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不冷都沒差!南部人愛吃冰 冰店搶開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林義邦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雖然北部現在有寒流,但是在南部,中午的時候高溫卻是到25度,冰店的人氣還是很夯!就算到晚上,比較冷一點,還是很多的民眾搶著要吃冰,說是越冷吃冰,越有感覺!看上這個心理,日本的冰淇淋品牌,選在12月進駐台南,不怕冬天是淡季,反而強推低卡冰淇淋吸客!


挖起一球冰淇淋,豪邁加入配料,這位店員,炒冰炒得很有戲!炒完冰,還要往上一拋!自己丟自己接不夠,還要客人來挑戰。

店員vs.顧客:「來,1、2、3。」

這位先生也太強了吧!現場響起如雷掌聲,後面還有一堆民眾搶著挑戰。

店員vs.顧客:「謝謝!不會。」

沒看錯,雖然是冬天,但這家冰淇淋店1小時卻吸引了50多位客人上門,客人有些穿羽絨衣,有些還穿了厚衣服,但還是忍不住一口一口痛快吃冰!

民眾:「冬天才要吃冰淇淋啊!這樣才有冬天的感覺啊!」

記者vs.民眾:「很溫暖。冬天呢?還是溫暖哪!」

南臺灣的冬天,中午熱,可以吃冰,如果天氣冷,更要吃冰,因為別有一番風味!日本知名冰淇淋品牌,發現南部人這個特性,趕在今年12月到台南開了第一家店。用勺子挖起一小片冰淇淋,小心翼翼黏上,一片片堆疊起來,就成了漂亮的玫瑰花,做一支冰就得花上15分鐘!

日本品牌冰淇淋進駐台灣,強推的還有北海道牛奶冰淇淋,號稱裡面有70%都是北海道進口的牛奶,因為不加太多糖,一球熱量80卡,比一般霜淇淋要少100多卡,玫瑰冰淇淋雖熱量較高,一球150卡,但也比霜淇淋一支動輒200卡以上要低許多,冰淇淋店要開店,選在南部,不怕冬天變淡季,還忙著想新花招新口味,吸引更多顧客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淇淋#冰品#南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06

0.1228