為「年輕流行歌神」的美國雙白金認證唱作歌手MAX合作,推出中英文雙語版本。她讚嘆Steve Aoki是她心中音樂上的瘋狂發明家,而MAX聲音則讓她一聽就被吸引,直呼:「會讓我放下手邊的事,好好去聽他的聲音!」
    2021/10/22 18:45
  • 就想吃牢飯!更生人「出獄2天」撞死人:誰死都沒差

    更生人出獄後能否適應社會,往往成為是否再犯案的關鍵,日本2名正在執行清道工作的清潔人員突遭貨車撞上,不幸死亡,且現場毫無剎車痕跡;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肇事逃逸的駕駛時,驚見凶手是剛出獄2天的囚犯,他被捕後坦承,對生活感到不安,為了再度入獄,「不管是誰都無所謂,我只想開車隨便撞死個人。」
    2020/07/01 16:35
  • 韓當總統高雄辦公 柯酸「有沒上班都沒差」

    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沒鬆口參選,但高雄市長韓國瑜大膽預言,柯文哲一定選2020,而且情勢一片看好,對此,柯文哲說,韓國瑜謙虛了,但一聽到韓國瑜說如果當總統要在高雄辦公,柯文哲直白回應,韓國瑜是指自己有上班沒上班都沒差嗎。
    2019/05/14 21:00
  • 台商動員返台投票 台青對岸打拚坦言:誰當選都沒差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在對岸的台商也開始發起返鄉投票的動員,而且第一波合作航空,也給出最低五折的機票價格,但除了在對岸耕耘已久的台商們醞釀返台,還有一群遠走他鄉的台灣青年,他們對這次選舉似乎顯得相當冷感。
    2018/10/31 00:08
  • 吃早餐較健康? 營養學雜誌:代謝血糖膽固醇都沒差別

    從小到大經常聽到「吃早餐不容易肥胖,有助減重」的說法。有英國大學教授對此產生質疑,找來幾十人隨機分組作實驗,發現有吃早餐的人體力明顯比較好,但對於減重沒有明顯幫助,不吃早餐,也不會因此讓體重增加。
    2018/10/01 23:57
  • 亞太影展《PPAP》重現? PIKO太郎自嘲:曲子短

    亞太影展9/1日即將正式登場,31日舉辦展前之夜,除了日菲混血歌姬Beverly和唱跳女團FAKY之外,以一首《PPAP》爆紅的PIKO太郎也現身,搞怪性格一點都沒變,而會不會在台上重現PPAP,他自嘲說沒差啦,曲子很短。
    2018/08/31 22:13
  • 100天只吃冰淇淋瘦14.5公斤 男:最痛苦減肥方式

    不少人進行減重時,大多方法是「少吃多運動」,尤其在吃的部分,會要求盡量減少吃炸物或甜食。但是在國外一名YouTuber,他想要證明「減肥吃什麼都沒差」,就以自己當成實驗。日前他進行了一項計畫,100天的時間內,每天只吃2000卡路里的冰淇淋,結果最後瘦了14.5公斤。
    2017/06/11 16:41
  • 手殘亂塗都沒差!Google新工具 讓你秒變插畫家

    沒藝術天分也沒關係! Google 發佈了一項很有意思的新服務,使用者只要隨手畫幾筆大概的輪廓,智慧繪圖服務「Auto Draw」,就可以透過機器學習技術,推測你想畫的圖案,而你則可以選擇,設計好的圖案配對!
    2017/04/12 22:23
  • 「2016兩個女人戰爭?」  蔡英文:台灣人的抉擇

    就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不選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倒是先突破黨員連署這一關,帶著7百萬現金完成總統初選登記,洪秀柱更表示2016將是「兩個女人的戰爭」,不過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蔡英文不以為然,她說她並不認為是這樣,反而覺得是台灣人的民抉擇!更透露不管國民黨是誰來選,對民進黨都沒差
    2015/05/17 18:48
  • 冷不冷都沒差!南部人愛吃冰 冰店搶開

    雖然北部現在有寒流,但是在南部,中午的時候高溫卻是到25度,冰店的人氣還是很夯!就算到晚上,比較冷一點,還是很多的民眾搶著要吃冰,說是越冷吃冰,越有感覺!看上這個心理,日本的冰淇淋品牌,選在12月進駐台南,不怕冬天是淡季,反而強推低卡冰淇淋吸客
    2014/12/28 17:55
  • 扁將收押? 傳北所啟動A、B咖計畫

    前總統陳水扁多次預告,他將被收押關進台北看守所,外傳北所就為此啟動A、B計畫,將卸任和現任元首及情治首長等列為A咖人犯;而具知名度的政商名人,則是B咖,北所會特別過濾AB咖牢友的背景,並隔離放風時間避免遭到襲擊!但北所否認有此計畫,人犯都沒差別待遇。
    2008/10/24 12:48
  • 招牌都錯! 「魯」肉飯應該是「滷」

    路上招牌,很多閩南語用字都積非成是,舉個最簡單的例子,魯肉飯的「魯」,大家看到的都是姓氏這個「魯」字,其實,正確用法,應該是「滷」汁的「滷」,老闆說,哪個「滷」字都沒差,客人看的懂最重要!
    2007/05/30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